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Woo!!!!今年的紀念日餐廳實在是太棒了!!!!

我真的超會選的(甩髮)

好快好快好快的!!!!伴隨著一個月一個月的成長月記,

帥爸辣媽也來到了第三個年頭~

說來今年真的過的滿辛苦的,

小天子出生,地上的地雷莫明的又增加了一百多顆,

實在小孩就是磨練愛情和耐性的一味強力試練劑啊!

 

 

 

每到紀念日就要吃好料~

來補償一年的辛苦(有點像爸爸媽媽吃稿賞年終尾牙?XDDDDD)

這次我選擇了從來沒吃過的「家蒂諾鐵板燒」溫莎花園店(也就是美術館店)

其實七賢店已經創立很久了哦!

但是美術館店之前就聽同事說超級漂亮~

上網查了評價,又說好吃又超美~

一定要趁機去看看到底有多美的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,說要吃家蒂諾已經超久了~

二年前就有這個想法

但是一直覺得看七賢店的外表,到底憑什麼這麼貴?

而且慶祝週年都沒有任何的優惠或是小蛋糕之類的

所以後來每每都選擇了王品系列的夏慕尼,

吃到完全我家廚房~2015改過菜單的食記還沒生出來?!(敬請期待XD)

今年想說我們都吃到山窮水盡了,真的不想再重覆吃一樣

於是我們才大膽的放手去吃家蒂諾

因為它的價格實在是很不親民

那麼就來看看在溫莎花園裡當偽王子公主的超美味食記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08.JPG  

一到門口,我就有點被嚇到了!

超級霹靂豪華的啊!!美術館那帶本來就是豪野人在住的~

沒想到真的可以豪華成這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09.JPG  

因為我們的結婚週年都適逢情人節,

所以每年當然也要來一下,推出情人節套餐

為了怕又是人擠人,這次特地提早慶祝

(只是食記還是晚了一個多月才生出來,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10.JPG  

一到門口,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詢問幾位

這只是待位大廳哦!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!

那個椅子真的是太有fu了~~~!!!!

 

說明二位後,服務人員就用對講機交待樓上的服務員,

然後請我們坐電梯上去三樓!

對的,你沒看錯,就是坐電梯沒錯!!!!!

我們本來想說走樓梯就好,但是他已經幫我們把電梯都按好了@@

於是我們就坐了一臺約能容納六人的電梯上樓~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們便被帶位到位置上~

IMG_9942.JPG  

今天的客人並不多,只有我們二組XDDDDD

所以師傅非常的從容

趁著去上廁所時,發現家蒂諾分成很多個包廂

我們坐的是公爵廳

IMG_994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出戶外區就看到這溫莎圓頂包廂

IMG_9915.JPG

 

IMG_991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還有包廂式的國王廳

IMG_9917.JPG

 

IMG_9918.JPG  

 

 

 

有國王當然就少不了皇后啦

IMG_9919.JPG  

這都是適合家庭式的包廂~

大約都是可以坐到十個人左右的位置

也可以尾牙聚餐的時候來

但因為家蒂諾的價格非常不親民,

所以要全家來也有點困難吧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12.JPG  

坐上桌,就被這漂亮的盤子吸引住了!

旁邊畫滿滿的天使和金線流線,實在是什麼放在上面都好吃啊XDDDD

 

 

 

IMG_9913.JPG  

盤子的天使近照~

上桌的調味醬,是洋蔥、芥茉醬油及千島醬類的醬料

其實我個人覺得鐵板燒都類似這些醬料呢!

但還是比較愛夏慕尼的(其實我有入股,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14.JPG  

我們這次進攻的是這頁!

我和老公分別點的是:

經典美國菲力牛排  VS  美國PRIME沙朗牛排

價格真的我看到有點心疼吶,怎麼這麼不親民....(泣)

最恐怖的是.......這頁還不是最貴的,只能算是中等價位nameicon_62174.gif  

而且飲料只有咖啡或茶品,看起來就覺得好像還好.......

結果呢?請待後面分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今日為我們料理的大廚~

IMG_9922.JPG  

他正在準備我們鐵板時蔬的杏鮑菇

 

 

 

然後我們的主廚特製的開胃菜上桌了

IMG_9923.JPG  

是鮭魚小干貝的樣子,QQ的好彈牙,不過真的很精緻~

醬料料理的好好吃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湯:雪梨酒牛肉蔬菜湯 / 海鮮清湯

IMG_9927.JPG

IMG_9928.JPG  

我本來也想選雪梨酒牛肉蔬菜湯的,可是被老公搶先,

所以想說二個人點不一樣的來喝喝,

結果老公的雪梨酒牛肉蔬菜湯爆炸好喝的啦!好濃好濃哦!!

