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趁著婆婆不在偷玩電腦XDDDDDDD

自從從醫院回來以後

我就只能在三樓閉關了,

最大的範圍是從前面房間走到後間>_<

只是我偶爾還是會偷跑到一樓去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最令我在意的體重~

老公在的一星期一直叫他幫我拿體重機,

每次都忘記.......不知道是怕我暴走還怎樣

孕期總共增加了7.3公斤

不過生之前前一天解禁亂吃一通,

不知道最後總共是多少,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生完以後我一直覺得我肚子小很多

可是也變的軟趴趴

去看我兒子的時候,人家都不知道我是生完了

出院那天穿上自己的衣服,

根本看不出來,還以為是寶寶家屬,哈哈(得意)

但是回來量.........

那團肉肉的小腹,只比我生之前小了一吋多

所以我還有36吋多的肉掛在腰上,嗚嗚嗚

就這麼抱著覺得難過的心情,還是要量一下體重

走到一樓去量體重

出現的數字太讓我吃驚了!!!!

已經比懷孕前還瘦了@@

那這團肉是怎麼回事啊!!

子母線會消失嗎(超在意)~~~~

但心情已經好了一大半,至少體重控制住了~

等作完月子,再來好好的減肥吧~~~~~~(吶喊)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都在追小王子的奶量

從今天凌晨開始,正式邁入100cc!!!!!

是一餐不是一天哦!

小王子的食量一天六餐,全母乳~

不過我的奶量也從今天開始,變成120~150左右

可喜可賀!!!!!

最令人開心的是已經可以有資格用電動擠乳器了!

不然我的媽媽手應該是躲不掉的吧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就開始來寫網誌咯~

不過我的小王子晚上都會變小惡魔

昨天二個小時就起來番一次

我早上整個和小王子昏睡在一起

但是,幸福滿滿 >//////<

等爸比星期五一起回來玩喲

 

 

 

 

爸比媽咪超愛你的,小王子

小王子換尿布  

瘦巴巴的小王子~

手指、四肢都像我

不過五官除了眼睛是個謎之外

全都像爸比,嗚嗚(但也好,是小帥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