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月小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太驚人了!

讓媽咪整個挫個半死~

最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小孩成長的太快

像小王子那時慢慢來,正符合我的期望~

沒想到小天子整個大暴衝........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小天子這個月成長了什麼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狂被修理的壞習慣,噗口水

IMG_1138.JPG  

小天子其實也不太會流口水

但是這個月開始,他就很愛瘋狂的噗口水.......

可能是因為覺得聲音很好玩~

但一噗口水,口水就整條的流下來啊....(嫌棄)

本來都好好的跟他說,可是他那理我們 = ="

所以就會被爸爸處罰,然後哭的哇哇叫........

看這張照片, 噗到嘴巴都變型了.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奶嘴鏈破壞者!!!!!

小王子就是一鏈到底,想說也好,傳承給小天子繼續用

結果才二個多月吧,就壞了~

壞了就算了,正好第一胎超澎敗的麗嬰房媽媽手冊兌換包裡,也還有亞培送的,

沒想到小天子又把它扯壞了........

最主要是因為小天子會去扯奶嘴鏈啦!狂拉

又去丁丁藥局買了一枚,

沒想到才一星期又陣亡了.......

小朋友,你奶嘴鏈是用吃的嗎?!

只好又再去買一條,我真是昏倒了我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會出怪聲,然後會模仿大人咯!

這個月發現小天子好會用一種:

很大聲,有點像倒抽一口氣,但卻是在笑的怪聲音~

真的很給鬼給怪,都會吸引大人去看他~

然後教他用嘴巴出"啵"的聲音,

他現在也會一直 "啵" "啵" "啵"

還會模仿我作鬼臉呢!

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蚊子必叮行程,小天子幼棉棉的手腳臉

IMG_1128.JPG  

上輩子可能和蚊子有仇吧!

蚊子從以前最愛找小王子,到現在全家只有小天子被叮!!!!

應該是因為體溫太高了~

動不動起來就是二個包起跳,看了真的超心疼的!

不過小天子的皮膚黑歸黑,真的超幼綿綿的耶!

是完全摸不到掌紋的那種幼~~~~

家人還說他是膠原蛋白太多,哈哈哈

(動不動就在咬手指頭!氣死了~)

 

 

 

 

 

扯人頭髮超痛!!!!!但扯自己好像毫無感覺!?

小天子真的爆炸有力的啦!

媽咪被他捉到頭髮,下一秒就是從頭皮分離.......

所以我產後到現在雖然還在掉髮,但一半是被扯下來的= ="

但他有時候也是會捉自己的頭髮哦!

甚至還會像很困擾的抓自己的頭皮........

但因為粗魯的要死!所以常常都會抓到有受傷的痕跡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明其妙就突然會坐起來了~

本來看好友的女兒,坐的超級穩的啦~

當天回來就有讓小天子試坐,約7M14D時

結果根本坐不穩啊,一直往前倒,要不就是往後倒

加上小天子本人太恰七,所以完全宣告失敗!!!!

後來有一天,

他就這麼突然的從爬行姿勢,然後倒退嚕,然後就坐起來了!!!!!

IMG_0767.JPG  

這張還算是初期,不太成功的照片

到後面就是完完全全坐穩穩!!!!!!!

太扯了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期的耶~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明就開始萬里尋母!!!!

這個更扯!

其實小天子是先會爬,然後才會坐

所以在這個月裡,就從床上摔下來過二次了!!!!!!

我們已經把床都用了二條厚被圍著,居然還是避免不了(大哭)

然後在地上,給小王子和老公睡的地墊

因為要柔軟,所以說真的,和地面是有五公分左右的高度差

小王子這個月會爬後,

剛開始下那個高低差都會撞到下巴......然後大哭!!!!!冏

我真的每次都快被心疼死+嚇死

後來到快滿八個月時,就莫明的會先用他厚實的胸膛先下來了XDDDDD

然後就是會從房間爬來找在玩電腦的我 >////////<

有影片有真相

不管抱回去房間幾次,他就會爬過來幾次XDDDDDD

寶貝,你也太可愛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長的很MAN,但也可以很PINK!!!!

DSC09167.JPG  

小天子: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哇!!!!!!!!!!

這套衣服質感真的爆炸好的啦!

