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啊比!鐵人媽咪在今年又作了個創舉~!!!

「獨自帶小童去參觀展覽」!

這真是自殺性的心臟夠大顆泡式作風啊!

 

 

 

話說在哆啦A夢特展在台中舉行的時候,我就超想去看的啦!

臉書上根本就是洗版式的催眠

超級好拍的感覺啊!!每一張我都幻想放上我和小王子........(老公表示:我咧?)

請別怪我忽略我老公,實在是我老公太不愛拍照了!

又不是賭神說(忍不住碎碎唸XDDDDD)

於是問了去過的朋友~

朋友給了很中肯的建議:「不好玩,但是很好拍!」

哪呢~!!!!!對於cp值要求如此嚴格的我,聽到不好玩,火就消了一半!

於是我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 

但是,這個世界就是會這樣,

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,就會為你開了另一扇窗~(是這樣用的嗎?)

就在我快遺忘這麼一件事的時候,

居然遇上好友贊助~

天啊!說什麼我都要去!!!!!

無奈,好事一定沒這麼順利的!

老公說他當天有事,而我只有當天有空~

於是我就想出來這麼個自殺性的作法~就是自己帶小童去~

 

 

 

首先,我連駁二都不知道怎麼去

好險高雄的路我熟,哈哈哈哈哈~七賢四路是吧!我找~

還真的是不近耶,騎了近二十分才到位

用機車椅載著小王子,又帶著大包小包

很克難的鐵媽,馬上遇到第一個問題~

「要如何把小王子從機車上卸下來?」

因為駁二的機車停的密密密~停好連媽媽都很難下,何況小王子

只好先把小王子抱下來,說了三十遍「先站在這裡不準動等媽咪!!」

也不知道聽不聽的懂,總之老天保佑的是沒車也沒動~

後來再扛起大包小包加機車椅變推車~將小王子就位!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一路的美景~剛剛的辛苦也不算什麼了啦!

DSC02942

路人一定覺得這媽咪很蠢,又要先把小王子推去就位~

然後背大包小包的拿著相機拍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944

小王子表示:現在是什麼情形?民國幾年了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超愛這種風格的畫風~超可愛的!

DSC02945

 

 

 

 

之前有經過駁二,就看過這幾株,只是再看還是要留下記念~

DSC02946  

小王子呢?當然是被我先擺在一邊啦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要拍的!超有氣勢的大黃蜂!!好帥哦!

DSC0294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要進去參觀展覽咯!耶比~~~~~

IMG_3605  

這裡忍不住要爆炸的一點就是,有看到地上的石子嗎?

這原本應該是美意,我想應該是要造景用的吧!

結果~~~~這石子讓推車的輪子根本推不動!!!

我已經大包小包在推的很阿雜了,居然還推不動!!搞什麼鬼~

推到頭頂都冒煙了我!!

(後來看完要離開,一對夫妻也推到在那邊不爽一邊罵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去,就先介紹了哆啦A夢的由來及過程

(上面那三尊會動,真的有生產線的FU哦!)

DSC02950  

小王子這張貌似在擺POSE,其實只是恰巧而已= ="

感謝路人幫我們拍的那麼好(感動!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入口處的第一張,哆啦A夢的由來(a到底要大寫還小寫啊= =?)

DSC02949   

光是這裡,人就多到不行,拍照就都要排隊了!

說到排隊這件事,台灣人總是沒有基本的水準~

加上我又孤身一人+小童,一直等不到,火到後面很多都是場景照

重點是,媽咪根本完全沒得拍 (大哭跑走!!!!!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954  

這裡介紹哆啦A夢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~

小王子看的出來,很不合作的一直在看別的地方~

完全不顧他媽咪幫他卡了個多好的位置!

 

 

 

 

一樣!沒得拍~開始沒主角的場景照 >____<

DSC02957

 

 

 

 

再往裡面走!根本就是天堂天堂天堂!!!!!!!!!!!

裡面是哆啦A夢,拿著各式各樣的道具~都有不同的造型

超級無敵爆炸可愛的啦!!所以人也都在裡面「塞」著不動!

每尊前都有一堆人在拍照片~

DSC02968 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都會寫上這是什麼道具,什麼功能~

哆啦A夢迷可以來試試看道具猜猜名稱對不對!^^

DSC0297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拚命卡位,讓小王子拍照的鐵媽!

DSC02963

可愛的時光布~我也好像回到小時候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拉丁神燈~我記得這個道具有出過長篇!

以前真的超愛看哆啦A夢的!(跟美少女戰士XD,每週三!)

DSC02966  

 

 

 

 

自拍照無誤!我超愛的記憶麵包~~~~

以前超想要有這個道具的!考試所向無敵啊!(現實是殘酷的)

DSC02972  

一樣是小王子「停」旁邊,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DSC02976

DSC02977

DSC02978  

卡好位就是要連拍十張,才能找到OK的一二張!(泣)

這小子,你煩你娘更無奈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975  

後來本來意圖要讓小王子自己下來走~

想說這小童會不會比較合作好好拍照,

沒想到他整個要爬上去搗亂!

