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13年*

 

2013  

 

拍:2013.01.31

挑:忘了

拿: 忘了

攝影師:忘了

 

 

 

心得:

這是第一年回到藏愛拍週年照,

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個噱頭,

因為很多婚紗公司都有啊,所以好像沒有就輸了,

可是本人我是一個很愛記念的媽咪,

所以我就打去藏愛問是不是有這個活動?

(應該是還記不記得要幫我們拍一張免費的XDDDDD)

門市小姐很親切的馬上就說,可以啊!歡迎回來拍哦!!

和小姐橋好時間,我們就回去拍照了~

(是在每年結婚的那個月可以回去拍哦!限平日,時間大約都要晚上七點後~)

我個人覺得好可惜,因為就拍不到大肚子的週年照~誰叫我們剛好是二月結婚(泣)

由於只有負責拍照,所以妝髮是沒有包含的~

可以看的出來媽咪整個很素啊!!

爸比是剛下班沒多久,仍穿著西裝XD

 

這時的小王子才七個月大~整個呆呆笨笨的,好可愛啊!

攝影師大概幫我們抓了三十幾張吧,

因為小王子坐也不太穩,哈哈哈~只能放在椅子上,

後來就是爸爸抱、媽媽抱~

結束後就大約三天後回來挑片子~

我們選片很快,最主要是全家福、表情自然、完全不加挑

所以攝影師一堆想騙銀子的小王子獨照我們全跳過XDDDDD

因為平常我就很愛拍了,這也可以算是優點嗎,哈哈哈~

成功完成第一次全家福的拍攝!

 


 

*2014年*

 

 

2014  

 

拍:2014.02.16

挑:2014.02.23

拿: 2014.03.06

攝影師:阿翔

這次忘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,

因為攝影師長的很像游鴻明~而且拍照超認真的!!

 

 

 

心得:

時間過的好快哦!一下子一年又過去了~

因為這次預約的時間碰上情人節,

所以我們改成2/16去拍照~

小王子已經一歲七個月咯!正是好動好跳的時期~

 

這次的攝影師我真的要大推,

因為他真的很用心呢!又很會逗小王子笑~

拍的照片好自然,挑片時差點失控加挑!(不過還是忍住了)

而且也用了三個景幫我們拍,

不過前一年的攝影師,有拍有交代,背景只有一張椅子@@

後來小王子果不其然又拍到失控玩自己的,

他也沒有失控,一直不死心幫小王子拍,搞到我和老公很不好意思~

一直說不然不用再拍了,這樣就夠了  冏rz (重點他還是不死心XD)

 

挑片時,真的出現了很多好照片,小王子也笑的好可愛,

但是我們只是紀念用的,所以並沒有想再加挑,

只是二張一直掙札~

因為一張小王子笑的瞇瞇眼他爸不愛,可是我覺得好可愛,

另一張我的腿拍起來好粗!!(就是我們選的這一張)

後來屈服於老公的淫威......因為第一年是我挑的,所以今年選擇權讓給他~

可是老公在今年買了可入22張相片的相本,花了NT $2000

第一:想把每一年的照片收納進去

第二:買了這本相本,可免費把本來10吋的全家福升級變成14吋~

說真的還滿划算的啦!至少是一個統整!

(還是其實是看門市小姐漂亮@@)

好期待明年的拍照哦!看的出來今年我的肚子還藏了一個嗎XDDDDD

明年就是一家四口咯!

而且小天子在拍照的時候,也剛好是七個月呢!!超巧~

但是這次又拍不到孕婦的大肚子了~只好期待嘟嘟七月幫我們再度操刀咯!

 


 

 *2015年*

 

 

IMG_0065.JPG  

 

拍:2015.01.30

挑:2015.02.11

拿:2015.03.02

攝影師:Tony

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小天子初登場!!!!!!!

今年就是一家四口的完整版咯

只是沒料到結婚二年多就達成了!速度真快XDDDDD

 

這次為我們操刀的是Tony,每年都不同攝影師~

感覺婚紗業的流動率真的爆炸高,就只有我們的婚紗操刀大師林sir仍在

上網看了一下,發現Tony的婚紗指定率也很高呢!

 

因為小天子仍在未滿一歲的"就是不看鏡頭年紀",所以本來超擔心的

沒想到挑片的時候,發現雖然沒像我們在家逗他時笑的這麼開心,

但也有露出一抹微笑~

只是眼神一直都不在鏡頭.......老是不知道在看那XDDDDD

這次拍照,小王子一樣是不受控制派

拍前面十幾張的時候,還非常的合作

到了後面,就是你追我跑,入鏡又是背面示人,實在又快崩潰走人了!

