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話說2012.11月時鼎泰豐來高雄巨蛋一開幕,整個人滿為患啊!

我還記得那時fb滿滿滿滿滿的就是朋友打卡,

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候位~

拿了號碼牌可能還要去逛半小時以上才能回來吃@@

只有二字,真是太誇張了!

 

 

 

這天,當然是很突然的,午餐時間好姊妹來電~

一問就問我要不要去吃鼎泰豐

我那麼好約的人,又早聞其名了,當然要去見識一下~

一來到門口,果然名不虛傳,人一堆!!!!!

不過他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,就是抽完號碼牌可以先去附近逛逛~

所以不會造成門口擠到翻掉~

IMG_448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旁邊還有觀賞動物,喂~是可以觀看小籠包製作過程的作業區喲!

IMG_5183  

我個人覺得這個很新奇也很有趣~

可以看到自己吃的東西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,很妙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天我們還滿幸運的,大約等了二十分就有位子~(快十分鐘而已= =)

一進門的感覺,就是覺得裝潢很舒服~

都是木頭的顏色

IMG_9382.jpg

 牆壁上一定要掛著一些有歷史的照片~

然後一些字畫之類的XDDDDDD

 

 

座位的設計滿多元的,最多可坐到5~8人

IMG_9383.jpg  

 

 

 

超可愛的鼎泰豐娃娃和熊~

IMG_4485.JPG  

 

 

 

桌上就先擺好了醬油、辣油

醬油和辣油  

 他們的辣油真的超好吃的耶!香而不辣!!!!

 要不是我是孕婦,真想整罐倒下去~~~

 

 

 

服務生很貼心哦!

隨時都會來幫你補上熱騰騰的麥茶~

我覺得是很好喝啦,一口氣就喝了三杯XDDDD

無限暢飲就對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點菜咯!

先來看看菜單吧~

IMG_9387.jpg

第一頁當然要是最重點的小籠包咯!

不過真的超級貴的啦~隨便一籠都是160up (10顆)

 

 

 

IMG_9388.jpg

 再來就是看功夫的餃類咯!也是很多選擇~

還有燒賣呢。

 

 

 

IMG_9389.jpg

 雖說麵食類不可缺少包子,但我真懷疑誰會來這點包子@@

也都不便宜,隨便都要40元起跳

 

 

 

 

IMG_9390.jpg

 這不是我們的主力啊!湯品也有~

不過看到這頁,發現大多都是以蝦、豬、牛為主的單品

 

 

 

 

IMG_9391.jpg

 聽牛牛說炒飯超好吃~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~

嘛是就貴,不愧是鼎泰豐

 

 

 

 

IMG_9392.jpg

 想說他的麵看起來好特別,好像涼麵XDDDDDD

所以我點了一個排骨麵~

 

 

 

 

IMG_9393.jpg

乾拌麵耶!應該也是乾麵的意思~

牛牛點了一個紅油拌麵,我們還有再點一個紅油抄手

重口味組的,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IMG_9394.jpg  

甜點,我們整個很沒興趣,

不過鄰桌有點一個酒釀湯圓,

一般家用碗裝可能二顆吧,這樣要價100!!!!!

我個人有點嚇克~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個女人七嘴八舌了一番,終於點好要吃的了~

那來看看上菜的狀況吧

 

 

餛飩乾拌蝦肉,NT 160.

超好吃的紅油抄手  

牛的強力推薦,我也覺得超好吃的耶!

可能因為他們家的辣油香而不辣,加上有用醋調味

整個就是微辣+酸酸,超級開胃的啦!

我超愛這味~

 

 

 

 

紅燒排骨麵,NT 140.

排骨麵的排骨  

排骨和麵是分開的,所以我就忘記拍麵了 XDDDD

排骨才是重點咩!

我很喜歡這樣分開放,因為排骨才不會濕濕的~

麵倒還好,就是...........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忘了是點什麼口味的小籠包了@@

IMG_9395.jpg  

總之小籠包是招牌,一定要點一下的啊

但是一吃,整個是地雷!!!!!!!轟!!!!!!

高雄火車站前的許記才是王道~!!!!!!(下次再來介紹)

皮咬破湯汁都沒有濃濃的流入口中......

沒有龍飛出來啦! (小當家看太多)

 

 

 

只剩下拍照用功能........

IMG_9396.jpg  

光線太亮,整個不見..........不好吃所以不見了(怨念)

總之........不推薦

 

 

 

 

紅油拌麵,NT 90.

紅油辣麵  

這道也是小貴!沒有配料只有紅油.....

但麵因為是乾的,比較有彈性!

我的因為是湯的,吃不出麵的特性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肉絲蛋炒飯,NT 160.

IMG_4489  

我心中的本日VIPPPPPPPPPPPPPPPP

太好吃了吧!!!!!口齒留香啊!

這未免也太不合理了吧~作小籠包的專賣店是炒飯最好吃?!

算是滿不能理解的一件事XDDDDD

不過這個價位可以去吃紹興炒飯二盤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個人點一堆  

和滿滿的食物拍一張~

這裡真的只能吃巧,我們這樣也點不多,就要六百多了呢!!!!

 

 

我也要來一張  

我愛的紅油抄手~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以後,來杯星巴巴解解味吧XDDDDD

星巴巴續攤  

 

 

 

這間博愛店超大間的啦!

除了室內空間大概有二十幾桌,還有戶外區呢!

IMG_9400.jpg

 

IMG_9401.jpg  

是說星巴巴最近幾年的擴店速度超快的啦!

光左營區好像就有六家了@@

 

 

 

 

摩卡可可碎片,超讚  

一樣點我們最愛的摩卡可可星冰樂!

不過很怪的是,每次店員都常常會打成焦糖可可星冰樂~

今年我就遇到第三次了,只好再請店員重作!

 

 

 

Angus 059.jpg  

二個女人就愛聚在一起聊天聊地聊不完,哈

下次會再相約吃什麼呢?

難怪常常都瘦不下來啦 (淚奔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