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啥咪!晃眼間我已經來到第三個母親節了?!

是說跳了一篇第二個母親節不說~(懶啊)

今年又有了一個很特別的意義,就是小天子的即將到來~

(這篇不小心也拖了一星期才生出來啊,哈)

感覺好神奇哦!

有時候抱著小王子,都會覺得「這真的是我兒子耶」

好不真實的感覺哦!

會不會小王子小天子長大,也不覺得我是他們的老木啊@@

DSC04758.JPG  

但我本來的願望,也就是當他們一輩子的朋友~

可以談心說話聊心事罵女友(喂)的那種!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了媽媽最大的改變,

應該就是能體會我老媽的辛苦了吧!

以前真的覺得我老媽怎麼這麼會唸~

說來真的也是辛苦您了!

所以這次,我們仍然選一家三代一起過這意義非凡的母親節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午辛苦的老公就載著我們一家去蚵仔寮買螃蟹~

不過這一段全部忘記拍照,

補充今天中午真的是有夠熱的熱~都快昏了!

所以我只能用筆記的方式帶過XDDDDDD

總之結果就是我們買了一鍋滿滿的螃蟹~

真的就是新鮮現煮的最好吃!

DSC05783.jpg  

希望你們來生再來投胎作人啊!!

海港買的果然有新鮮就是~

 

 

 

感謝新好男人親自洗螃蟹~

一家女人全沒一個敢洗的,超怕被夾XDDDDD

DSC05779.jpg  

細心剪開索套中~

 

 

 

DSC05780.jpg  

全部通通丟下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784.jpg  

今年的康乃馨真的是算便宜又漂亮!

我挑了三束,送給我親愛的老媽、外婆及阿姨

結果到了外婆家,早就插滿了滿滿的康乃馨XDDDDD

大家都超愛你們的!!辛苦的媽媽們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796.jpg  

螃蟹上桌咯!!

還有沒拍到的柳葉魚、虱目魚丸、黑輪~

滿滿一大鍋我老媽煮的菜頭+排骨湯(好喝)

還有傳統最愛的凌波年糕!大熱銷吃光光~

再加上我老媽最愛的清玉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795.jpg  

表弟和阿姨特地去買的蛋糕,

上面那整塊的巧克力實在是太甜了~

不過蛋糕體很好吃耶!!

帶有藍莓,所以不會過甜~

 

 

 

DSC05801.jpg  

我請同學幫我作的水蜜桃波士頓派!

超好吃的啊!入口即化~奶油又不會太甜!

可惜芒果還不到時,不然吃芒果更愛!!!!!!

在這謝謝同學,辛苦你了 >__^*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家人真的不需要太豪華的大餐,

只要每年我們都能這樣聚在一起,享受在一起的時光,

然後小孩們一起玩樂,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!

這真的是當了媽以後,才會有的成長和感覺呢~

DSC05805.jpg  

大家都超開心的~可惜少了老公~!!!!

還有always不看鏡頭的小王子@@

有看到旁邊滿滿的康乃馨嗎XDDDDD

 

 

 

DSC05803.jpg  

好希望每年都能這樣開心的笑哦!

今年少了一隻~跑去看棒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815.jpg  

補上都沒入鏡的老公,

這忽略臉部以下的部位~老公在努力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5818.jpg  

希望未來我的家人每天都能開心、健康、平安~

明年又多了一位成員加入咯!好是期待啊!!

27w+3d 7-整個臉都擠在一起了  

小朋友啊!再二個月就能見到你咯!

明年的母親節,就看你和哥哥的表現吶(是能表現什麼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,天天都是母親節般的快樂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