後來Tony就拿出蛋糕及蘋果道具,讓小王子邊玩邊拍

總算有好了一咪咪~

叫他親弟弟也是一直說不要(已經進入反抗期)

老媽我為了這次一家四口第一年,還特地花了250請造型師編髮(好貴)

本來想要指定魚骨編的,沒想到只能三股編~

拍出來的效果我還滿滿意的哦!有符合我想要的古典(?)氣質,哈哈哈

 

本來一樣是「堅持一張」派

但是因為小天子初登場又加上Tony滿會拍

這次我們居然有一度心動挑到了十張!!!

可是問完價格後,再度默默的把照片移到右邊(刪除的意思)

只有二張一直沒辦法取捨~

又是遇到老公堅持上圖,我想要下圖的狀況,

但因為這二張我都超喜歡的,所以既然250都花過了,就讓它再花一張的錢吧!

(一張小朋友飛走了.......冏)

你不覺得這張的笑容實在太無敵了嗎?!?!一家都笑的這麼陽光耶~

 

IMG_0064.JPG  

果然王牌就是王牌!一出手連我們都稍稍失控了!

好險最後有抓回理智,老公一抓回來又叫我只能一張= =

我還在迷留狀態的又多選了一張,哈哈哈

 

本來想趕在過年前拿到這次的照片,

所以本來都是二月拍照的我們,特地挪到一月底就去拍

沒想到今天挑完片,還是要等到年後才拿的到= ="

看來以後還要再更早了!每年都要遇上過年真討厭~

誰叫我們的紀念日是這麼浪漫的2/14情人節

結婚紀念日always都是過年前夕~

超滿意今年的全家福的!

以後每年每年都要一直創造下去!!!!!!

(現在再回頭看第一張,真的覺得爆好笑的XDDDDD) 

 


 

 

*2016年*

2016   

 

拍:2015.01.07

挑:2015.01.12

拿:2015.01.15

攝影師:大熊

 

 

 

心得:

每年拍週年照,取件的時候都會遇上年關的卡關....

所以今年我們就提早預約了時間,想說要避開這個年節

多早呢?2015的10月我就預約了,哈哈哈

小姐接到電話應該很冏~

 

 

 

仍然今天早早就很特意的就去洗了一個很舒服的頭,

再請設計師幫我處理一下髮型~

本來還超開心這個設計師編髮不加價,指定了這個髮型

1211  

那知道編出來的感覺變成這樣..........

1155  

中間的分線也太明顯了吧!!編完當下有點傻眼

但看在設計師很認真的幫我吹整髮尾的捲度,就算了......

老公今年超忙,所以帶著二隻小的去和老公會合

一度很想要拆掉重編,但老公說不用了(他應該忍的很痛苦覺得很醜)

 

 

感覺今年的攝影師大熊是一個滿親切的人~

 

每年都不同攝影師真的酷到不行

上了三樓,又看到很熟悉的景XDDDD

不過有一角正在整修換景中

不知為什麼,大熊今年幫我們挑的景,很單調.......

讓我覺得滿失望的

就是一看我就不會再加挑的背景

是紅色的紙背景+一張椅子

然後我本來以為會像Tony一樣再換,結果從一而終

二隻小的又很不合作,拍了五張乖乖的以後,就開始大失控

不看鏡頭就算了,又一直暴衝想下去

小天子更是跑全場,差點把紙背景都給拆了......

(攝影師說了四次有: 背景要小心哦,那是紙的,很容易會破.....

小王子則是一直要去看拍攝的成果,然後一直要玩飛機(道具)

後來我們就投降了,創下拍最少張毛片的記錄,大概只有二十張左右吧....

 

 

拍完很火速的就預約1/12要挑片

其實拍的還滿不錯的啊!雖然預料中事是我失敗的髮型

照片的前五張,都因為我的頭髮整個默默刪除,

好險後來角度有比較自然了~也因此沒陷入多挑危機中

而且因為有四個人入鏡,真的一個人的表情不對整張就GG了

今年很快速,只有二張在猶豫~

一個是小王子的表情很好,小天子在放空

一張是小天子坐在爸比的肩上笑的超陽光,但小王子臉有點生氣的笑不出來

(拍到後面因為有內線電話響,小王子一直說他會怕叫我們關掉,然後還躲在我們背後,整個心情被影響了一直臭臉)

後來決定犧牲掉小天子了XDDDD,因為同張他把爸比的髮型用亂了,

鳥毛的爸爸當然立馬說不要(媽媽OS.....都當爸了還那麼在意)

好期待成果哦!開心~~~

雖然髮型真的是有點失敗.......再度懊悔

預約了1/20取件,不卡關的感覺真的超好的!雖然今天被死警察開了罰單!氣氣氣氣氣

 

 

比預期的早好多,1/14就打給我說可以取件了耶!

不過到了15這天才去拿~~看到照片的感覺真的覺的好感動

每年一張的紀念照真的好有意義

以後二個寶貝大了的時候,可以讓他們看看他們小時候拍照的時候有多皮(誤XDDDDDD)

下一年的髮型又要什麼造型呢?又要開始煩腦了,哈哈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