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很習慣用照片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~

總覺得錯過現在此刻,以後就無法再回憶當下的感動!

當懷了第二胎以後,我就又開始尋找適合的地點、衣服,

準備在卸貨前,來拍最後一次的孕婦寫真~

生二個恰恰好,沒有瘋狂到要再生第三胎了XDDDDDD

 

第一胎孕婦寫真心情

【孕婦照】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日

 

因為肚中也是迪迪~

我都自嘲自己上輩子太花心,這輩子才會當男子舍監XDDDD

但是想到未來會被三個男人疼愛(?)

其實心中還是開心的

只要Baby健康長大開心就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趕在入關前快點把我的孕婦寫真分享出來,

不然作月子的時候我一定會超想寫的!!!!!

有些都還只是毛片,但我已經超滿意了>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次大概三個月前就和攝影師喬好時間~

我找的是我最麻吉的攝影大大~

Kevin Lin  (臉書連結)

因為我覺得要找最了解我們一家的人來拍攝,

拍出來的照片會更有溫度,效果一定會更好!

真的很謝謝Kevin大師,為了我們一家人,還特地請假,

被我改了三次時間(改到他說一個月前再和他確定好了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點的選擇,其實首選Kevin是推薦85大樓的日租套房哦!

因為面海,再加上有大大的落地窗~

採光會非常的好,然後孕婦拍累了~還可以先在房間大休息~XDDDD

汽車旅館當然造景也不錯,

但是就有時間和人數的限制 (一般為3HR,然後多一人加1000元)

就我這次自己拍攝的時間,化妝加上拍攝就4HR多了~

超時汽車旅館還要多收費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合作的化妝師,是Jenny Yen (臉書連結)

Jenny是同學婚禮的新祕~也是同學大推!!!!

收費合理又友情贊助~二話不說就敲定行程!!!!

本來很怕假日是新祕大日子,不能接我小小的孕婦寫真,

沒想到Jenny一口答應~實在讓我超感動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就來分享我的全家福&孕婦寫真吧!!

剛來到Jenny的工作室,爸比和小王子就先在旁邊等著,

Kevin也沒閒著,很努力的捕抓二個男人不耐煩的畫面(?)

準備上場的小王子  

小王子:等會要上工了,讓我喝個水先!

 

 

 

和氣球玩的不亦樂乎  

這父子一直趁媽咪在化妝的時候,狂曬父子情啊!!

 

 

 

梳化中的媽咪  

Jenny很用心的在幫我調整底妝~

很討厭的高雄炎陽,害我拍照前三天曬成了個大黑炭!

好險Jenny經驗豐富,化的不慘白像鬼,而是自然清新的底妝~

感謝Kevin幫我記錄下化妝的側拍,

讓我知道化妝前後差異多大XDDDD

 

 

 

奔跑ing  

小王子精力充沛的一直瘋狂跑~

 

 

 

陽光小王子  

看我活力十足!!!!!!!

 

 

 

笑的好開心  

這陽光的笑容,以後和我媳婦收費一張500,哈~

 

 

 

夢幻  

爸比只能在後面看小王子奔跑,因為他累了XDDDDDD

 

 

 

和爸比一起看鏡頭  

小王子終於累了,和爸比在地毯上玩

這張拍的好像在草皮上哦!!

 

 

 

和紗窗一起玩

 

陽光帥氣

 

嘻嘻  

然後是一連串和紗窗廉玩的不亦樂乎照~

其實今年在藏愛拍的全家福,攝影師也想抓這樣的感覺,

可是小王子超不合作,

反而是被Kevin捕抓到了!!!!!

 

 

 

在玩躲貓貓  

好喜歡這張!好俏皮的感覺!

小王子在和爸比玩躲貓貓~

 

 

 

飛高高  

然後是飛高高,小王子笑到不行~

 

 

 

這是在演那一段  

突然來這麼一張是??演起八點檔了哦?

 

 

 

準備親嘴嘴  

趁媽咪在化妝,居然又開始曬恩愛!

老公一直說我都沒辦法拍親親照咧,真欠扁~

 

 

 

爸比親一個  

誰讓你們可以這樣親的,不是應該要親媽咪的嗎??

 

 

 

耶~騎馬馬  

哈哈,小王子又爬上老公的背了~

 

 

 

追逐紗布的孩子  

爸比快來抓我~快嘛快嘛~~~

 

 

 

媽媽是化好了沒啦  

終於跑來關心一下媽咪化好了沒?

小王子:媽咪媽咪,快點一起來拍照照嘛!

媽咪:快好了哦!再給媽咪十分鐘~

 

 

 

宣傳照嗎  

既然媽咪還沒好,我只好自己先來拍一下我的個人宣傳照了XDDDDD

這張真的超棒的啦!色彩好豐富哦!

 

 

 

DSC_5823.jpg  

終於媽咪化好了,準備就定位時~

小王子也現出他的~~~~~~排骨酥!!!!!

好可怕哦!肋骨都跑出來啦!和媽咪反差太大了吧!!!

(請忽略爆肥的媽咪.......泣)

 

 

 

DSC_5862.jpg  

小王子,就算弟弟出生了,媽咪一樣愛你哦!

你是我的大情人 >/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2.jpg  

好滿意的全家福!

可惜媽咪的下盤........

