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次美食食客來到鳳山的王拓(真敢說XDDDDDD)

其實上次就要來吃了,只是我們那次大遲到~被取消訂位了(嗚嗚)

說來慚愧,這間店離我們家超級近的啊!

從來沒來過以外,會知道這間店還是住很遠的朋友告訴我們的......冏

 

 

 

先來看看外觀吧!

(我還特地過馬路去拍XDDDDDD)

外觀1  

我已經三天前就訂位了,還是只剩五點和五點半的時間@@

都不敢遲到!到的時候已經滿滿滿的客人了~

真的也太夯了吧!!

 

 

 

從旁邊看,連戶外都有位置~

其實不大間,算了算應該才20來桌個位置

外觀2 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報了名字,服務生就帶我們入桌

夯到什麼地步呢?

立馬聽到有客人抱怨:「才五點半就客滿沒位置咯?」

服務生:「不好意思,因為客人都會提早打來預約~所以早就沒位置了」

客人:「那要等到幾點?」

服務生:「大約要到七點哦!」  (哇咧,好險有先訂位)

 

 

 

 

店內一景  

但我覺得動線還滿不錯的,

不會像一般熱炒店一客滿就擠死人!

桌與桌的間隔算作的很寬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附設包廂,裡面有三大桌~

我們剛好坐在包廂的窗戶旁邊,

今天的訂桌超澎敗的,有好幾道上菜我們都被嚇死~

可惜拍不到照片,嗚哇哇哇哇哇~下次自己點

還有包廂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都會對鏡頭比ya了  

這種地方都超怕小王子失控暴走~

要是撞到熱湯我就要哭死了我!

先拍張照讓他定定心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假日人太多~居然聽到一項很傻眼的事

服務生說菜單要一次點到位

不能夠再加點?!

什麼鬼啊!!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錢不賺的店.......

因為這點,我們超怕吃不飽,但又怕點太多

整個很陷入二難啊~所以老公和好姊妹很用心的研究菜單

很認真研究菜單  

這張我把老公拍的臉超瘦超帥的啦!!!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,重點是在菜單~

橘色字的就是招牌,不會點的跟著招牌點就對啦!

菜單

 

菜單  

可惜孕婦現在不敢太吃生魚片,

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盤綜合的生魚片~

白飯一碗 NT$15 我個人覺得滿貴的

 

 

 

 

桌上配備  

餐具我一定要稱讚一下,很乾淨,看的到在發光

不像一般熱炒店,總是有那種一看就洗不掉的髒髒!!!!

 

 

 

魚的擺放方式讓我想到漁市場XDDDDD

冰塊蓋在魚上面,魚都很新鮮哦!

眼睛都是白色的~(什麼形容詞@@)

新鮮的魚

 

 

 

魚的標價都貼在魚上面,價格很透明化~

有些店都跟你說什麼一兩多少~出來一條都七八百,嚇死!

已裝盤的

 

 

 

 

被客訂的魚就會寫在上面,

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哦!(疑?)

標價在上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滿滿的蚵仔!!!!  

看到這個我都要瘋狂了,

好餓好餓好餓哦~~~

滿滿的蚵仔蛤仔還有魚、花枝~

小王子超可愛的,看到魚超興奮

一直「一ˊ  一ˊ  一ˊ」臭奶呆ing

 

 

 

 

熱炒店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呢XDDDDDD

  DSC04681.jpg   

晚餐時間就有青島的酒促出現了~

 

 

 

炒烏龍,NT 60.

炒烏龍一上桌就被一掃而空~

沒辦法! 太餓了啦~所以沒有圖片XDDDD

請自行想像,哈哈

 

 

 

日式大茶壺湯,NT 160.

茶壺湯  

有上網作過功課,說這個一定是必點~

 

 

DSC04689.jpg  

裡面就是滿滿的料作成一碗茶壺湯~

有香菇、黑輪、玉米、魚肉.....重點還有一顆超大的蛤仔~

後面會有很多照片 XDDD

 

 

 

 

DSC04695.jpg  

好巨大的肚子,加上在驕羞什麼的小王子XDDDDD

 

 

 

 

炒飯,NT 60.

