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在生之前,

婆婆就嚴格警告我叫我不要作什麼胎毛筆臍帶章

因為  浪費錢........

可是我心裡其實早就暗暗有決定一定要作臍帶章

因為臍帶章並不會沒用啊,幫寶寶開戶就有用

以後也一定會用到印章

何況寶寶的臍帶如果沒有善加保存,一定會壞掉~

花點錢請人幫我們保存好,又可以當作發財章多好~

 但胎毛筆就真的是要看媽媽自己了~

因為胎毛筆真的就沒辦法拿來寫~純粹紀念用

(要拿來寫的當然另當別論)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有了決定,其實我在生之前就在找廠商了

因為臍帶章其實製作的時間很長

(約為廠商收到臍帶後的15~30個工作天,依廠商不同)

再加上價格其實不算太便宜,材質又超多種

(這部份請期待開箱文,哈哈哈哈哈)

其實我龜毛了很久很久才決定~~~

從掉臍帶→等小王子剃胎毛→到過了快一個月,哈哈

後來雖然是沒有特別去說啦

但婆婆總還是免不了又問我有沒有要作臍帶章胎毛筆

想說自己花錢說應該沒關係吧~

沒想到婆婆居然說公公在幫我找找看有沒有不錯的廠商

果真是阿公阿嬤金疼孫~

當初不是說.............

但我其實也都找好了啦,所以這部份也不用了,

只是單純覺得好好笑~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然決定好了廠商~

就要開始準備寄小王子的臍帶和胎毛

小王子的胎毛其實很細也不很長

本來我還很擔心胎毛會很沒辦法集成一撮

好險其實抓一抓也還滿有樣子的~哈哈

如果各位準媽媽的寶寶頭毛超多的,

建議可以先綁起來一撮,然後用剪的~

剩下的再用剃的,

不然剃下來後,就比較難綁了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篇說過,小王子可愛像元寶的臍帶

小王子的臍帶多麼可愛  

 

 

 

再放入媽咪精心篩選的一把胎毛

小王子的胎毛  

我是選用蘋果汁的瓶蓋來保存臍帶和胎毛

因為比較寬,可以放的下臍帶和胎毛~

注意哦!臍帶乾躁以後會非常脆弱,

所以寄送過程需要非常小心哦!

如果找不到適合的保存工具,

也可以把臍帶放在二個寶特瓶蓋裡黏起來~

只是胎毛可能就要用夾鏈袋另外包裝~

 

 

 

把小王子的臍帶小心翼翼的用衛生紙包起來~

一起放入瓶蓋裡,

再放入肚臍  

 

 

 

之後再用膠帶封起來,

怕廠商開錯邊胎毛會掉的亂七八糟~

所以有標示上和下

標示上下  

 

 

 

這是當初我拿來放小王子臍帶的紅包袋

很喜歡外面的「鎖安」

有別於其他的紅包袋通俗的吉祥語

放臍帶的紅包袋  

你的主人要化身變成印章的一部份咯~

你的守護工作完美結束了~感謝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懷著期待的心情~

把臍帶和胎毛一起寄出去咯!

準備寄出咯!  

 

賣家在宜蘭,所以希望快快收到開始製作~~~

期待期待!!!!!

等收到再來發開箱文哦!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請給我個讚~謝謝 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