還給我亂亂跑+尖叫@@  最可怕的狀況果然發生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好「登登登登登~~~萬用奶嘴」(請配上哆啦A夢拿出道具的音樂)

DSC02990  

嘆嘆嘆嘆嘆.....................(嘆)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不捨的穿過真人大小一百尊的哆啦A夢區.....

(沒辦法,誰叫老公沒空,大家都自顧拍自己那有空理我)

來到了明星設計款的哆啦A夢~

DSC02986

 

DSC02991  

真的都好有創意哦!!創意這東東真是神奇啊!

 

 

 

 

中間這還有手稿區,是未著色的大型畫板~

再度把小王子就位後來拍張照~

DSC02999

 

 

 

 

媽咪也要和女神拍張照~~呵!

DSC03001  

 

 

 

 

再度謝謝好心的路人!!!

這張小王子看的那個方向~為什麼會看呢?

因為我是請二位高中女生路人來掌鏡的!!!!!!!

這小子一直盯著人家看!!誇張!!

DSC0300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過這裡,來到了大雄和宜靜(靜香)結婚的殿堂

DSC0308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哆啦A夢特展的LOGO,

再度把機會讓給小王子(不然呢.......T__T)

DSC030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~~~~好浪漫啊!!

夢想結局的那一天!!

DSC03009  

 

 

 

再度只能自拍過乾癮!

DSC030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到了哆啦A夢的穿越時空的場景裡~

(有點X檔案的感覺= =)

DSC03014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來回第二趟(後面再解釋),放小王子下來走走時拍的

DSC03087  

 

 

 

 

再通過以後,就又到了另一區令人尖叫的拍照區了!!!!!!!!!!!!!!

這區我覺得是場景區,就是你可以化身為漫畫人物的地方~

 

先來個記憶土司增加體魄吧!

DSC03017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意外的都和反派角色較融洽,哈哈哈

指著小夫好奇的一直拍打!

DSC03020

 

 

媽~這長的像狐狸的壞人是誰啊!?

DSC03022

 

 

 

 

這張超融洽的啦!超妙!!

感覺大雄和哆啦A夢好像是被小王子嚇到跳起來了,哈哈哈

DSC03031

 

 

 

 

這色小童,你看看!居然偷牽靜香的手!!

DSC03036

 

 

 

 

也不顧王聰明就在她旁邊!!!!!!

DSC03039  

 

 

 

 

樵夫之泉的女神~^^

DSC03027

 

 

 

 

穿透環~不能被拍,只能這樣拍了!(泣)

DSC03035

 

 

 

 

也有等比例的各個角色~

小夫

DSC03043 

 

 

 

胖虎

DSC03040  

 

 

 

靜香

(請看小王子又在幹嘛,哈哈!看到女生就這樣)

 

 

 

 

DSC0304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虎妹

DSC03064 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網路上最生火的~融為一體的場景啦!

沒得拍一樣拍路人抵,哈哈~在大雄的書房內

DSC03050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老公來該有多好的相愛傘...................

 DSC0305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化身為鋼鐵人的空氣砲!!!

DSC0305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演員一覽表,哈哈~自己亂取名

像這種漫畫中的場景,都重現在這裡的空間裡~

隨處可見!

 DSC0305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為何悲傷的二人~

DSC03057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最經典的.......胖虎演唱會!

現場是真的有音樂哦!!不是開玩笑的

 DSC0306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小王子愛的是..................還貼臉咧!!!!!!!

媽咪不準!!至少也要靜香吧!!

  DSC03075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場內一共有五個記念章~

已經特地買了一本筆記本來蓋記念章的我,不負眾望的又忘了帶!!

於是乎又沒蓋到~只好用拍的彌補遺憾..........

DSC0305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這邊,哆啦A夢特展也就結束了~

前方就是記念品敗家區,如果還要再返回會場,就要蓋上CAS章以表證明~

DSC03065  

逛完了記念品,又不死心的跑回去拍照~

這次把推車放在會場一角,直接把小王子用扛的帶進去!

逛了二次,也算賺到一次吧XDDDDDD

 

 

 

純粹是因為合照太少,抱回去再補拍合照+場景的無聊媽咪XDDDDDD

DSC03077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小王子一直不停的對鏡頭裡的自己「HI~」

DSC03079  

 

 

 

我特地去記念品區裡找的「胖虎的樵夫之杯」XDDDDDD

因為誠實,女神特賜的帥哥胖虎,哈哈哈~

DSC0309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這兒~哆啦A夢特展就正式結束咯!!

期待下次再到駁二參觀不同的特展~

(重點是下次要有拍照的人啦T___T)

DSC03093  

 

 

 

 

PS:推著小王子去牽車的時候,看到有新人來這兒拍婚紗~

心裡想著,對吼!為什麼那時候拍外景不選駁二..........(筆記)

 

 

 

 

打了一個小時又十分,晚安啦!!

我們下次見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