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次產檢完,黃醫生就開始在媽媽手冊上幫我寫上建議的體重數

昨天上體重計一量,比黃醫生給我的數字重了0.8kg

所以今天早餐只敢吃一半,哈哈哈~~最後還是比規定數字重了0.4kg

整個很臭卒仔啊我!不過整個孕期到現在也重了6.2公斤~

再努力看能不能再少一點!!!!!!!!到時候比較好減

(不過今天護士就說我腳有一點點水腫咯~是說我真的看不出來啥叫水腫)

 

 

 

七點起床,八點等叫號後,我們就去吃早餐咯~

吃到八點半回來衛教~想說九點結束剛好黃醫生看診~

護士通知我們今天要下B1測胎心音~所以看完診剛好下去測

等啊等啊等啊等~~~怎麼都一直是0號 = ="

(我們今天抽的是二號~!!!)

隔壁的汪醫生都看到15號了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因為黃醫生去接生了

啥米!!!!!!!!

這時我們開始猶豫要先下樓作胎心音還是繼續等@@

不過我們相信以黃醫生的技術,應該是不會很久才對~

 

 

 

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後(OS:等好久哦!!!!!!!!!!!!!)

等好久哦!!  

這位先生已經開始有點抗議了~建議我們還是先下樓作胎心音

我們就走到樓下去~結果產房的護士說.....需要媽媽手冊或是就診單子

而且目前沒有病床,最快要十分鐘後才會有床可以測

所以我們又走回樓上......繼續了等or不等的迴圈..........

又過了十五分鐘左右~老公真的受不了了~我們就進診間要拿媽媽手冊

結果護士走過來問怎麼了?我們就問還要很久嗎?不然我們想先去作胎心音

護士說:「大約再十分鐘左右,黃醫生就會回來了哦」

所以我們又開始等~~~~~~等~~~~~等~~~~~~~~~

等到護士出來喊我的名字,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鐘,

他告訴我說,黃醫生大概還要再二十分鐘,不過他幫我打去產房問~目前測胎心音的床都滿了(是怎樣@@)

所以.......又繼續等!!!!!!我們也開始為那位產婦祈禱~希望不要是難產才好

再這麼過了十五分鐘左右~護士出來說~

「由於黃醫生還在手術,目前門診改由尤瑜文醫生為大家看診」

我和老公:冏rz............瞎咪!!!!!那現在是?!?!?!

很好~也只能安慰自己說,孕期間給不同醫生看看也不錯嘛!何況尤醫生是院長耶!

可是在診間等待的時候~一度很想落跑先去作胎心音後再看黃醫生會不會回來XDDDDDD

老公也仍然想等黃醫生回來,可是他不想再等那麼久(今天真是等怕了)

不過這個念頭沒多久就停了,因為我們已經被叫進超音波間了~

 

 

 

其實尤醫生人也不錯,一進診間就告訴我寶寶現在應有的克數和大小

照超音波的期間,也會告訴我這是寶寶的胃、羊水、臍帶…

還順便誇獎了一下我的羊水和兒子的五官(說很挺的鼻子)

可是他的超音波照照的好醜啊!!!!!!!!!!!!

技術大概是黃醫生拍兒子只有四個月長的不清不楚的時候......

尤醫生還很認真的看著那連我都看不出來長相的超音波說~不知道像爸爸還媽媽吼!!!!!

我只覺得兒子今天拍起來好像ET

照到了兒子的頭圍和肚子時,還是免不了叮嚀了一下~太.大.隻!!!

本日已經激增到了2500g咯!

也就是說~這二週我只胖了0.3,其他都在兒子那...........

但尤醫生說我的身高,寶寶最好是在2800~2900之間就好

也就是說,未來一個月內,寶寶只能再增加400g? 冏

老公說........他估計兒子出生應該起碼會有3600左右 @@

 

 

 

 

好吧~還能怎麼辦!

拿著二張小ET照~還是得下樓去測胎心音~

等待的老公

去測胎心音~

辛苦你了!今天就是無止盡的等@@

 

 

 

在綁的時候,護士小姐順口的問我有沒有測過

我也一頭霧水~因為我還真的有測過了@@

(但正常的孕婦應該是到現在33個月才會有機會測到)

因為在澎湖的時候~我的肚子瘋狂抽痛然後又一直很硬

那時候去當地的婦產科看~也是用這個幫我測宮縮

那又是另一個很二光我想扁人的經驗了~~~~~~~

給西頭~ 

下面那條會測寶寶的心跳~上面是測宮縮的~

整個過程要三十分鐘,就是一直聽寶寶跳的很快的心跳

 

 

 

我老公always有本事拍我的很醜~最後還是自己拍

老公拍的很醜只好自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測了五分鐘左右~圖上會繪出胎兒心跳及宮縮頻率

剛開始測 

 

 

三十分鐘過後~結果出來咯!

測完結果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面那條突然會有一座小山,應該是被兒子用力踢一下吧!

之後小姐就說拿著這張去給尤醫生說明結果正不正常~

 

 

B1看起來真的很豪華~~~~~產房和待產還有醫美中心都在這

要去給醫生看結果了~

報告表出爐  

拿報告回診間的時候~發現黃醫生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!!!!!!!

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無語含淚問青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黃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後,告訴我看起來一切正常喲~!!!!

不過她還是批改了我的聯絡簿,哈~不是啦!是媽媽手冊

並在二週回診的體重欄上........寫上了比這次還輕0.2的數字!!!!!

好的~我會努力的黃醫生~~~你辛苦了!!!!

 

 

 

(含淚飄出馨蕙馨.....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