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第一次去上單獨廠商的媽媽教室,剛好老公回來陪我一起去

(就是不是二間廠商聯辦或是和醫院合辦)

其實網路上就有聽過~S-26、明治、COMBI的都很難報

場場爆滿~可是我網路上報明治的還滿好報的啊!

(明治這種大型的都只能網路報名哦!現場報名的不受理~要先到官網加會員)

可能是因為好禮限領一次吧?所以不會一直重覆去聽~

辦在阪急VIP室呢!還滿期待的~~~~

可是到了現場,場地就像夢時代的顧客服務中心等待處@@

但是真的超多媽媽的!果然大廠商就是不一樣!

 

 

今天的主題是:產後倒數

對我這倒數一個多月的準媽媽的確很適合XDDDDDDD

所以現場的媽媽肚子都超~~~~~~級大的!

不過因為主題比較廣,所以也涵蓋了比較多的部份

像是待產準備、媽媽包內容介紹、哺育母乳的方法及好處都有稍稍作說明

但是他們有獎徵答的禮物真的好太多了~~大浴巾和嬰兒指甲剪都好想要阿

可是他們是採取抽號碼(每位媽媽都有一個序號)來回答的>____<

所以我差一號!!!!!!!!!!嗚嗚嗚

基本上網路上google一下就可以得到以上的資訊咯!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今天參加的最主要目的~~~~~

登登登登!!!!!!!!!!!!!首次參加禮~限拿媽媽手冊領取的哦!

領過就蓋上一個章了~以後再參加明治的就沒有了>____<

嬰兒副食品研磨組合:

101601媽媽教室

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就很豪華啦~實用度就還不知道了~

不過日本人的品質應該是還可以相信

這個真的是滿大手筆的~領個一組來用用是還滿不錯的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預約禮,奶嘴存放器:

601 (3)

如果寶寶奶嘴不吃了~要外出或是收納都很不錯的小物!

感覺起來也是可愛可愛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治只要上他們的媽媽教室,就一定會有的紅色環保袋~

這點我是覺得還滿貼心的,只是不大就是了!!!!!

 601 (2)  

因為今天只有明治主辦,所以就只有以明治的贈品為主而已~看起來東西不多

但是我覺得實用度,七件組就贏啦!!!!!!大勝!!!!!XDDDDDD

而且今天的講座是媽媽奶粉無限暢飲哦~可惜我不愛喝沖泡式奶粉~

上面二塊餅乾是講師幫各位爸爸媽媽準備的小點心~二塊煎餅不無小補啦,哈哈哈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治在每個媽媽孕期有一個 Only One活動~僅此一次的!

就是媽媽奶粉首購活動

原價一瓶350的明治媽媽奶粉,特價4瓶1000元~

送一個點點媽媽袋,然後一個隨行活力杯~(現場拿)

填好宅配地址後,回家等待四瓶媽媽奶粉,貨到付款~

然後將四瓶媽媽奶粉的瓶蓋寄回,可以獲得好禮三選一!

其實真的滿超值的~~~~詳細內容在此: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201109_classb.asp

在babymother和ptt媽寶版上,有時候都會看到有人請求代購

雖然明治媽媽奶粉不錯喝,營養成份也很高

但我就是不愛喝沖泡式奶粉~~~~~可惜了!

在這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媽們哦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明天就要去看兒子了~開心!!!!!

我也該去睡了@@  晚安各位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