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這篇已經遲到了四個月!!!!!!

在這之中,我們已經從這篇的初體驗,

到今日截稿為止,已經光顧了第四次XDDDDDD

整個超愛的啊我,哈哈哈

那麼我們就快點來看看這超級氣派的碳佐麻里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天會來吃,完全就是因為媽媽突然說想和我吃個飯,

想來想去,就挑了這間我想吃好久的高美館,

在剛開幕的時候,前四個月,真的不誇張~完全訂不到位置!

由於是單點式的燒烤,所以聽說是完全不趕客~

你可以自由的從中午慢慢吃,累了休息打個盹,然後醒來再點吃晚餐~

(我是沒這麼FREE的試過啦!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實驗看看!)

不過店內訂位是非常嚴格的哦!

訂十二點就是最晚十二點要到,一分鐘都沒在等的!

不像其他餐廳會有十分鐘的彈性~(是想逼死誰!)

 

 

 

高美館有自己的附設停車場,不過旁邊有很多停車格可以停~

通常應該是不會客滿啦~但我們是停在外面的停車格!

IMG_4336  

到達!正在等服務生帶我們入座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84

 

 

IMG_4385

 

 

IMG_4386  

店的周圍都是嚇死人不嚐命的貴死人錦鯉~

有大有小,大的就像這麼大,不誇張!比我的手還粗~

聽說高美館是耗資二億打造而成~

其實真的非常氣派!

高美館店內照片觀賞

附上的網址是他們官網的照片,也可以看看台南的二間館風格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6  

其中一種隔局式的包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7  

還有蹋蹋米式的風格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8  

這個格局好清新哦!感覺非常漂亮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9  

供餐台的服務生非常忙碌,準備為客人上好吃的菜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50  

收銀台的服務生電話接到手軟,

就算是開幕了那麼久,仍然是客人絡繹不絕啊

像我也是吃過還想再吃,真的好吃就會讓客人一直想回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37

服務生帶我們到了定位,我們坐的是蹋蹋米的位置~

桌上放著蔥花、夾子~右邊那盤是一塊豬油

左邊那瓶大大的是高骨湯,非常的甘甜~

滿滿的一盤醬料,紅色的是烤肉醬汁,黑色的是生魚醬汁,

二種的氣味不太一樣,烤肉醬汁比較重口味!

然後有玫瑰鹽、胡椒鹽以及五味粉~

算是準備的非常充足可供客人作調味選擇!

 

 

 

 

IMG_4338  

但中午坐這實在有些熱~我整個熱到不行啊!

服務生也真辛苦,在這裡送餐也要一直脫鞋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39  

那麼,就是最讓人期待的點餐啦!!

本來想說都沒來過,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~

結果這裡也有準備了二人、三人套餐可供選擇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1  

這是二人的部份~二人的東西就感覺非常豐富了呢!

菜單因為這樣拍太小~

抓了官網上的,可直接讓看了本篇就要衝的看倌們線上點菜XDDDDD

二人菜單1

 

 

二人菜單2

 

 

三人菜單1

 

 

三人菜單2

 

 

二人究極1

 

二人究極2

 

三人究極1

 

三人究極2  

 

 

 

看完菜單,是不是流口水了呢?

那就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吧!

IMG_4344  

桌上的餐具,整個就很古色古香的FU啊!

看了整個都食指大動了~(小二快上菜~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45  

還沒放上炭火前的爐子~

一放上炭火後,整個熱到不行啊!!

炭真的燒的超炙熱的,Hot Hot Hot!!!!!

IMG_4362  

我都要唱燃燒吧火鳥了!!

放下去後溫度一下飆高十度有~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有聽去過的朋友說,碳佐因為不讓顧客等太久,

所以不會照著菜單上的順序出菜,

而是作好什麼就出什麼~

因此在剛開幕的時候,因為太多客人,

有出現吃完了副食後,主餐才上來之類的情況~@@

不過我們今天沒有什麼這樣的問題,但沒有照順序上倒是真的~

 

 

 

IMG_4361  

小缽:冷豆腐 / 蔬食:季節蔬果沙拉

 

由於來的順序實在太亂了,所以就照照片上的來說吧!

冷豆腐我覺得是還不錯吃,不過來這點豆腐有點可惜!

所以之後我都是點山藥釜蛋~有點像蒸蛋的感覺!