是在好市多逛街時看到的,然後就快速打電話叫好友買給女兒XDDDDD

那天去好友家聊天,想著想著就想讓小天子穿XDDDD

回來求了他爸好久哦!才終於能惡搞小天子,哈

效果真的爆炸好的耶!

而且小天子也太合作了吧~

IMG_1205.JPG  

這張我有沒有像凌痣菱哇?

長腿美眉吶~哈哈哈

怎麼感覺好像有自然腮紅一樣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繼承哥哥愛咬線的習慣.......

果然是兄弟無誤啊!!!!!!!

二個人都超愛咬線這件事!

IMG_0754.JPG  

舉凡網路線、滑鼠線、電線什麼的

反正這種類型的,一拿到手下一秒就在口..........

最愛的就是我的滑鼠線= ="

IMG_8041.JPG  

小朋友你快被線整個纏住了咧!!!!

那顆迷你小滑鼠常常也會被塞在口裡..........

讓老媽我真的超困擾的啦!線髒死了啦~!!!!

要不就是巧拚,反正什麼能塞的就塞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主因出在這!!!!!!!還開外掛的一次四顆芽

好吧!一切的禍因終於找到了~

IMG_1257.JPG  

其實一開始就有發現小天子下排那的牙齦很凸

所以有猜測到應該是要發芽了~

可是沒有想到,上排的門牙怎麼居然從牙齦長出來了?!

我快嚇死,上網google的結果都是說要挖掉

因為是不好的牙齒,會影響恒牙發芽.......

小天子那麼小耶!大人拔牙就都會哭慘了,

何況是小天子......光想我就快哭了

立馬發現的隔天,我就去掛啄木鳥牙醫找龍醫生報到

好險龍醫生說這個是正常的!

只是小天子很特別是四顆芽一起發~

我們一般以為都會從線鏠那冒出來,其實是不一定的

呼~~~~~聽了我就安心多了啊!

這位小朋友,你可以不要那麼超前嗎?

因為我覺得上排除了門牙外,照片右邊好像也有個小突點耶.........

是有沒有那麼趕著把牙齒長完????? (昏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愛又實用的成長身高尺

本來我都是用軟布尺在幫二隻量身高,

可是他爸常常都說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,自己量爽的

所以我就火了,來去買個身高尺

讓老公眼見為憑(哼哼哼)

也好掌握生長曲線有沒有遲緩的問題

IMG_1313.JPG  

旁邊有看到一點點黑黑的嗎?

那不是髒髒的哦!那是從小王子小時候量身高留下的筆跡

媽媽有個很無聊的願望,就是像韓劇一樣,在牆上留下寶貝長大慢慢的身高記錄

所以其實從小王子的時候就開始留了

現在有個依據,就更能留下完全記錄了,耶比!

那天量小王子確實是95公分無誤!!!!!!!!

小天子也立馬抓來量了一下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傷的時刻來臨,母牛退駕,正式永遠除役了.....

從我大約四個月開始,老公就開始瘋狂叫我退奶

因為自己的堅持,所以想餵到一歲

可是到七個多月的時候,真的太常為這件事吵架了

想了一想,老公一打二真的是滿累的,而且一擠就是半小時

所以決心想好好退奶

紀念一下嚇死同事的母乳庫存量

IMG_9719.JPG  

想那天同事看到,一直說天啊!你的母乳怎麼可以那麼多啊?

因為他朋友也是產後三天就沒乳了~

身邊的朋友也是很努力,但就是沒乳,

搞的自己累然後又心灰,後來就只能選擇放棄

很慶幸老天爺對我很好,讓我能有很充沛的母乳哺育小天子

讓他很少感冒,然後長的又頭好壯壯!!!!

真的很感傷~

乳牛泡泡,正式在3/14白色情人節永遠退役了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後面還接連著有驚人的生長發展,

但已經到了截稿時間咯~只好下回分曉XDDDDD

那就讓我們期待下個月的成長月記吧~

這個月的數字成長記錄:

190727283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身高:74cm      +1cm 總覺得腿長到很難抱了,卻只長了一公分XDDD

體重:10kg       +0kg 開始走抽高路線,體重倒是沒什麼變化了~

疫苗:接下來要到一歲才有需要施打咯!

 

 

最喜歡摸小天子的大腿了~

實在是很米其林啊>/////////<

大家早安咯!!

話說已經五點了.......再三個小時就要上班了    冏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