海鮮清湯也很清爽甘口,但是二者相較就小輸了一些些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24.JPG

 這是主廚招待的檸檬汁,真的是原汁呢!

而且不加冰塊魚目混珠~

再加上蔓越莓沙瓦化開口中的味道,真是冰涼~

IMG_9947.JPG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29.JPG  

這是香蒜麵包,很香脆而且是現烤的!

可以再續,我覺得不錯吃~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的杏鮑菇已經快要上桌咯

IMG_9925.JPG  

再加上我們的野生明蝦+生蝦干貝,也正在處理中

因為有可以單點主餐,所以另一對夫婦一個是單點一個是套餐

主廚也很貼心的會幫他們分裝成二份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過了三分鐘後,熱騰騰的野生明蝦+生蝦干貝就上桌啦!

IMG_9943.JPG  

東西真的都很好吃,但是就真的超精緻的!

明蝦很新鮮,來這都不用煩腦吃到不新鮮的海產

 

 

 

 

 

魚子醬鵝肝蒸蛋上桌!

IMG_9944.JPG  

這個用料真的超讚的!

每一口都有魚子醬呢!

只是老公不說,我還真的不知道那塊是鵝肝,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間服務生都會很勤的一直幫你替換濕紙巾,

要不就是加水,倒是真的滿快速的

(還是因為只有二組客人,哈哈哈)

然後季節風味沙拉也上桌咯

IMG_9946.JPG  

是鴨肉+紫高麗菜和生菜,

服務生會詢問要加千島醬還是凱撒醬~

這就沒有很吸引我,就是生菜咯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季節時蔬上菜啦!

與我主餐的沙朗一起共盤

IMG_9948.JPG  

肉質真的很棒耶!

我這個爛牙齒都可以咬的動~

而且很鮮甜,我是指定五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老公交換一半的菲力也來了

IMG_9950.JPG  

因為主廚說菲力比較嫩,我怕我咬不動

所以讓老公點~

不然老公本來還要往更上面排點餐,哈

可是實際來的肉,我覺得雖然比較有嚼勁,

但也不會讓我咬不動,柯柯

老公點的是三分熟~

 

 

 

這時主廚又開始忙他下一盤要給我們吃的炒飯了

IMG_9951.JPG  

其實我覺得用鐵板炒炒飯真的很不簡單

因為用鍋子還能夠甩鍋,

用鐵板就是完全只能靠煎匙一直不停的翻炒

手都要廢了吧!

太佩服師傅了!!

 

 

 

炒飯炒好後,就上桌咯!

IMG_9953.JPG  

也仍然是很精緻的份量,

若單點一份200元 @@

但應該份量就會比較多了吧!不能續碗 >_<

 

 

 

 

讓你邊享受的這時~師傅就開始表演了哦!

沒錯,和夏慕尼完全不同的,就是加了個人的這個表演

聽師傅說,這裡的每個師傅都要有自己的專屬表演

這樣客人下次才會想再讓你服務

以前他去美國進修時,都沒有人要點他的檯(?) XDDDDD

就算煎的再好吃也沒用,美國人只會選讓自己吃的開心的師傅

然後就先說了三個笑話

我覺得這真的超特別的耶!

因為看師傅的臉,就是覺得很嚴肅的臉

完全想不到他會來這麼一招表演啊@@

然後,就又表演了用頭頂蛋(可惜失敗了)

然後用蛋黃寫字~

反相寫出了

IMG_9957.JPG  

哇賽!這招真的很猛耶!

之後還有一個更獨特的甩鍋鏟表演,

加火車過洋蔥山洞(有影片,但為保持新鮮感,各位可以自己去時親眼看)

還找老公一起玩了一下拋蛋捲XDDDD  笑死我了!

(就是煎完蛋捲切成好幾份,然後從他的位置拋向約100公分遠的老公口中)

表演完還會給你一張名片,讓你下次可以再點他的檯(誤)

夏慕尼就不會這樣了!還要自己主動和主廚要~

 

 

 

 

師傅真的很會利用時間

表演前,就先準備了我們的甜點

本來沒有很抱期待,

因為是芋泥餅~

等表演完,和夏慕尼一樣,

會帶位到旁邊的座位用甜點和飲料

IMG_9960.JPG  

旁邊不只是一個吧台,是一個酒吧的感覺~

很喜歡這種感覺 >//////<

座位也是超級豪華漂亮的!

