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篇~~~~~~非常非常的恐怖哦!!!

因為我發現..........

我今天寫文和實際去吃的這天,

居然已經相隔了一年又十九天!!!!!!

太扯太扯太扯~~!!!

所以梁先生,你看看你多久沒和我吃吃喝喝了!!!!!

(拖稿還理由一堆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來到的,是小梁一直很推薦的「欣豐冰店」

IMG_1308.jpg  

本來要自己先來,聽到地址六合路~想說是在那啊@@

腦中只有六合夜市那邊才叫六合路XDDDDD

原來他是在大統和平店那邊的金礦和7-11中間那條路~

小小一間,沒有很顯眼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09.jpg  

賣的是八寶冰、雪花冰及一些配料、豆花

本來心想就是一般冰店嘛!怎麼小梁這麼大推?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1.jpg  

其實是很溫馨的一間小冰店,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

但是老闆和老闆娘非常的熱情~

價格也非常親民,

來這小梁說一定必點的就是雪花冰啦!

他的雪花冰特別的是,不是只有固定牛奶基底,

還有草莓、抹茶、牛奶糖、巧克力、花生可以選

重點是~選這些口味完全都不用再另外加價哦!!!!!!!

 

 

 

因為用水果或是特別口味作雪花冰基底,說真的也不是首創了

但價格就是貴死人的貴,

基本都要65起跳跳跳~

但欣豐任選口味基底+1配料,這樣只要40元!!!!

也太划算了吧!!nameicon_63152.gif

可以選的配料也很多哦~要另加也只要一種多加5元~

 

 

 

八寶冰更酷~小梁就是點八寶雪花

完全不用選料,桌面上有什麼就全放!!!!!!!!nameicon_62736.gif   

除非你有不吃什麼才叫老闆不要放

每天起碼都有12~15種料

IMG_1312.jpg

也太佛心來的吧!!!!!!

(超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點,六種根本選不夠的人nameicon_63321.gif 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什麼吧!

 IMG_1315.jpg  

我點的是牛奶糖基底+布丁,NT 45,

因為布丁是一顆十元~所以要再補五元差價,

可是是用統一的耶!!!!整碗配色就是很令人食指大動~

份量也不小吶!!

我很愛吃冰的人,吃了整個很有飽足感!

牛奶糖不會很死甜,有種淡淡的香氣~好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6.jpg  

小梁的雪花八寶~有看到下面滿滿的料嗎XDDDDD

他配的是巧克力~

巧克力也是不死甜耶,很合宜的甜味~

下次我要來挑戰花生~

很享受的二人,還各配了一杯清玉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0.jpg

外面的用餐區~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3.jpg  

店內的用餐區

 

 

其實桌數大約也才十桌左右吧

走的真的就是溫馨小巧的冰店,

但是東西真的是完全不馬虎,物超所值的那種!!

雖說現在才發文,

但我到今天為止,已經去吃了五次有了吧XDDDDD

(那你拖稿到現在是為何??)

實在是很愛他們家啊啊啊!!!!!!!

下次還要再去 >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?

欣豐冰店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

電話:07-223586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