對孕婦不要太刻求(T____T)

 

 

 

DSC_5870.jpg  

小王子好愛抓媽咪的耳朵,

頭髮都被抓亂了啦 >"<

 

 

 

DSC_5879.jpg  

子母線好淡哦!

比妊娠紋還要淡呢!!

討厭的妊娠紋~第二胎的肚子實在大太快!!!

 

 

 

DSC_5884.jpg  

等我生完再來雪恥,哼哼哼~~~

對於自己的肚子以下好不滿意

 

 

 

DSC_5905_tonemapped++++.jpg  

媽媽自己來Solo一張~

這肚子已經是42吋的大小了~好蹦好蹦啊!

只是我雖然是懷迪迪,但是肚臍沒凸,肚子也不是尖的@@

 

 

 

DSC_5923.jpg  

接下來換我們的全家親子裝,哆啦A夢!!!!

為什麼又是父子曬恩愛?????

 

 

 

1.jpg  

媽咪很明顯的size有點蹦~

但是這張拍的好溫馨! >///////<

 

 

 

3.jpg  

媽咪的任意口袋都變型了~哈哈哈

等回復成正常size的時候還要再拍一次!!

 

 

 

DSC_5941.jpg  

謝謝你老公~我的大國王!

讓我有一個這麼完整的幸福的家 >///////<

 

 

 

全家福告一段落,接下來就是孕婦寫真咯!

DSC_5983.jpg  

好愛這張~

平常被嫌的要死只有拍照穿的啦啦裙終於發揮作用!

 

 

 

DSC_5985.jpg  

 

 

 

DSC_5987.jpg  

 

 

DSC_5995.jpg  

這張卡掉肚子還可以當一下偽少女??

呵呵呵~

 

 

 

DSC_6005.jpg  

邁向後期了,真的肚子好大好不舒服啊!

 

 

 

DSC_6009.jpg  

謝謝我大大的肩膀,給我依靠!

讓我總是幸福滿滿~~!!

 

 

 

DSC_6014.jpg  

本來是要拍老公的大大肚子的,

結果被我的手遮住了~哈哈哈

不過這樣相擁的感覺也好幸福哦!

 

 

 

DSC_6018.jpg  

趁小電燈泡不在,快點親一個吧!!

我的手臂好像和老公一樣粗了(驚!!!!!!)

 

 

 

DSC_6020.jpg 

親愛的小寶貝,爸比媽咪哥哥都愛你哦!

期待你快快出來與我們見面~

(老公的M字腿是怎麼回事 XDDDDDDDD)

 

 

 

 

DSC_6082-7+.jpg  

超愛這張的!

這張也太美了吧!!

感覺好像在雲端哦~

只能說Jenny的工作室採光好,

Kevin的後製好強!!!!

 

 

 

有沒有看倌發現小王子不見很久??

因為他累了!在旁邊開始哭到歪腰........冏

小王子等到不耐煩  

有人想睡覺覺了~

媽咪下去換造型的時候,小王子哭翻了!!

但是媽咪怎麼看到照片這麼想笑XDDDDDD

 

 

 

DSC_6144.jpg  

哭到歇斯底里,只好麻煩Jenny先停下造型,

先安撫這小掏蛋睡覺覺~

好險!真的好險媽咪有先見之明!

和爸比已經先商量好一到就先拍全家福~

不然一定會變成這樣!小王子哭著要睡覺!

臉歪成這樣也太逗趣XDDDDDD整個臭臉了~

 

 

 

DSC_6157.jpg  

Kevin連我在安撫小王子這珍貴的畫面都拍了下來

他說我眼中流露的母性光輝讓他很感動~

看到照片我才知道,原來我真的在別人眼裡是個媽媽了耶!

眼神真的會透露著母愛!!!!!

 

 

 

DSC_6163+++++.jpg  

小王子硬是要抓著我的耳朵才肯睡~

媽咪真的是拿你沒辦法啊我!!!!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小淘氣睡著了~(老公也累了)

所以接下來完全都是孕婦照時間咯!!!!!

DSC_6254.jpg  

這張我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,但就覺得很美~

 

 

 

DSC_6257.jpg  

小寶貝,就期待你二星期後出來穿上這可愛的包屁衣喲!!!!

 

 

 

DSC_6261.jpg  

然後作一個帥氣的紳士!!!!

配上可愛的小領帶,重點是要Love Mommy哦!

(爸比表示:喂伊~)

 

 

 

DSC_6265.jpg  

穿上小鞋鞋,和爸比媽咪哥哥一起到處走遍世界~

 

 

 

DSC_6272.jpg  

一定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哦>//////////<

我的小寶貝!!!!

 

 

 

DSC_6274.jpg  

這張怎麼看起來肚子這麼尖啊@@

話說我的肚臍都快變成平的了呢!

 

 

 

DSC_6291.jpg  

快樂的孕婦寫真即將告一段落~

包上夢幻的白紗

 

 

 

DSC_6363.jpg  

最後和老公再來拍一次偽婚紗~

韓風的哦!!(是在比誰鼻子挺嗎?)

 

 

 

DSC_6365_tonemapped++.jpg  

親愛的國王,謝謝你盡心盡力的為我們一家守護~

如今小王子茁壯長大,

而肚子裡的小天子也即將要出生了~

我們一家一定會一直快樂幸福下去>/////////<

I Love You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非常感謝Kevin Lin大大,

幫我們把照片拍的這麼有溫度,

看到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畫面~

大推這位敬業又有趣的攝影師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