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呼!這篇終於終於生出來了!!

這顆章真的是一波三百折啊

請待我娓娓道來~

 

 

 

 

作小王子的臍帶章雖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

但一直都很記憶猶新的........久

文章回顧:【兒物】臍帶章開箱文!!!精緻可愛又好看

雖然品質我真的很喜歡~

但要作睛媽家的章,真的急不得

為什麼呢?

除了臍帶章在製作本身就要「三十個工作天」外,

要能選到自己要的印材真的超靠運氣的!!

因為睛媽家的品質很好,只要印材一上相本,立馬就會被搶走!!!!

所以這次把小天子帶回家,

還沒掉臍帶,月子期間我就每天在關注印材了~

一看到愛的我就要立馬下訂!!(握拳!)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在我看了將近十天後,

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六

2014/08/02

我看到了我覺得是小天子命中註定的它!唯一的它~

659.JPG  

就是圖中的659!!!!!

因為小天子走的是粗曠路線,

於是我選了一個和小王子不同風格的它

小天子的是全素面的赤牛角

小天子是帶有粗曠不同路線風格的咖啡+素色的花紋赤牛角

兄弟倆不同樣式也比較不會搞錯嘛!

 

 

 

一看就立馬在問與答留下我要這顆

可是睛媽說現在已經不接受預訂

於是我就很任性的先下標,然後請老公快點去匯款

也顧不得已經10點多(星期六郵局只開到十二點)

重點是小天子的臍帶也還沒掉XDDDDD

所以想當然爾,被老公罵到臭頭!

一直說我在月子中他已經很忙了,能不能別再讓他更忙?

可是真的看很久才出現那麼一顆嘛!

再錯過什麼時候才會再有.......(本姑娘也是很沒耐性那種)

終於一切都完美的完成,然後就只需等待小天子掉臍帶啦~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然而事情一定沒有那麼簡單的啊

過了二天,睛媽就寫了信給我,告訴我一個超級不好的消息

就是雖然我已經匯了款,

但是我忘了先寫預購單!!!!!!!!!!!!!!!!

於是我的659就這麼的被人家從眼前又搶走了!

(漂亮的東西當然同樣就會被人家注意)

當下我超不能諒解的啊!

都已經匯款了只差沒寫單,為什麼可以被人家又訂走!!

真的有點氣到想回說我可以退匯款嗎?

可是無奈我真的很喜歡葫蘆型的封法......

只好再度等印材,

等啊等的!等個沒完沒了、天荒地老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小插曲:

超級遺珠之憾!我作月子時看到這顆早就售出的667

心中真的超級超級想要這顆的啦!

好勻稱的花紋哦

只能把照片留起來,當成心中永遠碰不到的女神!

臍帶章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等了近一個多月,

一直等不到適合的印材

因為赤牛角一直處於缺貨狀態,

然後好不容易等到上架,又就是沒有屬意的它

(因為紅褐條紋本來就是少數,又要遇到花色漂亮的更是少之又少)

睛媽回信也一直希望我能挑素面的,因為他也怕我會等很久

"從經驗來看,連續幾次進貨,方章素面的都遠多於有紅紋的"

↑睛媽的回信

小天子的臍帶早就掉了,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寄出,

其實我也知道搶印材是難免的事,也知道只能照填單順序給貨

自己沒先填預購單,雖然先匯錢也是枉然,

但心中一直就是這麼覺得酸酸的 >_____<

 

 

 

就這麼堅持等到了2014/10/27(一轉眼苦等過了二個半月)

居然又看到了這篇公告!!!!!

 

wu  

本來作小王子的時候,價格是1500元,

小天子時,就已經變成1800元了(泣)

現在等了二個半月後,居然又說要漲價了.......

而且是要變成2100元!!!!!

媽咪的理智線已經又快再一次斷裂了~

只好寫信問睛媽,如果再等不到喜歡印材的狀況下,

到了十一月我仍然要再被漲價嗎?

如果如此,我想我只能忍痛和永睛說再見了~

可能小天子和他們沒有緣份吧.........

 

 

 

就在二天後,我收到了睛媽的回信

本來已經不抱希望的我,終於等到了快樂的回應

wu  

心中真的是快樂的一直在轉圈圈了呢!!

因為這隻真的雖不能像667那麼完美,

但是我覺得有比659好耶~

除了左上那邊有一面留白比較多外,

其他面的紅紋都很勻稱完全~~超開心!!

立馬就回信說我要這隻~

謝謝睛媽有把我的事放在心上~

本來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等不到回音了吧,

只能默默轉身離開了(內心戲很多)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在十一月中(又過了二個月後)

我收到了小天子的完美臍帶章!!!!!

IMG_7874.JPG  

現在有用小盒子精美的包裝起來了哦!!

以前只有夾鏈袋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12345.jpg  

睛媽一樣會附上印鑑卡,這張也等同保固卡哦!

然後上面寫上祝福的話語~

 

 

 

 

IMG_7881.JPG  

噹噹噹~~~~主角現身了!

我故意把臍帶面作在留白較多的那面,

花紋勻稱漂亮的不去動他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877.JPG IMG_7878.JPG  

好開心好滿意好感動啊!!!

我只能說永睛的品質真的很不錯

但真的要有耐心有時間去等待~

可惜的是小天子的臍帶掉的沒小王子漂亮,

所以沒辦法作成橫的,小王子的是像元寶樣呢!

 

 

 

像媽媽最遺憾的就是,我的臍帶早不知去那啦!

根本就無法再補作這麼有意義的臍帶章(大哭)

wu  

雖然也不知道小王子小天子會不會愛這臍帶章,

但媽咪想為他們留下紀念這件事,

雖一波三百折,但終於是完美落幕了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趕快和小主人拍張照吧!

IMG_7880.JPG  

小天子:媽咪,這什麼啊?放這麼下面我怎麼吃啦?

 

 

 

放上搞笑版的,哈哈哈哈哈

IMG_7879.JPG  

小天子你的臉是................?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晚安啦!!!!!!!!

任務完成,來睏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