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9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來到的,就是超級有名的平價壽喜燒--澄花啦!

其實本來是要訂輕井澤的,可是..........訂不到!!

訂位只開放六天前,電話永遠滿線打不通.........好扯!!

只能現場候位,老公他們去候的結果是........PM9:20(我們去的時候才五點半)

於是我們轉而到了澄花。

 

 

 

 

DSC02802  

澄花位於五福路的大立精品百貨後面,

小小的一間,真的不怎麼會去注意到~

對面倒是有一間很大的韓風韓式料理~

今天不知是真的本來澄花生意就很好,還是大家今天都跑出來吃飯了!

滿滿滿滿滿的人潮,六點去說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置~

 

 

 

 

DSC02801  

澄花消費很公道,199+10%,說真的很少吃到飽可以這麼便宜的~

不過除了菜及肉以外,所有東西都要再加價,包括飯.........@@

 

 

 

 

滿滿滿的人潮都在等~

DSC02803  

因為小王子如前篇所說,已經坐不住很愛走~

於是............追逐賽就此開始

IMG_2010 

我跑!

 

 

IMG_2014 

再跑!

小王子:我看看有沒有寫給我的情書咩!爸比你不要抓我嘛!

 

 

 

DSC02830  

抓不住拚了命的一直走~~~~~~~

看著小王子抓不住的背影,媽咪突然有點心酸啊!!

(交了女朋友以後,應該完全抓不到了吧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的終於的終於~輪到我們用餐了!

IMG_2027  

感動之餘,先來拍個照~

 

 

 

 

上桌時,其實大家都餓翻了!

等到我想到要拍時,桌上已經杯盤狼藉

不過我真的覺得澄花不供飯是一個很大的錯誤

因為沒飯很慢飽,肉就吃一堆啊!!

DSC02851  

拍一下已經不知道沸幾次的滿滿料鍋~

我們因為有七個人,所以有二鍋哦!不會慢到餓昏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佐料是蘿蔔泥,加上一個蛋~

建議食用方式是蛋黃或是全蛋加到蘿蔔泥裡即可~

DSC02843  

請忽略已經被沾到快到底才被我想起要拍照的狼狽樣!

 

 

 

比較完整的部份,就是肉以及菜盤的部份~

(為了廣大讀者(?),我有特地再叫新的來拍,哈)

 

 

顏色看來非常新鮮的肉片~

DSC02842

 

 

 

 

菜盤的部份,有包含大量的高麗菜,

加上金針菇,豆腐、玉米荀、黑輪、洋蔥、麻糬、紅蘿蔔

DSC0283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當習慣要求比較多的顧客~總是要給特製的菜盤嘛

也不是說奧客啦,就真的吃不完那麼多也是浪費,

只想吃自己想要吃的配料就好~

於是乎~~~~~~~特製的最後加點菜盤出現了!!

DSC02852  

好驚人對吧!早知道都叫特製的就好~

都吃自己愛的不是很過癮嗎!!??

 

 

 

 

忘記數吃了幾盤肉了,但請柯南幫我們推理一下,

這樣程度的肉渣是有幾盤肉,呵呵~

DSC02838  

 

 

 

 

總評:其實澄花的價格和品質CP值是滿高的,

但如果論食材多樣性的話,就真的是滿弱的~

收費部份,如果小朋友在90~120公分,要收費120元

若是120以上,就要和大人收一樣的費用咯!

小王子剛好過關,快到極限了,哈哈哈~~~~~

 

 

 

 

DSC02811  

每次要拍全家福,總是不看鏡頭的小王子!!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7  

看媽咪這麼用情的一吻,以後你要好好孝順媽咪爸比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BTW,下次我一定要訂到輕井澤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