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有了小蘋果後,腦波很弱的媽咪,又開始失心瘋了~

雖然在知道性別後

延伸閱讀--【孵蛋ing】15W+2D 情人節來看小情人,性別公開好剌激

媽咪還是覺得要讓小蘋果有自己的東西,不能都揀小王子的~

首當其衝,就是衣服啦!

 

 

 

由於包屁衣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選擇~

 因為穿了以後不怕小朋友會肚子著涼,

 然後圖案又是可愛到翻掉~

包屁  

包屁2  

等小朋友長大之後,下面再搭個褲子就可以繼續穿~

實在是愛死包屁衣了!!

所以這幾天,我一直在搜索可愛的包屁衣~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我被一把火狠狠的燒到了!!

包屁  

 

包屁  

這~~~~~這也太可愛了吧!!

完全中了弱腦波+愛拍照紀念媽咪的穴啊!!!!!!!

 

包屁  

我也要這樣拍!!!!!!!!!!!!!!

也太有創意太有紀念價值~(分明就是很愛惡整小孩XDDDD)

以上圖片來源&哪裡買:【Culpeper General 】數字手工包屁衣

 

但但但~~~價格我找遍了所有網站~一點都不親民啊!!!!!!!!

我聽到我的荷包在哭泣~

而且~這款還是短袖版,長袖版的價格更是再多上一千元左右~

但一整組就是12件長或是12件短~

要不就是分開買6件長&6件短

依南部如此炎熱的天氣~我實在是好難下手啊!!

 

 

 

再加上有了第一胎的經驗,我知道老人家對於小孩是沒有夏天這件事很堅持~

所以剛出生的新生兒,雖然出生在炎熱的七月~

一樣逃不過變成肉粽的命運~

然後就是熱到頭上身體都起疹子..........

IMG_5220  

小王子一個月時,額頭就是熱到都長像水泡類的疹子~

 

 

 

所以!!!!!我決定了!!!(握拳)

我.要.自.己.作!!!!!(勤撿持家的好媽咪XDDDD)

本來參考了Culpeper General的官網

(參考連結:可愛數字包屁衣也可以動手自己做唷! )

原本是有想要用熱轉印貼的方式~

但缺點就是~拉扯或水洗後,有可能會造成圖案損壞

不是出現裂痕,就是圖案掉一角......

 

 

 

所以.......不怕死+自虐的媽咪~

一直在內心掙扎,要不要拿起剪刀和針線呢?!

算了~先把這個難題放下,先來準備材料吧!

 

首先,先挑選會讓心情愉快的各種顏色的不織布

 

 

再來,就是精心繪製比例大小的數字和圖型

數字和圖型  

本來是想說單一圖型配上數字就好~可是又想說每件衣服適合的圖型不同

在這提供幾種搭配方式給媽咪們參考

*單一色不同圖型 X 單一色數字

*不同色同圖型 X 單一色數字

*不同色不同圖型 X 單一色數字

*單一色不同圖型 X 不同色數字 -->我採用的方式

*不同色同圖型 X 不同色數字

*不同色不同圖型 X 不同色數字 (我個人覺得此種太花)

 

 

 

那就讓我們開工吧!!

(因為媽媽滿滿的愛,所以上述討論的難題....應該答案揭曉)

我很不乖...........嗚哇!

 

 

 

先將同色的不同圖型裁切完畢~

圖型完成  

個人是超愛星星圖型的啦!哈~

可是缺點就是,裡面的數字放不了太大~

所以10.11.12.就太擠了

只能選擇1~9的月份

也因此,準備的「month」字樣,就塞不進圖型裡了~

 

 

 

 

再加上裁切完畢的不同色數字

放上可愛的數字  

WOO~~~~~~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!!

五彩繽紛的好夢幻~

 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包屁衣~

上網挑了超級無敵久!!!!

因為只要關鍵字打上carter's、包屁衣~

跑出來滿滿的就是100多頁= =

但很有耐心的我,還是一個一個看,找到了心中的最愛~~~

 

 

 

這一次我選了和第一胎不同買家!

包屁衣來咯!  

收到時整個真是超滿意的!!

因為圖案超級可愛的啦~~~

九個月的圖案裡,還有超人聯盟和機器人呢!!大滿意~

 

 

重點是和第一胎的買家相比

領口比較  

我超喜歡這次買的包屁衣,每一件都有像上圖的撞色設計~!!!!!

下圖的賣家.....素色,就是真的全素的單一色~然後也沒有印上Carter's

棉質的質感摸起來超~~~~棒的!

可惜沒多買一點........

等小蘋果出生再來打算吧,呵!

 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時刻來臨~

終於要完成這次手作包屁衣的步驟

 

1-2-3  

 

 

4-5-6  

 

 

7-8-9  

 

 

10-11-12  

 

 

成果我真的超滿意的啦!>//////<*

因為每件包屁衣的顏色都不一樣,所以底色我選了最安全的紫色~

怕顏色太深或太淺,顏色都不好搭。

撞色的領口、袖口和大腿邊,是不是都讓衣服更活潑了呢?

最重要的是,媽咪滿滿滿滿滿的愛心哦!!

(冒著被爸比揍扁+打飛的風險....好險只有耳朵長繭)

那麼~就請敬請期待小芒果穿上的模樣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