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6.24

今天非常的開心~~~~

因為是好姊妹的大囍之日!!!!!!

剛好選在老公生日這天也是非常之妙~

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註定來著,哈哈

美中不足的是…我不能進新娘房.......

所以合照都不能和美麗的新娘一起拍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入會場,我們原本估計11:30就會到

可是可能博愛路真的太塞車了

所以搞到45分才進到會場裡面

本來要叫牛牛快點去拍姱豬豬的~

結果雅雯說剛剛才被李爸趕去就坐,哈哈

姱豬豬第一套穿大紅色的,超吉利的~~~

不過髮帶被牛說是在帶耳機,哈哈哈~~~

牛你到時候就不要帶耳機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秀真、映慈也都來了

阿芬也和阿文、佑佑一起過來~

可惜只剩一個座位,所以佳靜和小王先去另一桌坐

我們整桌吵到一個!!!!老公一直叫我不要說話大聲

哈哈哈~~就姊妹相聚很開心咩

談到後面開始大聊小朋友蛋蛋和鳥鳥的事情

結果才發現國小校長坐我們隔壁桌....還有一堆老師

姱豬豬我們對不起妳,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素食很用心~食物都作的很特別

只是真的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就是~只能大概去猜

不過吃完男人們還是想衝去吃肉就是XDDDDDDDD

牛一直稱許主持人很棒~~~~

姱豬豬你介紹主持人給他主持婚禮好了!

 

 

 

大家一直摸我的肚子~

兒子最近真的很好動,踢到阿姨都摸得出來

我連兒子在肚裡腳可能怎麼放都感覺得出來

因為他的腳丫就給我頂在那,一個骨頭硬梆梆

有小朋友的感覺真的變很溫馨

佑佑也整個被阿姨包圍~只是他是悶騷!!!後面才熱

而女人們也開始被男人激,開始狂灌紅酒

一直續一直續~牛都要醉了,酒倒到都噴出來@@

難得看到秀真、牛、雅雯和映慈(喝一咪咪)會這樣喝

可惜我不能喝~~~~~哭哭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去御花園續攤~~~~~唱到八點

唱的好high啊

男人們都瘋了,自己小圈圈在那喝酒

四個人喝了二箱

我兒子快把我肚子踢爆了.....每天肚子都在硬

小王超有心的,還特地去85度c買蛋糕幫老公慶生

好感動哦!!!!!!

結果老公裝忙,講電話跑出來就被破梗了!!!!

電話講不完的!

第一次看到蠟燭燒到壽星還沒吹就沒芯熄了!!!

不過後來又掉漆了......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笨老公~~~~~還喜歡你的生日禮物嗎

祝你每個生日都能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哦!

不過不準再掉漆了,因為會被罵

 

 

 

 

也祝福我的超級好姊妹~姱豬豬

百年好合,長長久久!!!!!

要永遠幸福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