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由於FB實在太會放火燒人了!

這次被燒到的是艾蜜莉優格冰淇淋~

還記得前幾天才放上米格的食記!現在又被燒去吃艾蜜莉

難怪我.............(掩面逃走!)

延伸閱讀:【食記】新崛起之霜淇淋新軍!

 

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它開的地點實在很妙!

由於高雄現在有二間,一間是博愛店~一間就是我來的九如店

但是二間不約而同的都是開在-----健身工廠的旁邊!!!!!!!

這是鼓勵人運動完來吃冰~還是吃冰完再去運動?

外觀  

這個月艾蜜莉佛心來的!

只要在粉絲頁按讚!冰淇淋買一送一這樣!!

真的超讚的啦!

 

 

大大的招牌  

除了冰淇淋,還有賣一些飲品、咖啡和輕食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  

艾蜜莉的價格其實和米格差不多,都是70元~

有標示二種SIZE,

S的是180g,70元(目視與米格的大小一樣)

L的是360g,130元

除了每日更新口味以外,還有固定的三種口味~

但是一二是巧克力、三四是抺茶、五六日是香草(原味)

如果有喜歡的粉絲可以加入他們的FB,

就可以知道今天的限定口味咯!(米格也是採同方式)

 

 

 

每日招牌  

這是和牛吃的那天~可惜只顧著聊天~

限定香蕉朱古力哦!牛你還要再請我吃一次~~~~

 

 

 

 

來說說今天的神祕客吧!

可以說是........自投羅網?XDDDDDDDD

很神奇的和他聊到這間~沒想到他是常客!!!!!!!!!

由於艾蜜莉之前的舊址是在裕誠路上~他說他那時超常去買的!

既然如此~怎麼能放過你呢!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口味好新奇!是木瓜牛奶~

特製冰淇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快快!!快進店內~我要被烤焦了!!

內壁

店內的裝潢都是他們店的食品完工圖~

真的很令人垂涎三尺耶!!看了都餓了~

這是陰謀!!!我不看我不看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菜單的風格又和外面的不同了!

有點走.........Mos風??就是很清爽乾淨的那種~

 

 

店內菜單  

點了我們要的口味以後~

可以和店員選擇要杯裝還是甜筒裝~

但他的甜筒長的和全家的是一樣的~~

所以我不假會的選了杯裝!!!

 

 

 

 

你看看!我的木瓜牛奶口味~

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!!!!

對~~~~~~~~~~~~~~~~(融化)

木瓜牛奶口味  

實際上入口後,也是爆炸好吃的啦!!

因為真的濃到一個,很像在吃結冰的木瓜牛奶~~~

還有果粒呢!

買一送一真的超級划算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祕客的紅暈優格口味~

(其實上一張就露餡了啦,哈哈哈~)

野莓口味  

紅暈優格的味道,就是藍莓、蔓越莓、野莓的很多很多莓混合的口味~

所以會有很多不同層次的酸,但味道超融合的~~~~(再次融化)

而且吃這個對女生超好的!!如果他不是冰的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卡還會送好吃的布朗尼~

怎麼這麼佛心來的啦!!愛死你了!!

豈是一字能形容  

玫瑰造型的是不是看了就捨不得吃下吐呢??

不過還是好吃的吃光光了~~~~哈哈哈!!

如果真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捧友~也是可以單點的啦!

一枚 NT$15

好便宜親民的價格呢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我三八又好聊的神祕客~~~~將將將~~~~~~

謝謝你!!!  

 

 

歡迎女孩們自介~目前單身中!沒看過那麼優秀的男人

除了我老公一定要補一下~不然會很慘

你人真好!!!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要放一張自以為的美食合拍照!!

也太濃!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實話!若艾蜜莉與米格相比!

我個人是比較愛艾蜜莉的(若有米格迷請自動右上角X關掉)

因為米格一天只有一種口味!

所以若不對tone的口味,可能就沒辦法讓我衝~~

(但是米格還是每天排滿滿的人啦~沒差我一個!)

艾蜜莉都會固定有大眾口味,再放一、二個特別的口味~

這樣經過或想到時,就會衝艾蜜莉~

而且重點是這裡有座位!!!!!!!!!哈哈哈~~~又好好聊!!

 

再來就是,現在買一送一太划算了啦!(是要說幾次)

但是~今天最新update是只到2013/07/21哦!!

各位捧友沒吃到的、愛吃的快把握機會吧!!

(我是一定還會再衝一次的!就看明天還後天了!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已經整個迷上了濃的化不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現在大熱天的!真的是會很容易就失控想吃冰!

不然就是會想喝飲料!

如果有好吃的冰品或是新奇的店

也請告訴我!讓我可以去幫各位粉絲試試口味喲!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給我們個讚讚和推嘛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