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哇哇哇哇~~~~~~~

雖然拖了五天但還是時間飛逝的九個月了(大驚)

然後老木我又感冒了啦......

真的超煩的!生完小孩後就超常感冒的= =

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頭好壯壯的小天子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變身小小推土機

從會坐(7M)了以後,居然突然就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!

媽咪真的超不想走到這步的啦!

小朋友,你才8M+2D耶!

然後我的好日子就結束了~

因為晚上不只會玩抽屜環,

還會一直用頭,然後推土機似的往前瘋狂鏟我!

對~就是鏟我,感覺一直把自己當成是推土機了......

我真的是會大昏倒!!!!!!!

然後這個月被折斷了一隻眼鏡不說,

這二天被叫起床的方式........就是拿眼鏡一直戳老木的眼睛= ="

要不就是一直被用眼鏡打頭......

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啊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人嚇死的大厭奶

小天子不知是佛心來著的還怎樣,

完全不喝他老哥的卡洛塔泥~

喝了就是含了一~~~大口在嘴裡以後,全部給我吐在身上.......

要不然就是看到奶瓶就乾嘔~

沒誇張,一看到就乾嘔到好像害喜一樣= ="

整個戲超多的啦!!

還可以餓到真的受不了了(六小時以上)才肯喝........

所以沒法了,只好初步換成雪印~

好險喝了也就適應,目前就換成強之子一號~

不然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算可以稍稍睡過夜

本來四月中前都沒辦法睡過夜,

大約九點半喝完奶,然後就一、二點爬起來....

搞的老木真的睡眠不足到爆啊!!!!!!

然後去用了奶後,又大厭奶全不喝要不就吐全身~

老公一直說會不會是母乳喝不飽 

(以下開放鞭父開始.........完全沒知識又不看電視)

緊張的趕快帶去彌馨看醫生,但看完後又完全沒事了(藥都沒吃半包........)

完全是在整死老北老木的咩!!!!!!!

後來到了這一週,

已經可以九點半喝完,睡到五點半六點咯!

狀況好一點的話可以直衝七點~~好棒棒!!!!!

但半夜都會有點要醒要醒的狀態,如果不馬上拍拍就又爬起來玩了.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模仿能力超強

超級會學人家的臉部表情啊!!!!!!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cAmp7KtjI4

上個月不是說會啵啵啵嗎~影片在此~

真的是爆炸可愛的啦!!!!!!哈哈哈

超級療癒的~

然後對著小天子作鬼臉,他也立馬學上~

實在是太搞笑了!

IMG_1626.JPG  

現在自己整個坐的超穩!

坐→爬、爬→坐完全難不倒他~

而且爬的飛快!

可惜沒有參加過爬行比賽~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認人後就愛哭哭了~

現在只要看到不是我在家但不是抱,就會看著我露出求救的表情~

順序大約是姑姑<阿公<爸爸<阿嬤<媽媽

然後因為太會爬了,有時候在上廁所,

先把小天子放床上,我都會驚嚇二十秒~

因為他就一直爬到床邊然後都沒在怕掉下來的啦!!!!!!

截至今天已經掉下床三次了........次次都是一顆大包

(而且還摔不怕,小王子之前摔一次後,之後都不敢再自己亂爬了)

真的是超級心疼的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愛吃水果泥

話說小王子小時候也是來者不拒

而且榴槤居然是他的最愛~!!!!

可是現在只肯吃芭樂沾梅子粉 (梅子粉是重點)

然後什麼都不吃~

連老木特地去買的杏仁小魚,也是拐騙才肯吃杏仁......

然後弟弟現在超~~~~愛吃水果泥

蘋果是他的最愛,可以吃1/4舟

香蕉也是爆炸愛的啦!

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喲~~~~~不要挑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便祕頭好痛啊!!!!!!

愛吃水果又很愛喝水,照理說便便應該很正常啊

但老木我好煩惱的就是常常都在便祕.....

三天才排一次,不知道該怎麼辦

很常放屁,可就是不嗯嗯.........>"<

益生菌都用上了還是不嗯~

看來只能多多喝水了

IMG_1549.JPG  

試坐費雪餐椅好開心喲!!!!!!

(某些角度看都微微鬥雞眼~兄弟小時都一樣= ="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我安慰功夫了得

IMG_1599.JPG  

每次只要小天子自己大哭,

他現在都會自己拿奶嘴起來吃耶!!!!哈哈

算是自己安慰自己嗎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都塞嘴巴~塞吃小天子

這點小王子就不會了,小天子就什麼都要抓來塞到嘴巴

IMG_1565.JPG  

電話、滑鼠、梳子什麼都吃= ="

只要能放嘴裡的都照放不誤!!!!!

最近最愛的就是用他的五顆小芽一直狂啃老木的手指頭!!!!!!

超級爆炸痛的..........是把我的手當蕃麥嗎  冏

 

 

 

 

 

蚊子的最愛~

IMG_1660.JPG IMG_1808.JPG  

狠到不行的蚊子!氣死了~~~~~

只好買上防蚊貼片了

IMG_1659.JPG  

但哥哥一看到就想把它撕下來.......

好險後來跟他說看看就好~才阻止了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居然已經可以扶著沙發"移動"了!

真的很不希望小天子這麼快學走路耶!

但是這種事真的說擋也擋不住.........

這一星期已經扶著沙發移動~然後還會拉著旁邊的東西再"轉移陣地"

頭超疼的我..........

然後最可怕的是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FfofW3OO4

你說說是不是要嚇死人!!

婆婆一直說這樣大概再一個多月就會走路了啦~~

那不是要宣告媽媽死刑了嗎..........

小天子啊,你就放慢點速度咩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高:75cm      +1cm  現在家裡有身高尺了~隨時抓去量一下XDDD

體重:10kg       +0kg  臉越來越苗條了哦!慢慢擺脫米其林寶寶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272.JPG  

免不了總是要被媽媽惡搞一下XDDDDDD

但你這大頭寶寶,戴媽咪的髮窟居然還剛剛好~太炫了

小寶貝啊!

恭禧你又長大囉~

希望你每天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健康的長大~

媽咪好愛你喲!

能快快睡過夜更好喲~讚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