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天啊~~~~~~~~~

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!

一轉眼小王子居然已經半歲咯~

媽咪真是不禁有些感傷啊................

(因為媽咪是嬰兒控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)

該怎麼說呢!很期待小王子會叫爸比媽咪

但又擔心會走路的時候,就不再跟著爸比媽咪了

嗚嗚嗚嗚嗚~~~~~~

也的確,在這一個月小王子進步了很多哦!

 

 

 

 

◎疫苗注射

這個月要打三針,分別是B肝第三劑、五合一第三劑

以及自費的沛兒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

可是前面的二劑和後面的沛兒13價要相隔二個星期才能打

所以掛的時間就不同咯!

(剛剛拿出寶寶手冊才看到雞婆的人員居然幫我寫上了名字!我是要自己寫的耶~生氣)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是帶去衛生所打的,因為二劑都是公費

而且衛生所離家比較近,

一樣,到了以後會先量寶寶的身高、體重、頭圍

小王子有小長高了一些,體重也略重,都是85%前哦

這是診察室~

面診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有可以讓大一點的小朋友玩手指運動的玩具,

真是貼心呢!

小朋友玩手指運動的  

 

 

 

 

打針前和媽媽拍一張

要打針針了  

 

這時候還笑的超開心的~~~打完針後整個哭到不行!!

是說小朋友真的越小越好控制~到再大一點打針就頭痛了!

像我們在等的時候,有一個小朋友大概九十個月吧

從他媽帶進來的那刻就開始哭,哭了起碼有半小時

整個耳朵都快炸掉了~~很怕以後帶小王子來打他也是這樣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開始學會尖叫

對!!!!開始很喜歡把尖叫當成在玩~

只要想到就開始叫,而且是真的尖叫~

叫到嗓子都沒聲音了還要一直叫(是想挑戰海豚音嗎?)

你看看這段影片,後段的聲音哭的媽咪心都揪了~

哭到失聲的時候,我和老公都有點傻眼,想說怎麼會哭成這樣分岔.........

怎麼要打這麼多針啊!唉啊啊啊啊

  

為什麼嬰兒都很愛把自己逼的這麼狼狽呢= =???

要睡也哭,要吃也哭,都不能好好商量嗎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也因為很愛尖叫,那天老公不爽,就被抓去罰站XDDDDDD

笑不停  

 

 

 

可是這小子壓根覺得我們在和他玩,笑的咧

老公當然要拿出威嚴啊!

就罰小王子面壁思過!!

改面壁思過  

但感覺好像沒啥用= = 他還是笑的咧!

 

 

 

 

◎翻身成功!!

可喜可賀!終於成功了~~~~~~~

翻身成功了!  

這小懶豬真的是看心情的!

那天想到,一個晚上翻了十幾次~~~

可是現在又沒看到他在翻= =

但是要翻真的速度超快,媽咪想拍都拍不到,被整好久~

啊比~~~~~~看到小王子學會翻,心中真是感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尿布轉換期

其實小王子的尿布真的撐誇張的久!

NB轉S人家大概都是一個多月,小王子包到二個多月

而現在是因為S的都包光了,怕再買又太多

只好慢慢轉換成M的,

一開始包好奇,誇張的大~婆婆還是要試

結果聽說那天漏尿,後來婆婆才放棄

過了二天,試試白幫,結果還算OK

白幫的M彈力腰圍作的很好!可以包的很貼~

也還有用尿濕顯示,算是滿貼心的一個廠牌~

抱M嘍!新花樣  

可愛的新花樣,整個都縯紛了起來~~~ >//////<

無聊的媽咪非常喜歡收集尿布的圖樣,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◎副食品種類增加

小王子幸福的咧

截至現在,有吃過葡萄汁、枊丁汁、草莓、蘋果泥、粥

每種都吃的嚇嚇叫~~不夠還會一直ㄏ一

IMG_7170  

婆婆一天會給小王子吃二次粥,

粥是用魚下去燉的,所以超級營養,但魚腥味也超重的!

也不知道小王子是不是有味的東西吃太多,

白開水現在是完全不喝 = =

真是傷透腦筋!!喝母乳的時候不用喝水,現在要他喝又挑嘴.....

 

 

 

 

◎開始很黏我

這應該是每個媽咪都很開心的事^/////^

所以再累我也甘之如飴

只要在尖叫大哭的時候,只有我抱才治的了了~

我是殺手鐗,哈哈哈

但是.......相對的時間就少了很多

想作什麼都會慢很多,常常被老公唸個不停,嗚嗚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開懷  

寶貝,媽咪每天在外面那麼辛苦,

就是只希望回家看到你這開心無邪的笑容

我好愛你哦!我最親愛的小王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難怪有人說婆婆天生和媳婦不合

誰搶我的小王子我也會翻臉吃味吧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71CM (有點點停滯了)

 

本月體重:8.2KG

 

奶量:120~180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