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~~各位粉絲大家好!

蘇力是否讓你感到很討厭,週末可能會泡湯呢?

是的!也同樣感到很生氣的我~

今天就特地趕出一篇甜點文,來撫慰各位少女們的心

(少男們也將就點著用吧!)

 

 

 

其實很早就想寫這篇文章,

因為這間實在讓我感到太驚訝了~

小小的一間店面,但每天總是塞滿滿滿的人龍..........

(都排到隔壁機車店了~)

 

 

 

來介紹一下這間很神奇的店舖吧!

相信大家對於全家的霜淇淋應該也不陌生~

很濃、很甜、脆餅甜筒很不好吃@@

而這間是開在鳳山中山西路及澄清路口的「米格手作霜淇淋」

在湧記旁邊  

這是早上趕上班等紅燈的時候,為了今天的食記趕快拍的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它就位於我所說的:

建國與澄清路口  

 

 

 

早上還未開店時,會是這個樣子~

(因為一開店就是滿滿的人,很難拍到門口@@)

很可愛的霜淇淋圖~

招牌

 

 

 

 

關東旗也是同款示的~有外帶服務哦!

關東旗

 

 

 

大大的米格就亮在招牌

外觀

 

 

 

 

很有日本味的燈籠~

 

 

燈籠 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它幾點營業~

總之下午時間都是滿滿的人~

突然下午經過的時候,

雖然還沒開,但多了這塊黑板@@

第二隻50!  

 

 

 

 

大約快四點再經過

就又開始出現小人龍了~

排的人B  

 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今天有颱風的關係~

排隊的人潮沒有平常炎熱的午后那麼誇張

但一直不停的有人來,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

櫃台  

櫃台就是小小的,很不佔空間的一家店舖,

一不經意就會錯過@@

是長長的人龍才讓我注意到這裡有一間店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黑芝麻口味  

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吃一隻,

因為每天供應的口味都不一樣~

上次是因為看到人家PO芒果的,才讓我強烈想吃

結果黑芝麻讓我感覺好平凡哦!

但想說為了幫各位粉絲試試口味(?)~所以還是買了一隻~

口味真的非常的濃郁~滿滿的黑芝麻味(廢話)

 

 

 

 

倒入原料  

店員在倒黑芝麻冰淇淋的原料~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gocream?fref=ts

這是他們的粉絲頁哦!

如果有二個人去的話,

在粉絲頁按讚,會有第二隻50元的優惠 !

(要不然一隻70元真的是滿貴的,一個便當了吶)

每天也會在粉絲頁公佈今天販售的口味~

葡萄柚香草看起來也好美味哦~

還滿值得一試的霜淇淋店呢!

 

 

 

 

颱風天就是要好好的吃吃喝喝~

但為什麼要選在週末來嘛(翻桌!)

 

 

 

 

喜歡就給我個推推和讚嘛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