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晚上房間還滿慶幸的沒有重重的打呼聲~

我們這間健保房還算滿安靜的 

也是算不幸中的大幸吧~

 

 

 

早上護士八點就來幫我換藥及沖洗惡露

老公又不死心的繼續問有沒有病房~

然後一樣是:「有就會通知你們哦!」

嗚哇哇哇哇哇哇~~~

護士請我今天觀察看看有沒有排氣,及想解便的感覺

她走後沒多久我就想排氣了 >/////<

可是總覺得怪怪的!

怎麼一用力,就有一攤很大攤的水流出來@@

再試一次,又是一攤水~

我想說,會不會是昨天訪客來坐到尿管,然後鬆落了吧?!

幸好前二天護士都有幫我包包大人

趕緊打電話到護理站,請他來幫我處理~

本來護士在電話中還說有可能是惡露,

我說感覺不像,畢竟經血和尿液的感覺還分的出來吧@@

過來處理,果然真的是尿管脫落了(我也太強了吧!冏)

所以護士詢問我說:「那就提早幫你拔尿管咯!」

我其實反而比較喜歡快點拔,就可以去看小天子了 嘿嘿~

 

 

 

因為比預計的中午還快拔,所以我就能下床了~

(和第一胎一樣的第二天就下床!!!!怪物來著,哈)

趕在11:30就先去看小天子~

已經移出保溫箱了,放在小小的床上

IMG_5360.JPG  

(雙眼皮若隱若現)

老公說小天子的狀況比小王子好,

那時候小王子體內還有太多羊水,造成胸腔太鼓

所以住了一天的保溫箱,

小天子一出生就很愛哭XDDDD,

羊水都排光了,住不到半天就移到小床了nameicon_142921.gif  

 

 

 

看不到半小時,就被老公趕回去病床上躺好......

人家就真的無大礙了咩!!!!!想多看一下小天子啊nameicon_149299.gif  

回病床上又是昏昏欲睡.......嗚嗚嗚~

 

 

 

無聊到了下午五點,終於盼到可以親餵小天子咯!

慢慢的準備過去嬰兒室~

今年可能因為四季台安事件,

所以馨對於親餵的配備也更嚴格了!

一定要戴口罩(前年是可戴可不戴)+身份証件

忍了十個月的成果終於開花結果了(有沒有那麼誇張nameicon_62174.gif  )

核對了一下身份,就會把小朋友抱出來給媽媽親餵咯!

IMG_6419  

好開心好開心~

抱到軟軟香香的小天子了 >///////<

可這小子一點不給媽咪面子

睡整場的啊,完全不起來喝奶~

我掏出奶奶,居然一副嫌棄頭轉開然後又繼續睡.......nameicon_63120.gif  

這小子..........

所以就是儘情拍照然後研究小天子,哈哈~

IMG_6427  

好可愛的小腳腳~手腳都很修長呢!

然後真的是有雙眼皮的感覺~

但因為小王子那時也是以為是雙眼皮,

最後還是單眼皮帥哥~

所以我也不敢妄下定論!

免得到時候又被笑= ="(是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?單眼皮才是潮流好嗎?)

 

 

 

回到病房,護士剛走,

給了老公一張嬰兒自費檢查同意勾選表,

112233.jpg  

由於我們還要先幫小天子保險,

所以這個部份我們都先選擇不作~

 

 

 

這張是去嬰兒室的注意事項

IMG_6406.JPG  

看到嬰兒課程,我才想到我忘記先報按摩課程了.....

等明天再來處理好了!

 

 

 

很快的,就到了晚上~

不用上班的時間真的快的很嚇人XDDDDDD

健保房的衛浴就更麻煩了!

記得我第一胎的時候,還起碼先住的是二人房~

旁邊是自然產媽媽,剛生完要泡15分鐘的溫水,然後上廁所又不順

那時我已經等到快忍不住

結果這胎,四個人就有三個是自然產媽媽,再加上他們的老公

先是晚上要刷牙的時候,就排到昏倒,

要不就是你在使用的時候,外面一直來敲門......(感覺真差)

然後最扯的是…我晚上一點多急著上廁所,

結果隔壁床的媽媽在裡面使用..........

我在門口等了快十分鐘都還不出來 (怒)

後來真的忍不住了,只好下樓去二樓的廁所上!!!!

超辛酸的啦~

重點是我上完回病房後,那位媽媽還沒出來!!!

真的搶廁所搶的好累.........

可是今天和老公討論,真的覺得要換病房應該無望了 >___<

護士一直打哈哈~

然後又很怕都是剖腹產媽媽.........都要住六天那種nameicon_63120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算了,至少安慰自己這間還滿安靜的~

然後可以親餵到小天子好開心啊!!

要睡覺之前,自己來擠了一下初乳~

IMG_6430  

因為今天只能吃稀飯配肉鬆~

所以初乳只能擠出這樣............好想哭啊!

這樣小天子怎麼夠喝@@

明天再來加油吧!  Fight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