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~~~~

怎麼感覺領薪水都沒那麼快,

莫明的一個月又過了啊XDDDDDD

這個月開始給了小王子一些新課題,

因為這小朋友個性開始越來越不好咯!!!!

那麼就快來看看這個月小王子成長了什麼吧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得了英文的小寫

2015.02.26

這天小王子在玩布書時,

突如其來的,就唸出了R.a.b.b.i.t

是唸英文的小寫哦!,

真的著實的嚇到爸比媽咪!

因為沒人教過他小寫的英文~

但有可能是看youtube也有關係,

但無師自通真的很強~這小子不錯不錯!

可是i 和l ,b和d還是分不太清楚

居然會唸小寫的字母了!太驚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說出「我的志願」

還記得小王子抓周抓了什麼嗎?

請複習:【古禮】趣味大於實質意義的小王子抓週

然而這個月,偶然一次的大姑問小王子說,你長大要作什麼

小王子居然就回答了「醫生」!!!!

哇賽!真的假的?媽咪聽了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XD

這小子可不要唬弄媽咪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中第三次的過年

人生中第三次過年咯  

這次回新竹的時候,小王子就整個不怕生玩瘋啦!

和二年前的時候真是差太多了XDDDDD  

阿姨快被煩死!一直被小王子拖來一起玩~

反而是小天子認人階段,哭到一個一直啜泣~

真是太可憐了,哈哈

一樣是要給他紅包就給我快速跑走,對錢還是無感的年紀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達目標絕不放棄的個性

本來都已經要戒奶了,結果弟弟喝就開始退化了.....

一直要喝奶,到了很誇張的地步,

一上樓喝一次,過大概十分鐘要睡了又會討一次....冏

然後現在不泡還會很誇張的說「我的肚子餓了」

然後會一直說一直說說到你抓狂去泡.........

瘋狂一直叫媽咪泡奶奶

然後如果要看Youtube,

不給看也是會一直說「我要看ABC」

說到你抓狂開給他看為止,

要不然就是會雄雄大哭,然後趴在地上

之後又開始鬼打牆的說「我要看ABC」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和弟弟玩,但有時很冒冷汗......

小王子和小天子算是很有緣的兄弟,

因為二個人會一直互相玩來玩去,

小天子也很愛他哥,都會四處去找他哥的聲音

可是這個月小王子又突然冒出這招...........

超愛這樣把弟弟當馬騎  

把他弟當馬騎啊!!!!!!!!

雖然說你和弟弟只差三公斤,但是他撐不住你啦!!

這情形實在是超抖的啊.........

可是常常的情況是會逗的他弟笑的咯咯笑~

二兄弟玩的閤不攏嘴

但我只能說......二兄弟的笑點都超低的!!!!!

常常都不知道為何而笑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會學大人說話咯!

所以開始很好教了~可缺點就是現在都不能亂說什麼怪字彙!

像「屁啦」這種我們現在就不敢掛嘴邊了XDDDD

而且小王子很好笑,

有時候我在謝謝公公,說「謝謝爸爸」時

他自己居然會接「謝謝阿公」

又不關他的事也不知道在謝什麼碗糕,真是笑死我了~

本月會說「形狀」 「顏色」「1~20的英文」「數數可以從1~30了」

新年教說恭禧發財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討厭人家碰他的臉及挖鼻、耳屎

小王子整個就是很不給碰臉啊,

所以都會變成髒小孩!

舉凡早上要洗臉,以前會尖叫!現在好點會掙扎而已

但挖耳屎和鼻屎這塊......真的是非常的困難

因為我也知道耳屎要小心挖,也一直不敢強迫他

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小王子的耳屎,真的不誇張

完完全全已經看不到耳洞口了,滿滿的都是耳屎!!!!!(大驚~噁)

用糖果硬+軟的來挖+小王子瘋狂大叫

滿滿的都是收獲啊........冏

好驚人的耳屎......

一片都和手指甲一樣那麼寬,重點是又厚!!

人生中的第二次挖耳屎..........

話說小天子的好像也差不多~"~

兄弟們都是屎王之王啊!!無論是耳鼻屁都很強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做什麼都要和弟弟一樣

是的!因為看弟弟又愛吃醋,所以變的什麼都要和弟弟一樣

連以前不愛坐推車........

什麼都要學弟弟  

現在都要一起才甘願.........

更不用說當小天子掛在媽媽身上的時候,

還硬要像無尾熊一樣再度「外掛」時媽媽臉上的冏了.......

媽媽也好想有分身啊!然而就是無法啊

爸爸就說........以後是三個男人要找你了!!(我昏)

 

 

 

 

 

教小王子認識自己

自從小王子能說出全部家庭成員的稱謂及名字對應後

就開始教他自己幾歲,然後他自己就會問其他的家庭成員幾歲?

只是很好笑的是,因為小天子七個月比較難說

本來他說他自己都是「三歲」

教完小天子七個月以後,

問他自己幾歲,他就會「三個歲」XDDDDDDDD

然後問弟弟,就雄雄變成「七個歲」........笑死我了!

可以不要這麼搞笑嗎小王子,整個諧星無誤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戒尿布大作戰

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戒的時間點有點太晚啦!

(都已經讓小兒科醫生下最後通碟了!說三歲前一定要戒掉)

所以戒起來有點一波八百多折..........

詳細的過程我打算再開一篇網誌來記心得,

等完全戒掉就可以收工了!

但目前進度是非常樂觀~

大魔王應該就是上大號了吧!!

小王子你可要加加油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小王子入浴撫媚照

超好笑的髮型 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!快被笑死~~~~

這小子總是常常有新哽!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後補

本月體重:13.2kg         +0.2kg 總算有胖了一咪咪....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寶貝啊!

媽咪不希望你變成小屁孩耶!!

能否乖一點聽話一咪咪咧~

乖的時候可愛到我整個愛死你了,

可不乖的時候怎麼會這麼欠扁啦!!!!!

要繼續進步下去喲~愛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