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47  

 

 

Hello~~~~

各位叔叔阿姨們好!

我是小恩恩紅龍果~

已經滿月咯 >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嘛,說快也很快,說慢也很慢

自己帶真的過很慢

但還是讓我撐到滿月了~~!!!

這期間,也真的是累到不行

坐月子也不輕鬆,因為還要帶新生兒

說要多休息,帶著個新生兒怎麼可能多休息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個月真的很新鮮~~~~

因為多了一個人,就多了一份責任

什麼事情也要多想一份

以前和老公隨便想去那就去那,

騎著摩托車就可以到處趴趴造

現在一定得開車,還要怕小王子淋雨~

再也不是去馨蕙馨報到,而是進階到了彌馨~

(彌馨是專門的小兒科)

一切的一切真的都變的很不一樣~

但心態還體態還是一樣年輕啦,哈哈哈哈哈  *(自己說)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幫小王子洗澡

小王子洗香香  

第一次洗真的是很新鮮又手忙腳亂

幸好有婆婆在,不然新生兒軟到不行~真的會怕

小王子哭整場的,畢竟很陌生

我自己心裡是猜測,

當初也是硬從羊水裡被拉出來,所以離開水好像都很不爽(?)

哈哈哈~~~以後要當游泳健將的吶!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和媽咪合照

IMG_5195  

和小王子拍照真的難倒我了~

怎麼拍都覺得不好看........@@

因為他不能像我們一樣可以擺表情

睜眼的時候又很難控制,表情也無法預測

所以只能趁他睡覺的時候合照咯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我家小王子真的非常不愛吃奶嘴~

吃一吃吐掉!然後自己又不爽

不過在這要好好誇獎他一番的是

他吸親餵的時候非常上道~

一點都不痛,而且抓的很準(?)

讓我整個一點都不怕親餵~

有的媽媽說親餵會被咬乳頭破皮什麼的毛病,我通通都沒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380  有!!!!!!

我家小王子的表情和聲音都超級多~

常常臉是很淡定的,但是聲音已經快爆發(到哭的境界)

也很會"塞目尾",

最令我佩服的是,他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耶!(看照片)

他媽咪我就不會,所以要裝俏皮拍照我就沒辦法了~

(也不是不會,但就是會影響睜眼眼睛的正常大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280 IMG_5281  

呵呵,你看看你看看~~~~

剛出院的時候,因為我都被嬰兒室退貨(怒)

所以整個很想抱很想親餵小王子

那時候婆婆就告訴我~回去餵到你不想餵啦!不用急

現在我真的完完全全領悟到這個涵意

也不到想把小王子塞回去這麼嚴重~

但真的會被搞的睡眠不足神經散亂 >_____<

婆婆最愛的是小孩一二歲的時候,說會說話的時候最可愛

但我這個人很怪,我最愛的是小孩嬰兒時期!!!!!

會不聽我控制的時候,我反而就覺得不可愛了(嬰兒時才能操控他,哈哈)

 

 

 

小王子的臍帶算是滿晚掉的

大約出院後三星期後才掉

不過馨蕙馨很貼心,都有準備出院包

裡面小朋友所需的臍帶護理、尿布疹、脹氣都有藥

(只是當然要收錢,包在出院結清的費用裡)

等作完臍帶章後再來分享文章

但是小王子的臍帶掉的很漂亮哦!

很像一顆水餃(元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5341  

四隻都很纖細,但就是頭略大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IMG_5296  

誰說只有女兒是情人~~~~

看這張爸比多深情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220  

半個月後,面臨的是日夜顛倒的每一天

每一天晚上小王子幾乎都不睡覺

抱在懷中睡著了,一放到他的小床又大哭

衣服反晒反穿什麼的都試過了~

我快被氣到尿布也要反穿了  >______<

每天差不多準時pm11~am8都不睡,醒著!

也只能陪著他一直打哈欠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期待我變小光頭的文章哦!啾咪~~~~~

喜歡請幫我按最上面的讚哦 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