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又來看兒子咯~~~~~

其實一個星期一次好像比較符合媽媽的心聲,哈哈

只是掛號費會嚇死人就是~~~~~

但是南部的婦產科好像比較有人情味~

我看到滿多媽媽,只有上上篇文章介紹的那十次產檢~

也就是健保給付的那十次,才會照超音波檢查

其他的時候都是只作例行性的水腫檢查啊~尿蛋白…

其他時候想偷叫醫生幫忙多拍一次超音波都不行~

那還像我們產檢的超音波過程還全程錄影可自己保存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這個,這次產檢又忘記帶片子了.........

為什麼說「又」呢?

因為自從醫院給了我第一片,我第二次產檢就忘了帶

然後又買了一片~因為不想miss掉每一次兒子產檢的過程

但是第三次以後,醫院就說換了新的設備,所以片子都更新了

於是我又買了第三片~~~

第三片後我就學乖了(因為前二片都只錄了一次後就不能用了)

裡面大概錄了六次左右

今天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又忘了帶!!!!!!!!!!

在剩下最後二次產檢的時刻還真是尷尬啊!!!!!!

不過不想錯過最後卸貨時刻的我~還是又買了一片.....冏rz

老公笑我說,他用xx想都知道我一定會再買一片.......

幹.嘛.醬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去掛現場,那位護士都過了5:30還不拿現場盒出來!!!!

不過不負眾望的!我們還是掛到了 No.1

今天衛教的護士是一位人很好而且很快速就開始看診的護理長

因為平常都一定要等到六點過後

今天還沒六點,我們一上去抽了號碼牌就開始叫號了~

在衛教作完的時候,突然又被告知今天要作胎心音?!

我想說不是一個月前才做過??????

不過好險這位護士人很好~~~先帶我去作,

不然我看完診又要作30分鐘,回家都七點半了~~~~~

 

 

 

IMG_4760  

真是似曾相識的畫面~~~~~~

不過彌馨的檢測室還是比較豪華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761  

肚子動動動個不停XDDDDD

兒子仍然一直踢個不停,呵呵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作完的結果~~~

護士居然告訴我說…

雖然寶寶的心跳很正常,胎盤功能也很正常

可是檢測結果~已經有在收縮了耶!!!!!!!

拿去給黃醫生看

黃醫生也告訴我說…雖然還不規律,但要開始注意了

但寶寶還要四天後才足月~所以至少要再撐四天喲~

天啊!!!!!小龍你又在搗蛋了哦~~~~

五個月的時候也來過一次(這個日後再補)

很怕會不會剛好下星期黃醫生出國的時候小寶貝想出來

 

 

IMG_4769  

有看到下面那列高低起伏的小山嗎???

那就是子宮收縮的頻率~~~~~

可以對照我「產檢週記-胎心音檢測」裡的那張報告

就知道這星期的波濤洶湧了~~~~~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醫生問了我一個我比較尷尬的問題.....

就是...如果在我預定時間前寶寶想出來的話

那我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??冏rz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只能再度和寶貝精神喊話~外加集氣

寶寶你一定要等到時間到再出來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