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7.09

因為前一天就被安排先住院

所以我和老公準時九點半到達醫院

一到醫院,就開始簽賣身契

很多賣身契  

落落的長~~~~~

因為還有些自費項目讓產婦自由選擇

我是選擇了術後止痛而已

項目還有安全開腹器3800、防沾黏(二種)12000及15000

營養針1200、束腹帶600、ige過敏檢驗(新生兒)500、

百日咳疫苗1800、結紮12000及7000二種

還有一項是,若你是在平日的凌晨12點~隔日早上7點

或是星期日整天的話,都要支付6000元的醫生加班費哦!

選擇性特殊裝置(術後止痛)是4900,漲價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簽完以後,一樣被抓去作胎心音

其實我們算很幸福了,台北作胎心音要收錢@@

看起來沒有宮縮  

每次都要作三十分鐘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老公去偷拍一下我明天剖腹的床位

還有即將和我寶貝同生日的寶寶媽媽們

明天和小王子同生日的寶寶  

最近好多人要生小孩哦!每天都有排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很無聊  

老公已經測到不想再測了,加上沒病房

他已經開始有點暴走了,哈哈哈~~~開始玩手機看新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被打了二針  

因為我要剖腹生,所以護士先幫我打了肺泡成熟劑

打下去以後,整個陰部都麻到一個不行!熱~

好險大概二分鐘以後就消失了~~~

不過最害羞的是,要剃陰毛 >/////<

護士也真的辛苦,還要處理這麼害羞的部份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程序處理完以後~

大約是十一點左右,

我們二個因為沒吃早餐,整個早就餓到要翻了~~~

又因為要中午了,老公想說乾脆就早午一起吃算了!

買回來都快十二點了~~~也吃完了~~居然還是沒有病房

又帶著很重的待產「行李」→因為用行李箱裝滿滿~

我們就只好在B1一直等一直等~~~~連想睡個覺都不行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等到一點半才有病房........

病房還滿不錯的!但缺點就是雙人房.......

但是是雙人房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浴室是乾濕分離,滿不錯的

衛浴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整排都是病房還不夠住= =

這層就有20幾間了,三樓還有健保房呢~

長長的走廊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來六天的制服  

領了三件未來服囚…喂伊~不是啦!

是醫院的病患服,我們就開始補眠~

到了三點多,實在無聊到不行~~~~~

於是.........

(好寶寶不要學習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又跑回家去洗澡(?)

因為老公實在不習慣在外面洗澡,

結果婆婆和鄰居都說「不是去生孩子了?怎麼跑回來了@@」

哈哈哈,笑死我了~

婆婆說,花錢住醫院還回來浪費水XDDDDD

晚餐也買了一個超澎派,想吃什麼都買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完晚餐要回醫院~

正當覺得雙人房也不錯嘛,沒想像中小

而且也不用貼那麼多錢

悲慘的事就發生了~~~~~~~~~~

回去時隔壁的人已經入住了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,好險我還有我的大餐~~~

我也很開心,哈  

解禁high趴!珍珠奶綠~~

美中不足的是…沒有波霸了,哭哭!

12點就要開始禁食了~連水也不給喝,嗚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護士有打來,吃完晚餐還要再下去作胎心音

依然沒動靜  

明天就要見面咯!寶貝  

老公說我一點都不像明天要生

整個一派輕鬆啊!還可以東拍西拍的,他都看我拍到不想理我了

吃完又要作胎心音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雙人房就是當巡房的護士來時

服務他就吵到我

服務我又吵到他

真的互吵的頻率滿高的.........

而且我明天才生,隔壁床媽媽已經自然產完了

所以用廁所的時間都超久,沒辦法

我孕婦又超容易想上廁所的........冏rz

明天我六點半就要下待產房報到

這一對生完的爸媽很興奮,聊天到一點半才睡.......

oh my god!!!!!!!

原本想省病房的錢

還是聽老公的話,明天去排單人房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寶貝,明天就要見面咯!

爸比媽咪愛你

倒數六個小時咯!  

倒數六個半小時ing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即將來到的卸貨文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