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開心的~又到了吃大餐的日子咯!(大誤)
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都會有和多人和我們一起慶祝結婚週年XD

就像元旦寶寶一樣,哈哈~都一定要人擠人一下~

 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,小王子才小小一個,

什麼都還不能吃,只能坐在兒童椅上看爸媽吃大餐~

延伸閱讀:【紀念日】紙婚

 

今年可以多吃佔一人份咯!當然就要帶小王子來去吃好料的~

 

 

這次選定的,就是我們的老朋友~「夏慕尼」

其實我們每次都很想吃遍不一樣的餐廳,可是挑嘴的我們~

總是找不到CP值比夏慕尼高的地方了!

這次來吃應該算是我個人的第五次了,發現居然沒幫它寫過食記?!

所以這次來偷渡一下紀念文&食記文XDDDDD

(雖然已經默默的過了十天才發文,哈)

 

 

 

在開始介紹好吃的夏慕尼之前,首先要先來一些感性的話~

其實我也知道我的個性真的不是太好,拗起來的時候像石頭一樣硬

雖然我有一個脾氣不輸我的老公~可是他總是會認份的先低頭,

Anyway~常常時效性不太夠,都在不對的時候才肯放的和章魚哥一樣軟~

還是很謝謝我親愛的老公,願意幫我照顧小王子~包容我~和我開心的過每一天

希望以後我們二個的脾氣都可以修的很圓滑,哈哈哈~~~~

IMG_139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夏慕尼~本來在王品集團的定位僅位於王品之下

在年前的價格原本是$980+10%/人

但在年後,一舉變成了$1030+10%/人

DSC04230  

但是以往最讓我垢病的甜點及飲料,在改菜單後,有了極大的改善~(後面再談)

 

 

 

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定位以後,會看到桌上的基本沾料如下

DSC04233  

依左至右分別是洋蔥末、千島醬之類可沾麵包的醬料、玫瑰鹽

洋蔥末好吃到我們都直接生吃啊!都可以吃掉二個圓XDDDDD

 

 

 

DSC04228  

依序準備的刀叉~~

整潔又有氣氛的環境,真的是讓人食慾大開啊!

 

 

 

DSC04229  

主廚正在幫我們準備食材肉,在烹煮之前還會先和客人確認餐點~

並讓客人看過自己點的肉後才下鐵盤

 

 

 

DSC04240  

Woo~~~是不是感覺食慾大開了呢!

中間那個平底鍋,就是我今天點的招牌-鴨胸所要用到的器具

對了,還沒介紹我們夫妻今天點的組合呢!

 

湯:New烏克蘭牛肉湯/象蛂蚌海鮮湯

DSC04251

牛肉料配上後來加上的熱湯,整個味道很鮮甜呢!

 

DSC04250  

而我還是很念舊的點了我最愛的象蛂蚌,我很愛裡面那塊鮮魚,肉超級鮮嫩又甜~

就像我家小王子的臉頰XDDDD

 

 

麵包:

DSC04256  

其實正常都會送來一顆如圖示,應該叫帕馬森麵包~另一顆長的有點像雜糧麵包,比較有咬勁

但因為我和老公都愛吃這個口味,所以後來都請服務生幫我們送這顆

對了~麵包是可以續加的哦!不過因為是現烤,都要等個5~10分鐘(Yummy!!!!!)

 

 

沙拉:New法式焗海鮮盅/New鮮蝦花園沙拉

DSC04252  

烤的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,再配上有田螺、干貝等食材的焗海鮮,味道確實不錯

但感覺吃起來我比較愛西堤的焗磨菇,配麵包超有味的XD

不過田螺不會讓我咬不動(本人牙齒超爛),也算是烹調的很有心的一道新料理

 

DSC04253  

老公點的鮮蝦花園沙拉,擺盤看起來就很不錯,

洋芋配上鮮蝦,再加上鮮甜的生菜~老公覺得口感還滿不錯的!

