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次都要感嘆一下時光飛梭!!!!!

雖然這篇晚了一個多月才生出來,哈哈哈~~~

我家小王子就這麼三歲了~

之前都還不能盡情的享用蛋糕,

今年可是把之前的份一次補足了呢!!!!

還一直和弟弟說:「我想要吃你的蛋糕」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已經先過足了二年生日,

媽媽決定今年讓弟弟當主角嘍!(度粹也是重點)

所以生日當天~

先吃了二個夭壽貴但漂亮的Cupcake來過過癮!!!!

IMG_0749.JPG  

是不是超級漂亮的啊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是在克勞蒂蛋糕買的喲~

IMG_0722.JPG  

整個就是讓少女失心瘋的配色和地方!!!!!

本來還一度想買這個~

IMG_0734.JPG  

可是想到內餡沒有夾料,還是放棄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蛋糕的小王子,整個樂歪了!!!!!

IMG_0750.JPG  

超級想打開來吃的~~~~一直問可以吃了嗎?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743.JPG  

媽媽,我好想吃,敗偷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753.JPG  

一直叫小王子比ya,拍到這張滿意的才可以開動啦!!!!哈哈哈~

幼稚的媽媽~

這二個是栗香和巧克力杯子蛋糕,

好吃,但是不太便宜,分別是NT 75 & NT 80

後來想想,再加一點好像可以買一個四吋了的吼@@

 

 


 

 

7.18

這天和娘家的人先過小天子的度粹~

今天的蛋糕是阿姨很用心的訂作圖案喲~

只是為什麼主角是弟弟,圖案是哥哥喜歡的......哈哈

 

 

IMG_1101.JPG  

小王子已經看到蛋糕了~

整個一直很想打開啊!知道裡面是好吃的~

 

 

 

 

IMG_1555.JPG  

Open!!!!!!!!!!!!!

小王子都要瘋狂了!!!!!!!!

是他最喜歡的Dora耶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為沒形象我就是想吃蛋糕照

IMG_1552.JPG  

是我的嗎?  我可以開動了嗎?

 

 

 

IMG_1540.JPG  

笑到樂歪了,我好想吃哦!

 

 

 

IMG_1539.JPG  

偷咬一口,看有沒有人發現  (這張真的很逗耶)

 

 

 

IMG_9990.JPG  

我受不了了啦!好想吃哦!!!

 

 

就這麼歡樂的吃了一~~~~~~大塊Dora的頭!

這小子真的樂翻了~

這塊也好吃耶!但頭的奶油真的很多~

訂作的錢也很貴......

其實應該可以買歐貝拉的比較划算!!!!

 


 

 

7.22

今天帶小王子去拿蛋糕,在門口就一直吵著說我想要吃想要吃~

噹噹噹~~~

IMG_1236.JPG  

這麼恰好的,小王子選的就是我們買的那個耶!!!!呵

 

 

 

IMG_1239.JPG  

插上特地買的"搞工"蠟燭~

Birthday已經沒位置插了XDDDDDDD

 

 

 

IMG_1242.JPG  

我想吃好想吃~~~~媽媽可以吃了嗎?

(弟弟好可憐,蛋糕是我的一口都沒得吃)

這款是OREO冰淇淋蛋糕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耶!

但缺點就是  很.難.切!!!!!

我切到都快中風了!超級硬~

都已經拿水果刀來切了......最後是由公公和老公去切@@

 

 

 

IMG_1260.JPG  

吃的超滿足樣~~~~~~(好醜,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王子!恭禧你已經三歲了喲!

媽媽心裡感觸好深哦!

想當初你還是一個軟軟小小的小嬰兒,

現在已經懂的許多知識,和大人的對話也應答如流了~

媽媽希望未來的每一天,

你都能健康、平安、快樂

像個永遠吸不滿水的海綿,一直增加自己的新知

謙虛的,虛心的去接受大家給你的愛和知識

我和爸爸會永遠愛你滴!!!  >/////////<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