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王子最近越來越會討抱抱了~

只要一放去嬰兒床就會該該叫,

然後就會一直大哭!

小惡魔出現了  

(但有時候熟睡到一個程度,也會莫明其妙自己大哭起來.....)

 

 

 

 

抱還不夠,現在更進階想要「站」起來~

並且!現在抱著哄睡的時間,

從以前的半小時莫明突然倍增成可能要一小時以上!

不過最令我不知該開心還是該哭的一點就是

「小王子晚上開始會認媽咪,而且非媽咪不可!」

其實是開心的成份居多,因為那個媽媽不愛自己寶寶黏自己的

但是,因為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擠在一張床上

(小王子都很愛跟我們一起睡,自己的床都不睡!!)

媽咪常常都只有一個側身的位置

睡久了,我的右手都會感覺有習慣性麻和壓迫~

於是,那天晚上我們就請了大姑幫我們騙小王子一晚~

(再加上爸比已經好久沒好好熟睡一個晚上了)

本來還先把小王子帶上來房間玩了個一小時多

才讓小王子被大姑帶去房間(約十二點多)

沒想到才大概一點多,我就聽到一陣小王子的大哭聲!!!!!!

根本就是媽媽的本能反應,我整個是用跳的醒過來~

跑去大姑房間看,發現大姑和婆婆都在哄小王子,而小王子整個在大哭

大哭到臉紅滿頭汗,整個真是超心疼的~~~~~~~

但是大姑和婆婆還是體恤我們,說叫我去睡覺,他們來就好

回房不到十分鐘,又聽到小王子大哭~

又再度回到大姑房間,一抱小王子就不哭了 (老娘果然沒白疼你啊!)←什麼鬼結論

所以婆婆說,算了,還是我抱回房間吧~

於是~媽媽還是只有一個側身的位置(←這才是結論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一段,離題了~哈哈哈

由於哄睡的時間倍增+小王子體重增加+認人

所以開始要找比較輕鬆的方式來處理小王子

突然一瞄!發現了已經沉睡了四個半月的拉孚兒揹巾~

111  

我居然還沒為它發過文!!!!!!整個很拖稿,哈哈

下次再來介紹吧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小王子一放到揹巾上,就開始害怕的該該叫!

小朋友的反應真的不能騙人,一遇到第一次嘗試的東西,

通常都是哭、鬧、該該叫!

後來用好揹好,他老爸就開始揹著飛高高~~~~

由於拉孚兒可以隨著小寶寶的年紀,有四種不同的揹法

所以非常的方便~

爸爸先試水溫  

本來放上去還在該,爸爸一和他玩後,整個開心的不得了~

是說為什麼和寶寶拍照,大人整個瞬間老很多、胖很多也髒很多= =?????

一臉困惑  

你看看!整個我也太肥了的感覺了吧!

而且屢試不爽!!!!!!!(翻桌)

好啦!重點是小王子整個很好笑,露出狐疑的表情~

好像在說,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啊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?別拍我!  

這是什麼東西啦?人家怕怕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嘿嘿,好像滿好玩的  

要把我揹好吶~人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開心哦  

媽媽揹也不吃力哦!!!!

現在就準備看帶出去的時候,成效及感覺如何~

因為上次有一次,帶小王子去好市多

那天從早上八點多開始,一直抱到晚上六點多回家

回家後,我的左手居然舉不起來了!!!

自從那次以後,我抱小王子的時候都會趁空休息

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廢掉吧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,小王子已經4m+21d咯!

真是好多個不知不覺啊!(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