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在這先祝福中國民國102年生日快樂!!!!!!!!!!!!

雖然說我已經好久沒感受到什麼國慶日的fu~

但還是感謝它讓我可以多休一天假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很久沒來發文了,

除了在支持一下我演的蘭陵王(疑?),

(忙著追的期間,我哭到眼睛都快像雪舞的奶奶一樣瞎了= =哭慘了!)

還忙著玩wii

整個時間變的超不夠用的啦!

因為我整個是電動白痴,為了要破關常常都玩整晚@@

開心的國慶日,也是小王子滿1y3m的日子!

想起去年的今日,小王子才剛過試用期呢!哈哈哈

那就一起來看看小王子成長了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開始教小王子自己刷牙

小王子的牙齒算長的非常快的咯!所以現在要教他自己刷牙~

讓他開始喜歡上刷牙這件事情!不會排斥~

IMG_2338  

整個刷的很R.O.C.K!!!!!!!動感的很!

不過我都不知道小王子到底是在刷牙還是吃牙刷(繞口令?)

因為放進嘴裡,就拿不出來了..........冏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開始會叫一些字彙

現在不會一直瘋狂鬼打牆的亂叫一通,

現在只是會對著同一個人叫「爺爺」「爸爸」「姊姊」「媽媽」.........

到底是那位啊@@

會叫的字就是上面那四種,加前天剛脫口而出的「阿嫲」

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~小王子又沒有姊姊,不知怎麼學的姊姊?

還是跟爸爸學的.............

(那段影片有看過的人就會知道,我不能在這放,會有生命危險,哈哈哈)

提示:如果下一個詞學的是「跳針」的話,那就I See了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TSuiGubCH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很愛玩馬桶的水

這個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小王子聰明還是怎樣

被氣死了我!!

  

玩不夠還知道要再沖水,讓水出來咧= =

玩的整臉都是水~每次他老爸看到都要扁我~

明明就是他自己衝去玩的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走路穩到不行,已經可以穿鞋走路咯!

想到上個月,小王子連沒穿鞋都走的很不穩

這個月已經健步如飛,穿鞋也走的很好咯!!

所以我們已經可以帶他去公園走走~

這個月學會的新技能就是「溜滑梯」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很有媽咪的潛力--自拍

除了還不會自己按拍照鍵

現在一看到鏡頭就會..............

IMG_2665  

 

IMG_2667  

 

IMG_3071  

那學來的法國鬥牛犬表情= =

1111111111111111111  

你在學我嗎?小王子~

 

還會吃不到就來個苦瓜臉

IMG_2572  

總之表情實在是也太豐富,哈哈哈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黑青= =

開始會走路了以後,這就真的是避免不了了!

超級常的啦!每天都有新的大大小小= =

實在是很昏倒!!

IMG_3101  

雙腳都有!黑到不行的雙腿,哈哈哈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又有一針疫苗要打咯!

1y3m又有一針要打,再加上小王子是七月出生,

那時候沒打到流感疫苗(每年10月打,滿六個月以上嬰兒可打)

所以這個月要挨二針咯!!

等到打完再來和大家分享~

打完這針後,就可以爽快很久再打針了>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和爸媽一樣是夜貓子

可以說我們沒睡,小王子就一定不會睡啊!!!

小王子真的異於一般小朋友,不會自己睡著.........完全不會

絕對要一個陪睡,而那個人90%都會指定要我

我只要在家,就絕對不要別人陪睡,不然就是會吵很久才甘願~

滿擔心小王子會有所謂的「分離焦慮症」

只要我離開一秒,就會大哭大吵一直在地上翻滾.....

所以連我早上刷牙上廁所都得帶上(超扯)

 

近一個星期,因為老公和同事聊天,

說還是要讓小孩早點睡才會長高長大~

現在正在執行「九點入眠」模式

剛好小王子這幾天突然從睡二次變成只睡一次

所以有成功過一天~再加油吧!!

只是我也必須從九點就開始和小王子一起睡,對我真是一種折磨啊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戒奶嘴進度

本來要很開心的宣布「大成功」

睡覺已經完全不仰賴奶嘴就可以睡著(只是我的耳朵會備受凌虐,被抓)

但是因為不吃奶嘴,小王子就會吃手

IMG_3025  

吃的滿滿滿的都是口水................= =

老公非常不愛小王子吃手,說手很髒~

所以經由溝通協調後,決定折衷,睡前給奶嘴

我會同意的原因是因為,想說小王子應該口欲期還很強~(愛吃是主因)

所以等到一歲半後再來看情況戒吧!! 冏rz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月身高:82cm

本月體重:10.4kg

標準的只長個子不長肉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知道媽咪愛四爺~所以........

請叫我晨陵王!!(?)

IMG_2630 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們下個月再見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