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2.10.11

其實一點也不燒,拿到半個月咯

拖這篇拖超久,哈哈哈

 

 

 

其實賣家也有拖到,本來還有點小不悅

人就是這樣,覺得我付錢了,東西卻沒有如期來~

奇摩子就是會不好~

但其實拿到的時候,前十分鐘會覺得好高興~

但後面也其實就還好了XDDDDDDDDD

 

 

 

就如同前面行前文所說

★媽媽購物-一輩子一個的臍帶章(行前文)★

廠商製作完畢,大約是收到臍帶後的15~30個工作天
 
所以算一算應該9/28我就該收到東西
 
可是卻遲遲等到10月初,我才又再打電話去催賣家~
 
不過賣家是因為小朋友生病,所以之後也快馬加鞭的幫我趕
 
終於~~~~在10/11這天收到咯!!
 
外盒  
 
盒子也可以挑選,有寫滿很多種吉祥話的圖案
 
我一眼就很愛這個吉祥如意~所以馬上就挑了這個~
 
打開來看看最重點的臍帶章吧~~~~
 
一起拍  
 
噹噹噹~~~~~~沒錯!
 
我作的就是頂級赤牛角肚臍章~~~
 
一般的臍帶章,大多都是作封頂的~
 
封頂的意思就是,將臍帶及胎毛放在印章的章頂上
 
就像這樣:
 
21207299342203_333  
 
不過這樣就看不到小王子可愛的元寶肚臍了~
 
於是"鳥毛"的媽咪就幫小王子選了中空式的封法~也就是我作的這款~
 
全貌   
 
還沒寄去前,賣家就說,這款很挑人作哦!
 
因為是中空挖洞的,所以前提是小朋友的臍帶不可以太大
 
(葫蘆肚子也不能挖的太開,二側還是要各留個一公分)
 
好險小王子的臍帶本來就很小~
 
但賣家收到,還是告訴我要左右拗一點才有辦法放的下去
 
就看這款有多有緣的人才能作了~~~
 
本來聽到要拗的時候,有點縮掉~
 
因為怕作出來不如預期,還破壞了一輩子只有一個的臍帶
 
後來想說還是堅持好了!因為這個造型真的很特別~
 
好險成果非常的滿意~媽咪超愛的~
 
 
 
 
 
 
來張近照吧
 
近拍  
 
賣家很細心,還把胎毛集結成撮打了個很可愛的小蝴蝶結~
 
小王子因為胎毛很少,所以小小撮的~超可愛的!
 
臍帶還是保有元寶的感覺~~~~很滿意^口^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小王子拿著拍一張
 
啥?  
 
疑~媽咪~這是什麼?可以吃嗎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小王子自己拿  
 
借人家咬一口吃吃看咩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吉祥如意 
 
一起合拍一張吧~~~~~
 
 
 
 
 
 
隨身皮套  
 
除了攜帶盒之外,還有附上一個小皮套~
 
剛剛好可以裝下印章的大小,
 
個人覺得這個賣家作的品質很不錯,而且還可以選擇赤牛角的顏色哦~
 
想作嗎?問賣家在那???
 
這篇的某張照片就有廠商的名字哦!呵呵~自己google一下吧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收到的隔天,就開開心心的拿著印章去幫小王子開戶了~
 
但沒想到!幫未成年小朋友開戶是如此的麻煩!!
 
開戶本來就在慢了~沒想到居然開未成年小朋友的開了要二小時!
 
也想幫寶寶開戶的爸媽們~
 
敬請期待下篇分享喲~~~~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喜歡請按個推推或讚吧 
 
謝謝收看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