季節蔬果沙拉份量滿多的,吃了就有二分飽了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IMG_4365  

野菜:奶油芋頭燒

 

這個我大推啊!

完完全全對到我的胃!!

而且超級簡單的,就這樣整個放在爐火上烤,

然後再過一下,用湯匙攪拌就是好吃的芋頭燒了!

就像這樣!

IMG_4374  

不過中途還是要稍稍攪拌一下,底下才不會臭灰乾~

濃濃的起司加上香甜的芋頭,好愛啊!!!!!!!

份量也很夠,二個人吃剛剛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66  

副餐:烤鮮魚下巴

 

我覺得這道很有誠意,一份就有五塊魚下巴耶!

只是說真的,魚下巴很難烤= ="

所以我烤了就有點後悔點了這道@@

魚皮都被我烤爛了,肉也黏在皮上面........冏

但是肉質真的不錯吃!想挑戰燒烤技術的人可以試試這道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67  

副餐:柳葉魚

 

因為柳葉魚是我的最愛,所以看到一定要點的啊!

真的好烤多了,而且魚蛋很多耶~~超滿足的!

可惜只有四隻 >_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69  

飯食:升級石頭鍋拌飯(牛)

 

由於我本人超愛吃石鍋拌飯的,所以白飯就升級咯!

只是要注意的是,二人套餐的部份若升級,就是二碗白飯一起升,

也就是另一個人就沒有白飯了~

我們本來還在痴痴的等,因為我媽比較想吃白飯~

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是這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72  

主餐:綜合豬肉(A)

 

看到這盤主餐整個心花開啊!!

排的也太美了吧!怎麼捨得吃吶~~~

再加上模特兒拍起來,整個就是碳佐代言人嘛XDDDDD

真的是要歸功我拍的好(臭屁),哈哈哈

其實吃起來,真的肉質很好耶!超鮮嫩

由於我媽只吃豬肉,所以只有(A)(B)可以選擇~

但是豬肉烤完吃起來完全不乾,肉汁好鮮甜!

和原燒的肉一樣好吃,但我覺得份量比原燒多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73  

餐佐醋飲

 

這個就是一人一小杯而已,

沒辦法像王品集團可以無限續杯XDDDDD

酸酸甜甜的,烏梅風味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77  

飲品:檸香蒸菁

 

我超愛這杯的啦,真的很好喝吶!

雖然甜度不能調整,可是檸檬味和茶味並重~

好消暑哦!加上吃燒烤又超熱的~配這杯將將好吶!

大推大推這杯~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78  

甜點:碳佐鮮挫冰

 

既然都寫著是招牌了,就一定要點來吃一下的啊!

下面是用挫冰作成滿滿的份量,然後淋上抹茶水~

上面是滿滿的紅豆加上煉乳,

上方那二塊白白的是麻薯,軟軟QQ的很好吃耶~

我們後來還外帶了二份去給家人吃~

整個是消暑聖品啊!

但份量真的很大~連超愛吃冰的我都吃不完呢@@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79  

甜點:香草布丁

 

這也寫著是招牌,

上方有一層烤過的糖,下面是綿密的布丁~

是也不錯吃,但吃過挫冰後,這道好像馬上弱了許多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54  

坐蹋蹋米的客人,碳佐都會很貼心的幫你附上日式的木屐

上廁所才不用一直鞋子穿穿脫脫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56  

我老媽一直稱讚他們的廁所超級高級,叫我一定要去上一下(XD)

原來有一扇透明落地窗可以看風景(另一面可以看錦鯉)

連馬桶都備上免治馬桶座!!好貼心啊~~

每間廁所裡還有自己的洗手台,真是高水準~

難怪要耗資二億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52  

偷跑上二樓看一下格局,還有這種小包廂式的空間呢!

旁邊的牆很有日式風味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383    

結帳時會讓你看所有的明細哦!非常的清楚~

二個人吃這樣也才一千出頭,

和吃原燒差不多~

可是說真的,我覺得原燒的飲料和甜點都比不上碳佐呢!

尤其是店的氣派度!(很虛華,哈哈)

希望下次有機會,能再去台南的二間店吃吃看~

 

 

 

好吃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喲!!!!!!!

在那兒?

地址  

非常方便停車,所以可以開車來喲~~~

我們下次再見! 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