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件開心的事~~

喂伊~沒禮貌

絕對不是要說我有三寶了.......(看標題也知道)

 

 

 

其實在今年應該是三月份那,

我就看到媽媽寶貝有在徵稿,

讓媽媽們分享自己懷孕時的酸甜苦辣~

獎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 

 

  • 【如確定獲選刊登之讀者,將可獲贈當期雜誌一本!】

 

 

倒也不是媽媽寶貝多天價,送一本有多開心~

而是那種被肯定的感覺,然後又會被刊登在雜誌~

感覺我的文筆魂又上身了!!

當時加上我,只有七位媽咪參加~

想想應該會還滿有機會的吧!

結果音訊全無.........

再加上後來投稿小王子和小天子的照片,

居然也每每失望,

我投了三期後,就不再試了~

這是一種自尊心和志氣的受損

 

 

 

因為徵稿的時間還滿長的,

就一直看到有媽咪不停的在增加投稿,

等到我們全家福的投票時間截止,

我就離開了那個桑心地..........(有沒有那麼愛演)

 

 

 

就在都已經完全忘記這件事的時候,

前天當我已經在蘊釀下班的情緒時~

突然一個台北的電話打來,

直覺是很熱心的雀巢寶寶媽咪教室

(這邊真的要大推一下,雀巢的這個媽媽教室真的是純關心再帶一下要不要加配方奶,

不會一直推銷讓人不舒服,所以是我唯一會接然後聽完他的孕兒知識教導的行銷電話)

一接起來,就是一個宏亮的女聲

開場一定都是:請問是xxx小姐嗎?

我:是的~

對方:你好,我是媽媽寶貝,恭禧你入選了哦!要請你提供照片,我有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,再麻煩你幫我看一下~

我:好的,我會再去收信,謝謝你!

 

第一直覺覺得是我們的全家福入選了,

但我記得全家福是要到棚內拍攝啊~還是又改變規則了

帶著開心的心情去收信,

就得到了署名為媽媽寶貝的一封信

 

111  

 

 

原來是我的投稿入選啦!!真是驚訝~~~~~~~

已經過了半年了耶,哈哈哈

真不枉我國中作文差點滿級加上國文小老師的封號(甩髮)

超開心的~

 

 

回頭再去看看投稿的人數,

已經增加到了29位媽咪了呢!

29人  

 

其實在懷小王子的時候,

因為第一胎很多東西都不懂,

再加上那時候選錯間婦產科~因為覺得馨蕙馨太多人都要等好久

又太慢才轉過去馨.......

導致後來很驚險的經驗發生

詳情請見文章刊登XDDDDDDD

也很後悔那時候都沒有記錄到我的產檢過程

只能說我生的時候參考值太少了!

現在同學超多媽媽經可以拜讀~

我就是一個活字典啊哈哈哈(不要臉)

 

 

 

現在預計會刊在十月份的媽媽寶貝,

但因為還要視文章的狀況而定~

好期待收到有自己文章和照片的雜誌喲~

果然生日要開始轉運了!啊比~~~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