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的!

最近一直不停在發的就是食記食記不停的食記~

真的沒辦法~我們最近很少出去玩(怨念)

但是吃的少不了,所以....十二月就會有遊記了~yayayaya

 

 

 

話說最近的炸彈超級多

也真的是到了適婚年齡~很替我的朋友們開心!

一向特愛婚禮、嬰兒、孕婦的我~

最近看到好多朋友逐漸邁入人生不同的階段~

以後都能大聊媽媽經了,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們就來聊聊翠園吧!(真是一個好突然)

翠園在我二十出頭的時候,就很常聽到(曝露年紀)

因為同樣都位於漢神本館,

翠園及海港餐廳,我們的家庭聚會常常都選擇後者

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們家特愛吃海產!!!!!!XD

所以常常和翠園擦身而過~~

 

 

過了幾年的今年~

為了為二位九月的壽星慶生,於是婆家選擇了網路上風評很讚的翠園

也第一次有機會品嚐~

 

 

 

出門前,先為帥氣的父子拍一張

IMG_2413.jpg  

為什麼只有父子呢~理由還是一樣的簡單

通常母子照,依爸比的不抓角度超寫實拍照法,

我不是下巴多一塊肉,要不就是變的很壯碩,實在是放不上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說本館的翠園很久前就有了~但我們還是選擇新館的漢神巨蛋

因為位置很難記~所以索性拍下來才不會忘......

IMG_242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翠園位於巨蛋的九樓,也剛好是喜宴會場~

當天五個廳全部大客滿!滿滿滿滿滿的賓客在走動~

粉可愛的KITTY佈置風格~喜歡可以和巨蛋接洽

IMG_242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和喜宴會場太接近,有特別作了指標區分~

還放上了一些秀色可餐的招牌菜圖片~

IMG_2422.jpg  

 

 

 

一樣,高級的餐廳就要有良好的服務~

客滿時的候位區是一定不能少的~

IMG_2425.jpg

 

 

 

 

在等待的空閒,和親愛的爺爺拍一張祖孫情深吧!

當然!小王子是一定不會看鏡頭的~

IMG_242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環境的部份,我覺得非常的舒適~

空間算非常的大,也非常的深!

大桌都是6~10人桌,要不就是4人桌居多

IMG_243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比較早到,這時人還不很多(下午5:30分)

看這個深度,全館應該擺有40桌不成問題~

IMG_243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麼深的盡頭,就是像鼎泰豐一樣,透明的小籠包製作過程

許多師傅在裡面忙碌的很!我在外面照他們,他們應該很莫明其妙吧~哈

IMG_246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非常的餓, 已經在吃湯匙抗議了XDDDDDD

IMG_243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非常多的菜,好險大姑有先上網找一下好吃的菜單

但我們還是點了大概十五分鐘,

首先登場的,就是燒賣們啦!!

來的正好,因為我們真的餓昏了~(點到來大約十分鐘)

熱茶也是無限量補,不過難免,到後面還是味道越來越淡~

IMG_2452.jpg  

燒賣類的都很不錯吃,一下子就被嗑光了!

 

 

 

 

再來這是芋頭酥,炸的很酥不錯吃,很適合愛吃芋頭的人~

IMG_2453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海鮮腸粉~

說真的,因為我比較不愛腸粉類的,我吃很重口味

對於沒有味道的外皮就整個被我打槍了啊~

但是內餡還不錯吃就是了!

IMG_2454.jpg

 

 

 

這道就正中我心,哈哈哈

紅油抄手就是一定要辣又酸,

簡單來說這道我就很愛~

IMG_2455.jpg

 

 

 

 

野蓮也是超好吃!因為婆婆平時也是會煮

但是翠園的調味真的無敵強的!我也愛這道

不過沒拍到也有點的芥蘭就沒那麼好吃了~

只靠川燙,重點在醬汁的青菜,真的成敗就在醬汁了!

IMG_2456.jpg

 

 

 

 

海鮮蒸餃,外皮一樣很「清淡」,不合我口味~

下面的是鮮竹牛肉丸,料滿紮實的!

IMG_2457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道是全家人最期待的,因為平常我們都是到中信吃港式飲茶

想說比較一下口味!

這道乳豬燒味雙拚......說真的沒中信的好吃>___<

而且還比中信貴,$560一道

IMG_2458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XO海鮮炒公仔麵~

看到公仔麵我和老公整個很沒抵抗力啊!!

一定要點的!口味很好吃~連婆婆大姊都說好吃!

IMG_2460.jpg

 

 

 

 

(芥蘭這張有,哈哈)

招牌的小籠包,我整個被湯汁燙個半死!!!!!!!好喝但好燙啊!!

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!對我的味~但要熱的才好吃

IMG_2461.jpg

 

 

 

 

很特別的辣味煲仔飯($180)

這是我指名要點的,超級好吃又入味~

可惜上的這時,大家已經太飽吃不下~

服務人員還滿貼心的,會主動幫你分裝給每個人一碗

IMG_2462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蔥油餅,因為太飽也吃不出好不好吃了.......冏~

IMG_2463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道酸白菜筍殼魚($580)是老公堅持要點的

因為老公很愛吃酸白菜,所以以為這道是他要的味道

那知.........點了這道超後悔!!!!!

只能說,這道是我們公認的地雷

 

IMG_2464.jpg  

 

 

 

還有很多道還來不及拍就被嗑掉了!

所以如果有要到翠園用餐,要看菜單的捧油,

可以先看看這裡→翠園菜單

有詳細的價格和菜名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消費下來,我們一家五大一小,花了五千多元......

說真的!很貴......冏

婆婆說也少了港式飲茶推車來,拿自己愛吃的那種樂趣

因為都是單點上菜,後來飽了也沒辦法叫他後面的菜不用來了~

所以,繼大八港式飲茶、翠園以後,

我們港式飲茶的首選還是中信二樓,哈哈哈~~

所以如果有很強的港式飲茶,請推薦給我!!

 

 

 

 

和婆家吃飯,通常都沒有合照就會結束了!

所以~~~~~我們下次再見咯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