close

 

 

 

本來今天,

是要來寫小王子拖稿已久的滿五個月的育兒日記~

但是碰巧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唉鳳五~

所以~~~~~~~~~~~(掩面逃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說死忠又不算太死忠的蘋果迷的我

其實在出4之前,就趕緊搭上3GS的最後一波

不為什麼,因為我覺得4好醜(不要打我)

那時候甚至還有人用棺材來形容唉鳳4

覺得有弧度的3GS超可愛的啦!!!!!!!

可是在改機後,它越來越慢~~~也因為東西多了,整個常處於當機狀態

所以~在約三個月前的今天,因為合約也到了~

再加上現有的配備也拿到了一隻4S

所以3GS也就和我說了再見!!!!!!!(陪伴了我二年多的歲月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個人很白痴的堅持~

很喜歡「5」這個數字的我~

在用3GS前就超期待5的誕生(好險你愛的不是88哦!)

於是為了等到它~我從智慧型手機,又用回了智障型手機~

終於~~~~~~~在好姊妹的幫忙下!!!!!

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天~~~~~我終於和老公一起拿到它們了!

 

 

 

噹噹噹噹噹!!!!!!!!

先來個黑白雙機藏鏡款

黑白雙機  

 

 

 

外盒照,可以很明顯看出邊條也是有質感的炭黑

正面

 

 

 

 

背面是整個的規格表

 背後 

 

 

 

 

側身,寫著大大的I Phone 5!!!!!

 

 

 

 

側面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老公都是買32G,一黑一白

(其實後來回家想一想,好像16G就夠了.....冏)

 

 

 

規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我的小白 >/////////<,

也是32G的~

背面

 

 

美麗的外盒寫著大大的唉鳳五

側面

 

 

 

 

比較不同的是,白的還是採用金屬邊

白色正面 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樣想一想我和唉鳳的S系列還滿有緣的耶

因為第一隻是3GS,現在是拿4S~

本來我也是想拿5S,哈哈哈~反正大概多等半年吧!

但今天看到5的實機就被燒到了~~~所以就衝了!!!!!!!

 

 

 

小白本機現身!!!!!!!!

本機現身!!!  

 

 

 

 

原廠附的耳機、轉接頭、USB線

原廠配備  

 

 

 

耳機真的超有質感的啊!還附有一個貼心小盒子裝著

耳機 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傳說中,硬是要改規格的USB線!!!!!

傳說中的電源線  

就是那個頭,真的變的超小一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就和舊版的唉鳳4比較一下吧!!

 

 

先是厚薄度比一比:

厚度比一比  

用了NANO卡,真的變薄了些~

(左是5,右是4)

少了應該快一公分有~

厚薄度對我來說,使用起來沒有很大的差別

比較大的差別應該是重量!!!!!

重量真的輕了超級多~~~~~

用慣了4S,拿起5整個很像沒有重量(真的不誇張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畫面比一比

超美  

因為營幕變4吋的關係,

本來一頁是放20個ICON,

現在可以放到25個~整個清晰很多

但很神奇的,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哈哈哈~

不知道是好處還是壞處?!

 

 

 

 

背面的改變

背面比一比  

其實這次包保護膜,唉鳳5只有前面可以貼(不要懷疑)

因為後面不是平的~左邊白色的部份是比較凹的

因為唉鳳五背後中間那段和邊條會是一樣的顏色~

所以說實話,黑色的確會是比較有質感~

不像以往的唉鳳的黑都是比較沒特色的黑~

(但我還是偏愛小白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充電孔及耳機孔  

(左為5,右為4)

很明顯的,5的耳機孔變到手機下方來咯~

而因為充電孔的變小,所以喇叭的範圍也變長了一些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來二張唉鳳團圓照吧~

三隻比一比

左為4,中為5,右為4S

 

4、4S、5  

是不是小白最美呢!哈哈哈(明明就自我主觀太重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蘋果 白蘋果  

 

最後就用黑白蘋果來和大家說再見咯!呵呵~~~~

開心的不得了~(灑花)

 

 

 

 

請期待小王子滿五個月的成長文,啾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