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上篇卸貨文以後,

就要分享後面在醫院恢愎的記錄啦~

 

 

 

話說今年生產的孕婦實在多到爆炸啊!

多到我覺得甚至比龍年還多~

所以當我剖腹完以後,

完完全全的沒有病房~只能先被推回待產間1去等候!

明明生完了卻還是能聽到自然產媽媽的哀嚎~

以及陣陣的胎心音,

我真的也稍微累了,想說就來睡一下吧~

沒想到麻藥開始退了,我也開始一直乾嘔吐唾液(因為禁食沒東西可吐)

連媽媽老公來,我一說話就開始想吐.....

因為一直在吐,護士詢問我要不要打止吐針?

我就這麼被打了第二針止吐的~(因為在剖腹時我也想吐,那時已經打了一針)

打完了比較舒服,我就開始進入昏睡狀態~

 

 

 

印象中張開眼就看到老公在旁邊,

後來老公見我一直在昏睡,就說他先回家整理然後放一些東西~

我又開始昏睡~再醒來就是說有病房了!

可是目前只有健保房........冏

於是我們就被帶到了322房

IMG_6398

住在322-3 號病床

 

 

 

健保房其實也不算太差

只是大家的訪客來訪時間一直重疊,

睡眠時間就一直互相干擾~

能想像四人份的訪客一直在來來去去嗎?

真的對產婦是一種折磨~

 

 

 

IMG_6447  

一個人的空間大約是這麼大~

旁邊那個躺椅就是給命苦的老公睡的咯!!!

只是健保房可能是不用加錢的關係

居然所有插座都無法通電!!!!!!

我和老公只能用二個行動電源一直互相cover......

這點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 >_<

 

 

 

冰箱也只有一個,所以東西也是一起冰@@

然後置物櫃有隔開

IMG_6446  

 

 

 

比較難受的是衛浴和電視都只有一份!!!

電視根本沒人敢去看啊~裝飾用的吧= =

大家都要休息,誰敢去開電視?

老公一直吵著要換單人房~可無奈就是想貼錢也沒房間啊!!!

從中午到晚上,只要有護士來就問XDDDDD

得到的答案都是:「有就會通知你了哦!」

然後問那是星期幾出院,居然沒有一個護士能回答我~

都說回去再幫我查.......查到後來........就又隔天了= =

不過也體諒他們真的很忙~

 

 

 

就這麼一直昏睡也就五點多了~

起來後還是一直瘋狂的乾嘔........吐了好幾個袋子

傷口倒是還好,並不很痛,

但因為插著尿管,又住著健保房~

今天一定是見不到小天子了~

只好等明天拔掉尿管後才有機會了

想說明天中午拔掉,可以趕著五點二十親餵母乳~

趁機來偷跑一下奶量

這胎我想要餵到一歲!!

不過下午時護士來幫我換藥,順便教我如何擠乳時,

幫我壓了一下乳線~可能都沒補充水份也沒進食

完全沒有乳汁啊.......好受挫哦!! T___T

 

 

 

護士們真的很辛苦,

剖腹產的病人都要靠他們來清洗傷口及陰部

然後還要排惡露,倒尿管的尿

真的是非常的偉大~

也謝謝馨蕙馨的護士那麼溫柔貼心~讓我感覺超溫馨的

 

 

 

晚上公婆帶著小王子來~

然後娘家的阿姨及舅媽也來探望,

整個空間瞬間爆滿啊!老公只能站著,

還讓表妹及表弟也站著@@

實在超不好意思的!

結果只好阿姨坐在病床上,然後一直壓到我的尿管XDDDD

壓到本來掛在病床上的尿袋都掉了.........

超冏又好好笑哦!

 

 

 

後來婆家的姑姑也帶著堂哥來探望~

好姊妹的牛牛和姱豬也在快十點半的時候來~

整個很歡樂啊!!超感心的

突然聊天時冒出個頭,才發現是黃醫生來了~

超開心的~可惜他要巡房,而且也晚了(十一點多了)

他問完我還是會吐以後,就交待護士再來幫我打一針止吐針~

今天完全沒進食,也因為還一直在吐也不能喝水@@

只好看明天會不會再吐咯!

後來礙於太多產婦要休息~所以姊妹們後來也快速離開~

 

 

 

辛苦老公了,忙了一整天!

本來很怕已經昏睡了一天會睡不著,

沒想到快一點的時候,我還是又睡了  XDDDDD

所以,大家Good Nigh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