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對的!同一天要發二篇不同食記真的是非常罪惡~

所以我用標題【Day】來掩飾一下XDDDD

話說這頓很早前就在策畫,

大約是在小天子還在肚子裡正七個月時吧~

其實之前有介紹過的嗆頂級

延伸閱讀:【食記】意外好吃的嗆頂級,哈根打使吃不過癮啦!@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

就是我想超久哈超久的小蒙牛的相關企業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老公是先吃過小蒙牛,然後再吃嗆頂級

那時給的評價是小蒙牛比較讚~

對於沒吃過小蒙牛的我,自然就多了幾分期待

畢竟我已經覺得嗆頂級非常不錯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7.jpg  

我們這次訂的是高雄中山店~

由於小蒙牛、西堤、陶板屋這種系統,

不知道這二年為何都要進駐家樂福

我個人是覺得等級都被降低了.........

如果讓我選擇,我還是會選擇獨立店面,看起來超級氣派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8.jpg  

標榜著頂極麻辣養生鍋~

說真的高雄的麻辣鍋,真的不少~

七賢路根本就是麻辣火鍋路啊!!!!!

更別說老四川、鼎王了~

不知名的小店更是林林總總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33.jpg  

桌上餐具和嗆頂級的相似~

但沾醬就只有芝麻醬配少許蔥花

不過至少比較好的一點,是可以多要清醬油XDDDD

嗆頂級是完全沒有別種醬料可提供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2.jpg

 

DSC07143.jpg  

點餐方式和嗆頂級一樣,

是採撕單制~然後寫上桌號和人數

但小蒙牛比較不好的一點,是他的甜點全都文不對物

可以說是缺貨缺很大~不知道怎麼會這樣

像甜點部份,這樣的甜點寫法真的滿NG的

可能是隨時都會更換甜點吧@@

比較不同的是,小蒙牛的冰淇淋有自有品牌XDDDD

所以一共有三種品牌可供選擇

(哈根大斯、卡比索、小蒙牛)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將將~~~鍋底上桌咯!!

左邊當然不用說,是麻辣湯頭

右邊是小蒙牛的養身湯頭,

DSC07135.jpg  

我個人因為今天帶著二個寶貝,吃的有點食不知味

(因為太忙了,大的不乖乖吃,小的在推車上哭)

這是我覺得非常可惜的部份~

但一樣,我覺得麻辣好不辣哦!!

連大姑老公都說不辣,你看看有多不辣@@

好不過癮哦.................T_______T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36.jpg  

小王子一上桌就吵著要飲料

然後在這兒童椅上坐不到十分鐘就吵著要下來.......

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要飲料,

老公不給就哭,快昏了我........

 

 

 

DSC07137.jpg  

飯都還沒上桌,配飲料就飽了你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39.jpg  

第一輪飲料我先點了絲襪奶茶和水果冰茶

絲襪奶茶還不錯喝,不會只是有奶茶色的飲料

由於重點是在冰品,所以整場就是這二壺,

後來我又再加點了一次可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料上桌

DSC07144.jpg

 

DSC07145.jpg  

其實有上很多次,但礙於進食+搞定小鬼頭

這二盤作代表~

因為滿多都和嗆頂級重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6.jpg  

今日最滿意-----超好吃的草蝦

每一條都有13~15公分左右

真的是超級新鮮,肉好鮮甜哦!

最後我剝了三十隻有吧~(全家人的份)

蛤仔也是非常大~每個都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~

 

 

 

 

 

4.jpg  

煮熟過後秀色可餐的蝦子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51.jpg  

店內要找服務生,就是按這顆

按了呼叫後,就會像銀行叫號一樣的顯示桌號

不過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,會定時注意我們

但是上東西的速度就有待加強了~

像老公的啤酒一瓶,催了三次才上桌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0.jpg

 

 

DSC07141.jpg  

因為是平日,店內空桌率大約一半(沒開二樓)

感覺小蒙牛走紅黑褐路線,有別於嗆的黑白路線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49.jpg

消費方式是

午餐499+10%

晚餐589+10%

說真的沒買到團購卷,真的是不便宜

但是現在有餐卷買10送1的活動,

如果多人的話,這樣折合起來是有小省到一些~

3.jpg  

禮卷的設計真是可愛~

那隻牛牛真的很古錐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150.jpg  

這是小禮物,

若是當月壽星+四人同行,會贈送鑰匙圈一個

(圖中上層中間紅紅的那個)

若是當日壽星+四人同行,則是小蒙牛布偶一個

(下層左邊的布偶)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多的關係,

感覺融化的比較快,冰也比較軟

不像上次嗆頂級的冰超硬,吃起來比較好吃!

而且口味沒有我上次超愛的「焦糖牛奶脆餅」口味

整個只吃了二個........好不划算哦!!

最主要是中午又吃了個小飽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湯頭的部份,麻辣沒有嗆頂級的過癮,養生又太清淡

(上次是四人裡三人狂喊辣,養生又說超級好吃)

真的是滿美中不足的.............

因為冰又吃的不夠多(淚奔)

怎麼可以這麼賠本啦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唯一比較欣慰的是,他們的服務生滿會拍照的~

這張全家福拍的很成功呢!

可惜老公的臉被我的頭擋到了一些

2.jpg  

耶~~~~~~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布偶回家拆開包裝後長這樣

1.jpg  

摸起來質料還不錯呢!

如果生日當天想去吃吃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~

不過我還是覺得嗆頂級比較優秀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:

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6號

電話:07-281177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