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哇嗚~~~~

這個月真的是爆炸忙的!

很多事情都擠在一堆~

然後想要作的事一直被阻止,好沮喪!

說話不算話的人太多了~~心煩!

 

 

 

由於瘋狂趕拼圖進度,

已經完成了3/4的進度咯!(灑花~~~)

然後國外訂的也已經到貨了!等著銜接著

所以月記就不小心拖了一個幾天XDDDDDD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小天子成長了什麼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全就是老人,準時睡覺準時起床

其實小天子嚴格說起來很少睡過夜耶!

因為小王子時期,就知道陪睡的可怕性!!!!

所以小天子有滿嚴格的限制自己不能讓他抓耳朵、不能讓他抱抱.....etc

最多最多就是讓他把手放在他的臉上~

沒有習慣性陪睡,就比較會自己入睡

於是乎就是很固定的九點半前睡著,然後........六點就會給你morning call

每天打我巴掌~媽咪,起床啦..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愛咬人家的手和腳

IMG_0246.JPG  

根本就是家暴哥,動不動就會拿我的手過去啃!

啃完還會給你露出這天使般的笑容.......

IMG_0249.JPG  

覺得滿欠揍ing.........

但這小子的笑聲真的很綜藝咔~

每次聽他笑都會覺得很好笑,心情都好了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在太恰七,超愛受傷哥

IMG_1818.JPG  

那天就突然發現耳朵怎麼變這樣,嚇了我好大一跳!

因為軟骨部份就一片很像黑青的樣子

但重點耳朵軟骨會黑青嗎??

所以很怕會不會是什麼病狀........

好險過了三天後就慢慢消掉了!讓我放心多了~

 

以前小王子也不會去掃桌上的東西,

但這小子所有拿的到的東西都給我!!

IMG_1724.JPG  

最愛咬保特瓶的瓶蓋和護唇膏的桿子.........

要不然就是把東西全部丟到地上.........

真是標準的恰七小孩!

 

 

 

 

 

模仿能力真的超強的~前途無量啊

只要作什麼,大概二次就學會了!

在他面前作過什麼都不能大意,要不然這小子學超快的~

讓他開過一次房間的門,現在穿梭自如啊!

只好現在都把門鎖起來~

但他看他哥鎖的動作,居然現在又在學開@@

我真的快被打敗了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白目因子很大坨!!!!!

這小子真的是超級白目,很愛去搶他哥玩具惹他動怒

常常上演的就是小王子在拼拼圖,

結果小天子跑去抓了二塊以後立馬跑掉哦!!

有沒有超白目的!動不動就惹小王子尖叫.......

 

要不然就是我們開電風扇,

然後小王子都會很故意的去關掉電風扇後跑掉!

小王子就會一直壓著他然後說不行!

結果最後大多都是小王子被打(因為小天子會被推倒然後就大哭......=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咪是唯一的真愛

說到這點,我就私心的特愛小天子了啦!

小王子現在真的超現實的,誰給他吃的就愛誰......

媽咪常常都很桑心 (泣)

可是小天子是只要我一回家,就一直找我抱

我只要一讓他看到,家中任何一個人要抱他,通通沒份~

然後走到天涯海角都要追到我~

怎麼會有這麼大心的孩子啦!

果然是他爸上輩子最強勁的情敵!!!!!!!!!

我也愛死你了啦>//////<

IMG_2045.JPG  

最近都很愛張嘴拍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可以站的超穩的咯!

IMG_2027.JPG  

這壯壯腿真的站超穩的了!

現在要去抓他還會給我轉彎咧......

真的比哥哥早走路,

現在晚上時間一到,就會自己去爬樓梯叫我們上樓了!

笑死我了~

不過太恰七,還不敢讓他下樓梯,

怕一不注意就會摔的滿頭包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預防針-水痘+沛兒鏈球菌

本來這次是要一次打三針的,

可是馨可能怕一次打那麼多小天子會太不舒服

所以德國麻疹就延到一個月後再打~

沒想到打完疫苗免疫力下降,

立馬被媽咪傳染感冒.......二兄弟都中標@@

咳個不停啊~

枉費媽咪感冒第一天立馬去看醫生,還全程戴口罩

只能說這次的病毒太毒了.......

 

這次打疫苗哭慘了!

終於等到政府公費的第三劑沛兒鏈球菌

小天子本身就比較敏感~

要打針吃藥前都會有警覺,

打這二針真的哭到哽咽,哈哈哈哈哈

 

然後因為已經很會走路了!

整個走全醫院整場的啦!拉都拉不住~~~~~~~

好險沒帶他哥一起去,不然二隻怎麼控制的了啊@@

這過程會再補一篇網誌 (敬請期待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81cm          +4cm  超怪的,我在家用布尺量都才77cm,一去馨變81,王醫生說他超高的!95~100百分位

本月體重:10.5kg        +0.1kg  吃那麼多才重0.1,媽咪可以分你一些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297.JPG  

帥氣的小子,

雖然你乖起來撒嬌真的可愛的要命~

但脾氣可以好一些些然後溫柔一些嗎?

媽咪感覺都要被你用死了耶!(超粗魯)

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健康、快樂、平安哦!

愛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