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身為記錄狂的媽咪

相信本站看倌都知道,

我很習慣用這本一年的育兒日記來記錄小王子的點滴

一年的育兒日記  

 

詳情請見:【工具】實用育兒書-一年的育兒日記

由於我這個人有莫明的恐慌症

我覺得用過這本實在是很好用又很實用

所以我一直在準備要買第二本,作為紅蘋果(?)的記錄使用

但因為夢時代的誠品(第一本購買處)已經缺貨到翻掉了~

再加上一個插曲,於是我一直遲遲沒有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邊來說明一下插曲好了

我拿到的第一天,就很無聊的把每一天的日期都寫上了

結果,寫到最後一天時~奇怪

為什麼明明小王子的出生日是7/10,但我的最後一天是6/10

一度我以為,是不是其實我們計算生日的方式都錯誤了?

其實一年是指11個月(因為出生的第0個月就是第一個月)

原諒我,我一直都是數學白痴

後來看了另一位使用此書的媽媽,我才發現了錯誤~

原來!!!!這本書只有記了12個月*4週*7天=336天,所以才會整整少了一個月~

 

 

噢........這可怎麼辦才好?

這麼好用的書,但卻有這麼大的一個錯誤

我還打電話到朱雀文化想去問問會不會改版???

結果好像午休時間沒有人接= ="

 

 

本來也就一直這樣了,反正也還沒有那麼快要使用這本書

沒想到,博客來居然最近在書籍展........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8152

 

(就在我寫這篇的時候已經結束了,只到4/1日~不是愚人節是真的!)

特價7折!!!!!!!!!

天啊!整整省了百來元~~~整個就開始失心瘋啦!!!

想說不然先買好了~~~反正書商不是好像如果有更新版,舊的是可以拿去換的

(以上真實性我不知道,這是我心裡的os哦~)

因為已經失心瘋了(再一次強調),所以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就是買了

過了一天半後~~~收到貨了!

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拆開............

因為要換啊(到底是誰告訴你可以換的= =)

但也不知道那來的第六感,我就覺得他可能有改版了~~

反正手很閒也很賤的就把他拆開了~

 

 

 

 

天啊!我的第六感真的很準

照片 032  

本來,第0~滿三個月,都是使用咖啡色的(下面是舊版,有可愛的小王子滿月照>///////<)

新版的把第0個月變成亮橘色了!!!!!!!

而且!!發現每個月本來最感動的貼成長照那頁,

為了彌補這少一個月的錯誤,

通通改印變成了每月多三天!!!!!!!!!!!!

吼喲~~~~~~~為什麼要省這半頁呢!!!!!!!

這半頁是一個起承轉合最重要的點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034

 

舊版的在這頁可以貼上滿一個月、二個月.............一歲的感動照片,

但是新的版全改成..............↓

 

 

 

照片 033  

詳圖~每一個月的最後一頁都變成這三天了!!!!!!!(大哭)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036  

前言的頁數,也變的較不一樣的配色了~

這樣也不錯,讓像我這樣愛用成痴的媽媽,就算買二本也不會覺得膩掉了!

但我不禁想,會不會未來又改版的更好呢............>___<

改掉這三天的缺失!!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035  

最感動的這頁.............不見了!!!!!!!!!

又是那三天,嗚嗚嗚嗚嗚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還是要給予這本書很高的一個評價!

但是這次的改版,讓身為媽媽身份的我,覺得改錯方向了~

也許可以建議把第三、六、九、十二個月變成完整的五個星期

這樣就能夠保留本來的照片頁,銜接滿月的感動~

嗚嗚嗚嗚嗚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命名  

看這本書賣的多好,短短半年就三刷了!!!!!!!

但怎麼都沒有來邀我稿呢.............虧我還是忠實粉絲呢~~~

呵呵!希望你們更加進步哦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沒機會也不想再用到第三本的我,

可能就沒機會用到再更新更好的改版了~~~~~(嘆)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