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6.03

今天上的主題是:自然產、剖腹產?選擇適合你的生產方式。

其實我也一直很猶豫,因為大家都把自然產說的是媽媽的使命

可是我的家族基因就是自然產會有些問題

加上我早幾個月前開始走路,寶寶就太high想先出來見人了

所以我就被警告了~

雖然不至於安胎到生,可是也被下了禁足令

但是婆婆就開始叫我產檢的時候問醫生可不可以開始走路了@@

唉啊啊啊啊啊~~~~

人家都說寶寶會自己選擇到來的方式,看最後一個月的情形吧

(老公應該又要在手機前吐嘈我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講人是尤瑜文院長~對~就是我產檢週記的那位

來聽他主講媽媽教室其實很有趣~因為他講解的真的很詳細!也滿有趣

就是請不要找他拍照就是了(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一進去~~~~人多到爆炸!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真的很誇張,這還只是前半排,後半排也是滿滿滿,

我們是坐在門的一公分的旁邊.........= ="

服務人員更扯,居然和我們說~「看要不要媽媽聽就好,爸爸先去外面」

什麼鬼.....有體貼的老公也不行哦!人數控管的很不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尤院長很生動的放了許多段的影片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先是放了自然產的影片~老公看完說:「你還是剖腹好了~看起來好可怕!」

但是尤醫生只放了從看到頭到出來的片段,還沒放上陣痛的過程哦~!!!!!

後來又放了剖腹產的影片,老公看完:「好像也沒比較好耶!也很可怕」

嘿啊~~~尤院長放完影片也說:「是不是不要生最好?」

後來最殘忍的是放了一段大約有三分鐘的孕婦待產過程的"慘叫聲"

一直叫~~~好痛啊!我不要生了啦!不要了啦~~啊啊啊~~~~~~~

聽的我整個頭皮發麻一直掉淚!!!!連影片看到小孩出生也會落淚吶!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過程一直狂飆汗,人實在是多到一個~~~~~~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喜可賀的是,大座的果然獎品會比較好~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先是新城油飯的廠商~填了問卷並在fb按了讚後,就送你試吃品

他們家有四種口味的油飯~這一盒就是每種口味大約三口的份量

吃起來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!也有素食的口味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媽媽最需要的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父母同行禮就送紗布衣哦!這是我覺得最好的~

因為紗布衣只能穿前二個月~所以其實不用花錢買最好,

我買包屁衣是從三個月以後開始買(因為會帶出門都是三個月後~我婆家最大極限)

我參加媽媽教室拿到二件了~目前都只有永生才有~

不過因為是算比較好的禮物,要比較大座或是回答問題才會有

畢竟~~~龍年還是有差嘛!很多廠商的禮物都縮水了~

下面二條口水巾,一條是預約禮,一條是會後小禮物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"雀巢大座"的媽媽教室才會送的包包

整個孕期限領一次~會在媽媽手冊上蓋上印章

以後再去參加也領不到了哦!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就是這個包包引起了很多糾紛~~~

很多媽媽要走了~工作人員就規定一定要坐到四點才領的到(聽到完)

可是章都蓋了~有的媽媽說:「下一個場次我都生了!」

工作人員還回他:「那就只好等你有空的時候再來聽咯」

真令人覺得是在了不起什麼的.............@@

不過我還是等到可以領的時候才走~~~要不然章都蓋了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媽媽教室領到的獎品:

2012.06.03媽媽教室@蓮潭會館102室  

還有一個金格的檸檬蛋糕試吃品,永生送的集乳袋三個

算是滿豐富的~~~~~~

重點是今天的內容滿有趣好聽的~~~

連尤院長都說,虎年的時候,大概只坐了前面三排

今年整個會場都坐到爆滿不夠坐~~~(後來還是很多媽媽來,沒位子就走了)

要怎麼剌激生產率?就把每年都改成龍年就好啦,哈哈哈~~~聽到我大笑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今天停車,蓮潭停車場還要收到半價,25/HR,

所以停在路邊的格子~~我的母嬰親善徽章終於起了作用~~~沒開單!耶!

不過媽媽教室的威力真大~~~~整個一位難求耶~~~~誇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