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二花好久沒聚會了~~~~~~~自從我上次二月單身趴到現在

只有五月小小New House的三人聚而已~

這次的聚會算是姱豬豬的單身趴,哈哈哈~~~兼拿喜餅

地點也算橋的很快,是牛一直推薦的東風火鍋~

畢竟每次要找可以塞的下那麼多人的地點真的不好找

不過還是小遺憾~我們十個人被拆成二桌坐!

東風沒有像千葉那種十人的長桌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老天爺很不賞臉的一直下雨~~~從星期四就一直下不停

在這還是要感謝再感謝貼心的好姊妹兄弟來載我>//////<

整個婚紗照  

後面那位真的很愛演~~~~~可以拍婚紗照了啦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風火鍋的性質和千葉有點雷同~

可是菜的種類真的比千葉多很多~~尤其是鐵板!

一開始是餡餅~可是一昇拿來沒人捧場~

沒人捧場的餡餅  

其實賣相不錯阿~~~~只是怕後來吃不下,所以我就沒吃了

再來又有秋刀魚、香魚、蔥油餅~

感謝帥哥一昇真的很熱心的一直幫我們拿!可是都沒人賞臉~吃太飽了

後來一昇就不理我們了,哈哈哈哈哈!生氣了~

東風的鐵板真的很豐富,不像其他家可能只有一種煎到底~~~~

 

 

 

 

東風火鍋有很多種的湯底~共有九種

『九種湯頭中,麻辣湯以十幾種食材與特選麻辣醬製作,成為人氣第一;
使用純日本札幌紅味噌的味噌湯,甘甜香純的滋味也很受歡迎;
此外,香菇雞、巧達起司與素食藥膳、素食味噌等,皆很推薦。』→引用東風火鍋官網

我今天吃的是味噌鍋~~湯頭滿不錯的!

黑色的是花枝漿~很Q彈!好吃~~~~~

水晶餃是牛推薦的~~不錯!

我大概只吃了二盤就飽到不行開始吃甜點了~

吃了超多我最愛的大黃瓜>///////////<

我吃的火鍋料  

火鍋湯頭加洋蔥真的是超讚!可以提味!!!!!!!!!!!

湯好甜好好吃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除了我最愛的金蘋果~~~還多加了金芭樂

聽起來很新奇的口味!!!

所以我很開心的和它們合照

新的金芭樂~還是金蘋果好喝  

可是金芭樂不好喝= =

好失望哦!是很淡的芭樂牛奶..........

希望他下次能進韓國的香蕉牛奶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一直下大雨,所以就偷懶沒去上媽媽教室了

不然要被淋成落湯雞!!!!!!

我們就開始大聊媽媽經,一直在談論爸爸們的『私密部份』XDDDDDDDDD

金花好久沒集合  

看的出來這群美女裡有三個媽了嗎!!!!!!!哈哈哈哈哈

時間過的好快,我們是12年的朋友了耶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一年前是我這樣捧著妳的肚子呢~~

現在角色互換了

36w+5d的肚肚  

(為什麼看起來像吃太飽XDDDDDD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4也要來一張

小王替補上來了  

老公沒回來,少了三哥!!!!!!!!!!

小王當了替補補了上來!不過小王變成老五了XDDDDDD

老公超想回來和我們一起吃飯的!可惜要下下星期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忘了拍東風火鍋的食材區和飲料和一些有的沒的吼~

你也知道孕婦就是會忘東忘西的咩~"~  哈哈

以上就是不負責任開心的十二花六月份聚會報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兒?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85號

電話:07-3985655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