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6.23

今天是一天很忙很忙的日子~~~

算是我期待很久的大日子

因為我和一個好朋友約好要友情贊助我拍孕婦寫真

呵呵呵~

因為這也是他的初體驗,所以雙方都很期待

所以超期待也超開心這一天的到來~~~~~

不過因為泰利這一星期以來的搗亂~所以超擔心

早上下了點雨~好險我們去接攝影師時,雨就停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第一個景點就先衝了西子灣~

沒想到可能因為泰利的關係…海水浴場沒有開!!!!!!!

蝦咪!那我的泳裝怎麼辦?!

只好再先繞到蘿蔔坑那~~

結果居然開始滴雨~~~

等到開到停車場的時候!!雨整個傾盆而下..........

只好先停著…期待雨會停.........

結果............當然是下不停!只好轉移有屋簷的地方

沿路一直下一直下~~~本來想說那乾脆移轉戶內場景好了

可是如果去汽車旅館~可能三個人會不被放行

(有人可以解答可以三個人進去嗎?)

而且三個小時,那就勢必要先吃完午飯再去拍了~

場景也有限制.......只有一種感覺

想想還是再拚一下運氣好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鹽埕區裡全是單行道(到底為什麼)的瘋狂逆向狀態

老公憑著印象找到了婚紗時拍的武德殿

也很貼心的先放我和嘟大下車去拍照~~~自己去找車位

很幸運的,老公沒五分鐘後就找到了~

而雨也停了,開始有了美麗的光線~~~~~

而我也開始擺出婚紗時的專業笑容及姿勢XDDDDDDD

第一套很快的,也很開心的就拍完了~

因為機不可失~~所以打算在這直接拍我準備的第二套

只是第二套以後,全都開始是中空裝~

準備凸顯我的大肚肚~~~~

所以去換裝後,旁邊的路人開始對我投以我會歹勢的眼光

還有個吃冰的小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~也算是當了個活道具

第二套就很愉快的和老公也在這就拍完了~~~~

不過泳裝系列......這胎真的就無緣拍到了~

期待下一胎 >/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怪有孕媽咪在汽車旅館拍,說玩三個小時還不夠

都還要再延長二個小時

我們上面拍了一個小時,就差不多來到了中午

(最主要是換景,下雨真的超麻煩的!!!!!!)

為了不讓訂位被取消,我們11:30就打道回左營吃大餐~

明明就是端午節,結果西堤人多到爆炸~

好險我們有訂位~~~~~富國路這間永遠會爆滿

這篇食記就先欠著下次再補~

好險嘟大吃的很滿意,我們也聊的很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用完餐後,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二點~

在西堤裡看著雨突然狂下→變小→停止大概三個回合

我們覺得再回西子灣說不定也是白搭

所以嘟大就帶著我們去到美術館

想說如果真的下大雨,那邊還有長廊可以擋雨

而且那邊也有不少景可以取~(話說我們婚紗照也有去那拍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到就天氣放睛!真是老天保佑

先在一片大~~~~~~~~草原上儘情拍照

然後才進到美術館

不過在這拍照真的對我是很大的挑戰~

因為中空照在這實在太害羞了!!!!!!!!!!

人來人往的,而且大多數都是老人

一直在看我們在幹嘛~~~~

拍照的途中一直有圍觀的阿伯.....

再加上我有幾套因為被肚子太大,被兒子撐起,

所以幾乎都遊走在內褲曝光的邊緣~~~

走樓梯應該是一定被看光~是說孕婦到底是該不該在怕的.....

不管了~~~~為了兒子丟臉今天一整天吧!

超多人走來走去~~~~

我也在這拍掉了我的三、四、五套

(因為天候實在還是捉摸不定~一直有雷雲飄)

好險拍攝的還算順利~天氣又濕又悶熱

真的是辛苦嘟大了!超感謝他的~~~~~~

話說我砸大錢買的道具蓬蓬裙被狂笑....嗚嗚

但拍出來的效果和「笑」果都算十足啦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用上了帶著的兒子包屁衣

不過居然給我飄來一片大雷雲,把我們淋成落湯雞!!!!

整個髮型都毀了~

好險還是有拍到個十來張吧?

對了,今天一整天的造型都是我自己手工處理的,哈哈

所以拍完最後這一套,我們就放棄打道回府嘍~~~

因為趕晚上家庭聚餐,再加上天候真的不穩定.......

不過感謝嘟大~在這麼惡劣的天候下,還是拍出不少好照片

很期待~~~~~~成果到底會是如何

敬請期待七月流量重開之時,照片就會放上了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我&老公+嘟大的處女秀

呈現給兒子的第一份禮物

話說隔天天氣好到爆熱到爆是怎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