 

 

 

主餐:白蘭地鴨胸/New鴨肝牛肋眼

DSC04255

即將要被烹調的鴨胸~還有等會被當成佐料的蘋果,已經被放在鍋中了~

 

成果:噹噹噹噹噹~

DSC04259 

其實烹調鴨胸的部份是比較有戲的,可是因為是錄影~所以看倌們可以下次去吃吃看~

本人在此就先不硬梗啦!XDDDD

鴨胸吃起來真的很不像鴨胸,因為我的刻板印像就是覺得胸會澀澀的不好吃~

可是這吃起來我覺得很像牛肉耶,然後又帶有紅酒的氣味~每來必點!

 

DSC04241  

主廚們在準備食材的小檯子~放滿了滿滿的調味料

大罐到不行的那個,就是海鹽啦!

我真的覺得夏慕尼的服務是我認同要給服務費的店家~

只要看到香檳沒了~麵包吃完了~一定會主動來補上或詢問要不要再續

  

 

DSC04260  

老公的鴨肝牛肋眼~

因為老公是點三分的,所以主廚還先切了三塊讓老公先試熟度~

老公覺得可以了,才會將確認過熟度的肉塊上盤~

好好吃哦!一點都不像三分~有嚼勁可是又不會咬不爛!

旁邊那個小旁子,是比較帶筋的部份,主廚還會另外處理~變不同的口味!

這道很值得點哦~

 

 

 

夏慕尼有一個很好的服務,就是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,雖然沒有點餐,

可是夏慕尼也會很貼心的準備玉米濃湯、麵包、香檳汽水、櫻花蝦炒飯給小童吃~

重點是,也是貼心的一直續加呢!

小王子真的是吃到開心死了~

DSC04236  

媽咪:要不要吃吃~

小王子:好嗚!

 

 

然後!我居然忘記拍超級好吃的櫻花蝦炒飯....(哭哭)

補上一張主廚在為下一攤客人準備的炒飯照片

DSC04261  

炒飯也是讓客人吃到開心哦!飯上面有滿滿的櫻花蝦和魚卵~

 

 

 

甜點:New香蕉巧克力蛋糕/New榛果甜心慕斯

 

DSC04271  

老公說這道真的很甜,可是還滿不錯吃!

他是不愛吃甜的人~但榛果味香氣真的很迷人

 

 

DSC04277  

我真的太感謝這道新甜點了~

不然每次來我都只能吃冰心濃漿巧克力袋(但是現在改掉沒了~)

旁邊用焦糖包覆的香蕉,真的是非常好吃耶!

然後冰淇淋下面又有巧克力~真的是超滿足少女(?)的心~~~~~融化!

 

 

 

飲料:New覆盆莓奇異果汁/焦糖瑪奇朵

 

呃~雖然改菜單了,但飲料還是滿NG的~

從以前我就很疑惑,為什麼夏慕尼的飲料就是沒有好喝的呢>"<

這真的是完全美中不足的一點啊啊啊~~~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有特別節日,如生日、結婚紀念日....的話~

建議在訂位的時候就要先交待服務人員哦!

因為就會幫忙留下一張美美的紀念照

以及一塊小小的慶祝蛋糕!

DSC04281  

非常龜毛的我,第一張拍不好,還大膽的要求重拍~

效果真的就很好了呢^^

現在都以收集紀念日寫真為樂的我,超期待每次的拍攝啦!!

真的是一種另類的回憶(幫我們記錄了一下又噴了不少錢XD)

 

 

 

好開心的一次紀念日~

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喲!!!!!!

每年在過紀念日,除了紀念我和老公又攜手過了一年~

最有感觸的就是看著小王子一天一天長大

現在拍照還會配合我們笑的這麼可愛燦爛

好怕當了國中生以後就給我自以為酷的擺臭臉呢~

但!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~

I love you~ My Darling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