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黃醫生從明天6/28~7/1都休診

所以這星期的產檢就提早到了星期三~

和上週其實很近,才隔了五天~

本來是想說這周不產檢了~可是上次說我有一點點在宮縮

所以還是確保安全,去測一下胎心音也好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老公沒回來,所以是婆婆陪我一起去

下午的門診是一點半開始掛現場&開始叫號

我和婆婆準時一點半到,居然還掛到11號

看來大家都很擔心,所以今天快來看黃醫生,哈哈

一掛完號,我就很有經驗的先去作胎心音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胎心音要作30分鐘,所以作完差不多二點多

二點開始看門診,11號還有得等呢~

婆婆在等的時候也真的滿無聊的~

說看到隔壁在作胎心音的產婦肚子好大

不過婆婆問我肚子是不是開過刀

為什麼中間有一條黑色的線@@

難道婆婆以前懷孕沒有子母線嗎

我還算很淺的吶.......怪怪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上去,黃醫生居然已經看到九號了!!!!

我作完衛教去找婆婆就換我們了~

黃醫生今天可能很多病人,整個很趕進度~

婆婆也說:『怎麼大家都要掛那個黃醫生,人有夠多嚇死人』

哈哈哈~~~~所以每次我才都要提早去掛咩

今天因為爸爸沒有去看兒子

兒子一直不是吃手肘,就是被臍帶擠到臉

所以今天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  嗚嗚~失望

婆婆說照片實在拍的有夠醜

(但還是沒尤院長醜XDDDDDDDDD)

不過尷尬的是

婆婆一直問黃醫生,如果要自然產的話OK嗎

其實黃醫生一直都沒建議或設立場叫我們要怎麼生

當然就是和婆婆說「其實你們討論商量OK就好,我都沒意見」

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問這一招,哈哈哈

好險黃醫生沒拆我台~

說一直都是我們要剖腹生X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子啊兒子,再二週多就可以看到你了哦

你一定要乖乖~再撐一下

黃醫生也說要到十號的話,要媽咪多多休息哦

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等到十號,好不好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