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在吃晚飯的時候

感覺到比以往還劇烈的陣痛

整個又痠又痛~但還能忍的境界

可是這異樣的第一次感覺,

應該就是在預告我後面幾天的情況的小菜了@@

時間很快吼,一下子就剩下倒數階段了~

不過這幾天晚上好難睡!

側睡睡的腰痠背痛又狂抽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很煩的事還是沒有解決。

我只能說「ˋ ˊ 王女」家的人真的很討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6.jpg  

親愛的兒子,媽咪一定會努力保護你喲~

以後我們的關係要像朋友一樣,

而不是威嚴高高在上的「父母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7.jpg  

你是爸比媽咪心目中最重要的寶貝喲~

我們會永遠愛你、疼你

(我依然覺得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小顆)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.jpg  

爸比的肚子裡,應該還藏有一個妹妹哦!哈哈

以後就會帶著你一起來拍媽咪大肚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12.jpg  

你是『珍貴的禮物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37.jpg    

我們好愛你

(肚子這樣算是尖還是圓?我個人覺得是圓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見面了,好期待又好緊張

常常摸到你的小腳腳從我右邊肚子凸出來

整個人在肚子裡跳波浪舞

親愛的寶貝~

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白白的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