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亞尼克真的好多人  

快二年前的我們

不要問我老公的頭為什麼會這樣~

我也不知道,哈哈哈~~~~~MLD01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一開頭就要放閃照呢?

哈哈哈,沒辦法~~~~因為我老公愛拍咩(誤)

啊啊啊~不是啦!

因為~~~~紀念一下我們的紙婚囉MLD003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來時間真的一下就過了~~~

不知不覺的,居然一下子一年就過了~~~~

寫育兒月記就已經覺得時間過超快

沒想到結婚一下子就來到了一年~~~~

回憶這一年,感謝老公給我滿滿的回憶~

 

 

 

 

 

合照~  

小王子還在肚子裡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好久哦!!  

產檢也是使命必達,每一次都會陪我去~~

糾感心~~~MLD03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很久沒拍了吶  

從不會自拍被我訓練成自拍達人~

之前的自拍照被我嫌到沒一處好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拍拍  

每次都是我掌鏡,因為我角度很會抓,哈哈

老公拍的總是呆呆笨笨的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倒數六個小時咯!  

連要生的前一天還有心情拍照~~~~

沒辦法咩,過了這天就沒好日子過了MLD05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年來,我有很重要的二個男生陪我渡過

每一天的開心、不開心、傷心、悲傷、難過~

很謝謝我親愛的小王子與老公!!!!!!

我們還有很多個年頭要一起渡過喲~~~~~~

希望老公不要再讓我生氣了(咦?)

不是不是,是要繼續保持讓老婆開心哦~~~~MLD13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~

期待2/14結婚紀念日的大餐

哇愛泥啦~~~~

親一個  

啾咪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補充一下~

給比較不了解的看倌說明一下

 

 

1年纸婚、2年棉婚、3年皮革婚、4年水果婚、5年木婚、

 

6年鐵婚、7年銅婚、8年陶婚、9年柳婚、10年鋁婚、

 

11年鋼婚、12年絲婚、13年絲帶婚、14年象牙婚、15年水晶婚、

 

20年瓷婚、25年銀婚、30年珍珠婚、35年珊瑚婚、40年红寶石婚、

45年藍寶石婚、50年金婚、55年綠寶石婚、60年鑽石婚、70年白金婚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都百年好合喲>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