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哈哈哈,這篇要快點趕工出來~

因為再久一點,可能文中的二個大肚婆都要卸貨了XDDDDD

 

 

 

話說自從當了媽媽後,就很愛媽媽們的聚會~

大家一起分享育兒經,一起說說被小孩整的要死的過程

由於一直聽說涓豆腐非常的好吃~

整個是心中的口袋名單啊!!

但我家老公非常不愛韓式料理,趁這機會,我就約來偷吃一下吧!

 

 

 

非常感謝珊珊夫妻義氣相挺的來載我~糾感心

因為也沒辦法預約,所以整個是以憑運氣的方式來候位XDDDDD

美宇因為帶著小尼莫,想說提前出門~

(真的帶著小孩就什麼事都要提前一小時完成!)

沒想到我們約十二點,她十一點初就到了,實在糾歹勢~

還一度找不到涓豆腐在那裡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23  

涓豆腐位於夢時代的七樓,就在勝博殿的對面喲!

可是就這麼剛剛好的被一些東西遮住~

由於夢時代裡的美食街、唐人街、七樓都各有吃的,

其實說真的很容易混淆呢!!

要來夢時代用餐的朋友要報詳細一點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24  

因為沒有訂位,所以就是爆炸多人的候位~

不是我在說,涓豆腐的生意真的好到爆表!!

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誇張~才不到十二點,我們就要候六組位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趁著在等待的時間,我們就和尼莫玩~

這小可愛本來在睡覺,後來就醒了過來

DSC04529  

看吧,尼莫果真是媽咪上輩子的情人,

美宇看的多麼深情啊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37  

新手夫妻也要來見習一下抱抱小娃~

珊珊這個時候肚子還超級無敵小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26  

生意真的好到不行,連外面都有擺設桌子~

我個人覺得這樣坐在店門外吃實在超怪異的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等到了約十二點半,我們就入內要來用餐咯!

DSC04540  

桌上附上的餐具~

那個碗裡的「涓」也太可愛了吧!哈哈

不過我本來以為筷子會是傳統的韓式「整人」筷~

結果居然是平常的筷子,實在有點失望~

(傳統的韓式筷是二根都扁的,超級難夾東西XD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55  

菜單非常的可愛,字體應該是有經過特別設計~

 

 

 

DSC04554 DSC04553 DSC04552 DSC04551 DSC04549  

 

其實種類非常的多耶!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點了四人套餐~

因為第一次來,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點,又很怕沒點到招牌!!!

點的方式就像是古拉爵那樣,三選二或六選三之類的~

然後我們的飲品都有升級喲!

重點是小菜都是無限續盤的,我個人滿愛他們的小菜~

泡菜整個超讚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56  

圖片中的泡菜、牛蒡、豆芽菜和青菜都是無限供應的小菜,

不過好像別桌又有微微的不同~

比較NG的是牛蒡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沙沙的~其他的都口味不錯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尼莫不能吃,只能一直張著可愛的大眼睛看媽媽吃~

DSC04545 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我不能吃嗎~我好想吃喲!

DSC0454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564  

滿特別的是,一樣會附上熱茶讓你配飯吃~

這不是日式的風格嗎?還是韓國也是這樣?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嫩豆腐煲】

我們這個是選了泡菜嫩豆腐煲和海陸嫩豆腐煲二個口味

DSC04558  

我個人二個都滿喜歡的耶!應該說韓式的這種湯頭我超愛的~

對於重口味的我就很下飯啊!!

海陸裡面真的就放了滿多蝦子、蛤蜊這樣的新鮮食材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招牌烘蛋卷】

DSC04561  

田園醬燒飛虎魚亂入了XDDDDDDD

右邊就是烘蛋卷,一出場的時候我們都嚇傻了啊!

超有份量的!!!!!裡面是包起司,我覺得很好吃耶!

但是真的太大份,我們最後吃了一半,一半打包回家了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人氣煎餅】

我們選擇的是綜合海鮮煎餅

DSC04562  

他還有分招牌薄香/香酥厚片

我們一般吃都是吃厚的咩,所以一定要點厚的啊!

有看到很真材實料的魩仔魚嗎~真的口齒留香的好吃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特色料理】

因為考量到一位母乳媽媽及二位孕婦,

所以牡蠣實在太補又帶殼~只好選擇了田園醬燒飛虎魚

DSC04561  

Hello~我又出現了,我在左邊~

但是意外的嫩又好吃呢!!

本來以為會像是柳葉魚這樣的魚種~

還真的是亂壓壓對寶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人氣推薦】

這個我想都沒想就點了春川辣炒雞,哈

韓國一定必點的啊!!

DSC04563  

而且還有年糕耶,一看就覺得好好吃哦!!!!!

只是沒想到真的滿辣的說,珊珊只吃了二塊就不敢再吃了~

對我剛剛好,我覺得好讚哦!真想來杯啤酒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套餐飯有升級成韓式鮮蚵石鍋飯和韓式魩仔魚石鍋飯,

可是我忘記拍照片了>____<

重點是好好吃哦!!我吃了二碗飯呢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甜點】

黑糖香柚豆花

DSC04567  

呃~~我個人不愛這道的口感,只吃了一口XD

柚子味很重,搭配黑糖的香氣~

個人不愛啦,看倌們可以再自己來品嚐看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我們都有升級飲品,

四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飲品~

DSC04559  

美宇的豆漿拿鐵~

聽說這個是招牌耶!!不過我現在不能喝咖啡,只好等下次吧!

美宇說口感滿特別的,我猜是像紅茶豆漿這樣奇妙的滋味吧~

 

 

 

DSC04557  

我點的香柚冰茶,

我覺得滿好喝的耶!就很清爽的口感~

剛好可以去除剛剛吃重口味,嘴巴裡的餘味~

 

 

 

DSC04560  

珊珊的香柚可爾必思~

本來我也在猶豫要點這個,可是可爾必思我太常喝~

口感聽珊珊說也是清爽路線的~

但他們的飲料單點都不便宜,

都是90元/杯起跳~

 

 

這裡有清楚的Menu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吃的途中,尼莫因為想喝奶奶一直哭哭~

看著美宇很辛苦的一直在哄他,就想起小王子之前小的時候模樣~

媽媽真的超級辛苦的!

都要等寶貝先吃飽,再看他的心情決定能不能吃飯了XDDDD

好不容易先把尼莫騙睡(應該是想睡在歡~)

可是睡了不到一小時,就醒來哭哭了~

DSC04565  

只好由新手奶爸先實習,抱著尼莫先哄一下~

辛苦的美宇都沒吃到什麼,就又抱著尼莫去喝奶奶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獻上三位準媽媽們的合照~

DSC04531  

我的臉好圓!!!!!!!!!

 

 

DSC04532  

出來超開心的~~~下次再來大聊特聊!!!!!!!

 

 

 

轉眼間,珊珊就快卸貨咯!

而我剩下四週!!!!時間真的是飛~~~快啊!!

下次再見會是何時呢?

快來約快來約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