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打從小王子要滿週歲的時候,

我就一直希望能幫小王子辦個週歲趴~

然而找遍所有親子餐廳,餐點大多都是義大利麵及焗烤類

對於長輩實在是不符合他們胃口啊!!!

於是最後只好打消這個念頭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既然長輩不愛,那就只好找同是媽媽的同好咯!

所以找了好久不見的Q嫩爸及Q嫩媽 >_^*

然而蘇力來打亂~於是我們這次的約會其實已經延期二星期了~

 

 

 

 

恩愛的Q嫩一家人 >//////<

DSC01960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年不見的小Q嫩,已經長的這麼大了呢!!

DSC01969 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小豬媽媽的裡的空間並不算大!

因為畢竟一半的空間,都用來設置小朋友遊戲的地方了~

所以用餐途中,

時常會有小朋友騎著車車來和你打招呼,一點也不用意外~

DSC01984  

就如同上圖一樣~小王子遇到車就開心翻了!

連「吃東西」都阻止不了他了~

一直瘋狂賴在車上不下來,

抱下來又馬上爬走@@

 

 

 

 

DSC01965  

就如同開場所說的,小豬媽媽的餐點都偏義式料理~

要不然就是火鍋類的東西~

但是其實對於可以吃副食品的BABY來說,也提供了粥類呢!

這點我倒是覺得很貼心~因為也可以帶小孩來就好,不用大包小包溫食物

只是價格就是不太親民就是。

 

 

 

 

而四周的壁都畫上了童話故事裡的人物~(三隻小豬)

為什麼很多格林童話裡的壞人都是野狼啊@@

DSC01987

 

 

 

而我們就是坐在白雪公主的旁邊~

(話說白雪公主和三隻小豬,我大概說了十遍給小王子聽過吧XD)

DSC0197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很注重用餐安靜的家長(?),這地方可能就比較不適合~

因為都會有小朋友在旁邊尖叫玩耍,要不就是笑聲~

只是說當了爸媽以後,自己的小孩尖叫吵鬧都習慣了,

也比較不會注重什麼用餐環境的安靜了吧XDDDDD

 

 

 

 

點餐都會先來一碗濃湯及餐包

濃湯味道滿不錯的,小王子喝的很開心~

只是餐包是有包餡的爆漿餐包,

所以要給寶寶吃時要注意,不然會有被燙到的危險~

DSC01974  

  

 

 

 

裝餐具的木盆,

嘗試著拍一些有意境的東西~(?)

DSC01975 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點的香蒜什錦海鮮義大利麵,

DSC01993  

不錯吃,看起來賣相也很好~

可能我很愛吃青椒吧!Q嫩爸媽說青椒味太重~

我倒是沒啥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994  

我點的風味牛肉鍋,

Q嫩媽是點牛奶風味的~料都一樣就差在湯底

個人覺得料還滿豐富的,比三媽好滿多的~(是說價錢有差咩)

口味也還滿不錯的!

但如果只是要吃鍋的話~可以吃異人館XDDDDD

附餐飲料超大一杯又任選!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是帶粒的仙草,好喝耶!

但還滿小一杯的,大約100cc左右

DSC0199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是到處爬想玩的小王子遊戲時間啦!

完全就是抓不住的那種!!!!!

DSC02000  

先是騎著車一直瘋狂倒退嚕(因為他不會前進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又到溜滑梯那玩

但我發現小王子不太會溜,可能是因為還不敢放手吧!

總之就是很卡= =

DSC01990  

 

 

 

玩了得逞就是很得意的笑!

DSC0199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還有設置安全積木~

可惜小王子還沒到那個階段,

現在是在人家排好他負責推倒的這個檻

DSC01989 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還在苦惱這個要怎麼解釋

在拍照的時候就剛好有個小model自己來作示範了~

沒錯!這就是攀岩組合咯!

小王子沒辦法~以後有機會再來

DSC01988

 

 

 

 

還滿有巧思的,連小地方也都是充滿童趣!

DSC0198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小女生建造的廚房扮演空間!!!!!!!

是說也不少小男生在這邊玩~(?)

話說小時候不是很愛玩煮菜遊戲嗎?怎麼長大了就這麼不愛煮(掩面逃走)

DSC02015  

 

 

 

 

小豬媽媽裡除了讓小孩自己玩,

還排了滿多額外的活動,像是這個阿姨,

本來是拿著故事書在唸給小朋友聽的~

到了一個整點,就突然變成折氣球的阿姨~

也好,因為本來在唸故事書的時候,一堆小童一直問一些會被扁的問題~

我想他也超無奈而且覺得很想翻白眼吧!

DSC02016 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折氣球的時候,突然全場都安靜下來了(很瞬間哦!)

發現的小童就會過去說「我也要!」

然後叫他們等,就會乖乖站著等~

DSC0201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姨還會問你想要什麼氣球?而不是只會折單一種(傳說中的騙小孩)

我幫小王子要了一隻紫色的貴賓,但他一心只想捏爆它@@

完全沒在怕的使力,我救了它大概500次命了吧.......

DSC02019 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和小朋友玩的小王子,也玩到開心死了~

還有個目測應該起碼有四、五年級的大哥哥,一直在旁邊默默保護小王子呢!

(因為小王子一玩就整個很出力,常常都快倒頭栽了!)

DSC02011 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側照,到處都是小孩!!!!!!!

DSC02003

 

 

 

 

後方的櫃台~

DSC02001

 

 

 

 

可惜小Q嫩還不能吃吃也還不能爬爬~

只能用眼神和媽咪撒嬌~(人家也想吃嘛!)

DSC0199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最開心的就是你了啦!小王子~~~~~

DSC01961 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要去的話,建議先事前訂位,

因為假日用餐時間是二個半小時~也滿常常會客滿的

比較覺得無法改善的一點缺點就是~

我帶小王子去玩,常常會有比較大一點的小童會說「這個是我在玩的」

要不就是說「這台車是我妹妹坐的」類似的話語在佔位不讓其他小孩玩~

如果要避開這個問題,可能平日去的話會比較多器材可玩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?

 

小豬媽媽童話廚房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62號

電話:07-223593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週二休)

 

 

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哦!!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給我個推推或讚嘛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