DSC04685.jpg  

炒飯很好吃耶!可是份量超級無敵精緻~

大概我們四人一人只吃到2~3湯匙

 

 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,NT 200.

DSC04686.jpg  

傳說中最有誠意的生魚片來了!!!!!!!!!!

當初就聽人家說一定必點~

這個真的超平價的,14片才200元!!!!

 

 

 

DSC04688.jpg  

生魚片足足有1.5~2公分厚哇!!!!!!

一吃下口就感覺得到很新鮮~

 

 

 

飛魚卵雞翅,NT 45.

DSC04690.jpg  

這真的是本日最驚嚇~~老公幫我點的~

驚嚇的點是因為才這麼一隻要45元?!

雖然是很好吃沒錯~可是之前在另一燒烤店吃明太子雞翅,

一隻也才30元~45會不會太搶人了?我本來以為是二隻耶.....

 

 

 

炸豆腐,NT 80.

DSC04691.jpg  

這個大推要點,因為蛋豆腐炸的好滑嫩~

旁邊的蒜泥醬油又很提味~超級好吃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玉米筍,NT 100.

DSC04692.jpg  

這個算是點錯?因為我們本來以為這是會是像嫩筍那樣~

沒想到他就是那個玉米筍.....= ="

是也不錯吃啦,可是就滿平凡的~

 

 

 

 

香酥肥腸,NT 160.

DSC04696.jpg

 因為本人是客家人,所以其實對這道菜有點麻痺了,哈

就是炸肥腸咯~倒也沒有特殊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酸白菜炒海鱸魚肉,NT 160.

DSC04697.jpg

 本來以為這個是薑絲大腸,結果是海鱸魚肉呢!

吃起來的口感滿特別的,不像魚肉~有點像脆腸XD

因為已經八分飽咯!所以就只吃了一口~

 

 

 

 

 

烤牛肉串,NT 50.  烤羊肉串,NT 45.

DSC04699.jpg

 我個人是覺得牛肉比較好吃,帶有嚼勁~

這個真的比雞翅划算啊!!!!!份量很有誠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椒炒松阪豬肉,NT 170.

DSC04705.jpg

 松阪豬肉很嫩,很好吃~

只是青椒我覺得有點太生,對於很愛青椒的我有點NG

小王子也因為口感太生,愛吃的他只吃了二口 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招牌豆乳雞,NT 180.

DSC04713.jpg

 這道也是必點啊!!!!!!超好吃的~

只不過等這道真的等了很久~

牛牛說他媽帶他們去月世界某間吃,份量和這差不多~

可是一盤要二百多塊~整個是被坑了唄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招牌雞唐揚,NT 160.

DSC04714.jpg  

這道本來很想和他說要取消的,等了爆炸久啊!

而且我自己覺得好像沒豆乳雞香耶@@

所以半盤都打包帶走了~因為太飽也等太久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也不算便宜耶,今天吃起來再加一瓶綠茶和生啤

菜錢1950+飲料錢150=2100/4大1小

DSC04684.jpg  

平均下來再每人加50,可以吃燒肉屋了.....

不過每樣菜倒是都還滿不錯的~

看到帳單才發現我有好多道都沒拍到,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發現這顆超大的蛤仔,一直瘋狂的啃它

DSC04712.jpg  

 

 

 

啃的超級認真的啦!

DSC04711.jpg  

我吸我吸我吸吸吸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我最愛的玉米先生~

DSC04700.jpg  

玉米咧?感覺好像在吞拳頭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結帳發現這啤酒尿尿小童,實在是很可愛~

很可愛的尿尿小童  

小王子:差我一點點啦~XD

 

 

DSC04678.jpg

名片也是走日本風~

 

 

 

 

DSC04679.jpg  

櫃台裡放的就是厚酒了~

 可以提供客人多樣化的選擇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?

王拓  

如果要去,建議早一點訂位才會有位置哦!!

祝大家吃的開心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