IMG_9936.JPG  

這椅子整個滿足貴婦心啊(融化)

 

 

 

 

 

廁所也是爆炸漂亮的,

趁著沒人來三八拍照一下

IMG_99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35.JPG  

男女有別~

 

 

IMG_9931.JPG  

大到可以當一間房間了!

貴妃椅看起來就很好睡(?)

 

 

 

 

IMG_9932.JPG  

好想住在這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戶外的甜點飲料用餐區域也沒在馬虎的!

IMG_9937.JPG  

這麼漂亮到底想逼死誰!!!!!!

好想買一棟啊(老公表示:毆飛!!!!)

 

 

 

 

IMG_9969.JPG  

最特別的就是這張桌子的椅子們了啦!!!

有發現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張椅子都是隱隱約約的眾美女啊!!!!!!!

IMG_9970.JPG  

哇哇哇!!!!!!!我最愛的裘莉!!!!!!!!!

當然還有經典的奧黛莉赫本之類的美女們~

 

 

 

IMG_9971.JPG  

我不知道她是誰,但好美麗啊!!!!!

怎麼能作成這樣的啊,真的很神奇吶~~~~

每一張都好想搬回家喲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老公等的不耐煩了

(到底是來拍照還是吃飯的XDDDDDDD)

快來看看剛剛覺得還好的芋泥餅(誤)

IMG_9959.JPG  

天吶!擺盤過後大變身~

這裡的盤子就是有種很強的魔力~

可是吃了一口後,真的超讓我驚豔的!!!!!!

好好吃哦!熱熱脆脆的外皮,但內餡是很柔軟的芋泥~

而且不過甜也不膩,

就算已經吃超飽也是超好吃的耶!!!!!太吃驚了~

我真是太膚淺了,小看了這芋泥餅~

(但重點是師傅好棒棒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點餐時覺得還好的咖啡來了

又是讓我驚豔的~它的奶泡是真真實實的冰奶泡耶!!!!!

因為當過咖啡館的吧台,

知道很多店其實都是用奶蓋代替鮮奶泡,

而且雖然說是拿鐵,但來都是奶蓋+黑咖啡,非常不好喝@@

 

 

 

 

結果............

飲品:巧克力餅乾拿鐵 / 原味拿鐵

IMG_9967.JPG

整個爆炸好喝的啦!!完全95分的拿鐵!!!!!!

冰奶泡也打的很完美~超讚的!

最特別的是,我本來以為我的巧克力餅乾是上面多一塊OREO而已

結果服務生說不是耶!是用巧克力餅乾淋醬

也太特別了吧@@

 

 

 

看我喝的多滿足

IMG_9973.JPG  

這個咖啡會吸引我繼續再來!!!!!

值得單點的好咖啡~

 

 

 

歪嘴老公也超滿意的說好喝

IMG_9961.JPG  

 

 

 

真的很值得推薦

雖然價格真的沒有很美麗

但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哦!

GA6  

大概是夏慕尼少二百的價格@@

然後少了開胃菜、炒飯、湯也少了一些選擇

可以斟酌來嚐鮮看看~

當然,如果要直接衝最頂級的,也有以下的菜單可供選擇

GA2  

是說我這個價位真的吃不下去........

 

 

 

還有「較」便宜一點點的

GA1  

 

 

 

這邊是滿完整的菜單~

GA4GA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單點的菜單們~

GA7GA8  

 

 

 

 

家蒂諾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cardial.com.tw/

 

 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沒有提供拍照服務

然後慶生或週年慶也沒有Special~

可能因為他們的品質就是頂級了吧!

真的很值得一試哦!

可以有空來吃吃看~

結帳完後用走的下一樓,

發現二樓也是包廂耶!

所以整棟大概有一百二十個座位跑不掉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一張,二個人一定要放閃一下的放閃照

IMG_9926.JPG  

不知不覺就已經三年了!

希望未來能夠更快樂,更開心的和我們二個寶貝渡過每一天~

然後想要的願望能快快實現!!!!

 

 

 

親愛的老公,愛你 >///////< 

要一起甜蜜的過未來的一百年哦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