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爸比媽咪瘋狂在趕蘭陵王的進度,

整個網誌和進度還是大delay!!!!

希望媽咪自己的熱度不要掉(因為爸比一直狂拖,又叫我要等他)

想當初甄環看了才1/3就懶的再看了......冏rz

 

 

 

很快的,小王子邁入1y2m,

我們來看看這個月小王子進步了什麼吧!

 

 

打完一歲還未打的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

這次就帶去衛生所打咯!

因為才隔一天而已,又要跑那麼遠太累了~

不了解上次馨惠馨為什麼一定要分二次打這二劑~

我去衛生所看到他們都是二針一起打耶@@

可能每間醫院作法不太一樣..........???

 

 

 

打完疫苗後,長出了凸凸的疹子

因為小王子已經長過玫瑰疹啦!

所以很明顯這就不是玫瑰疹,這是壞疹子~

大大小小顆的,很像青春痘一樣@@

而且一打完疫苗就開始發燒........我又被公公罵個臭頭= ="

而且這個月還長了鵝口瘡及疑似腸病毒(好險都不嚴重也痊瘉了)

實在是要嚇破媽咪的膽啊!!

 

 

 

✪會用手指指想要去的方向

現在小王子已經可以利用自己身體表達自己意見咯!

像是現在想要出去玩的話,就會用手指指門口~

然後轉頭過來和大家說再見......冏rz

真不知都那學來的,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睡覺也是要一直耍寶

現在明明就是已經很愛睏的狀態了哦!

可是睡到一半,還是要爬起來在你身上滾一滾,

要不就是站起來,然後拍手!!!!!!!= ="

這那招~真是被這小子打敗,哈哈~~~

最強的一招就是~每次媽咪我醒來,這小子總是會在我的臂彎裡!

然後媽咪整個麻到像半身不遂......冏

 

 

 

 

✪買了學習杯,開始要讓小王子學喝水

其實小王子算很特別,一教用吸管喝了就會了!!!!

可是往往不會抓量,不是嗆到就是喝了又全從嘴裡流出來@@

所以這次就幫他挑了一個學習杯~

整個喝的超級開心的啊!!!

 

 

 

我選擇的是貝喜力克滑蓋水杯~

你看看,也太可愛了吧!這可愛的牛牛讓我一整個超愛的~~~~

還有四、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哦!

IMG_23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輕輕的把杯蓋滑開~吸管就跑出來了^^

超方便的啦!也讓媽咪我超驚嘆現代的進步

IMG_2327

以前都只有把蓋子扳開後,凸出的吸管蓋,

現在這樣一氣呵成,整個翻倒水壺,居然也不會漏水~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小王子試用的結果吧!

小王子:媽咪!這是什麼啊!怎麼水裝在這裡面變的這麼好喝啊!

IMG_2315

小王子本月新招:啊~~~~~(滿足樣)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都忍不住多喝了幾口呢!

IMG_231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不多說,就讓我先乾為敬吧!!乾杯!!

IMG_2321  

不誇張哦!小王子每次喝水,最多二口~~~就不喝了!

買了這個茶壺的當晚,完全捨不得放下!一直喝一直喝!

居然把150cc都乾完了!

然後圖三這樣喝,也不會倒的整身都是~~~~太愛這個水壺了>/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最困難的-戒奶嘴

其實這件事真的是非常有難度啊!

先不論這件事本身的難度~

而是…婆婆覺得不用那麼早,而公公又捨不得小王子哭!

但媽媽我的外婆,覺得小王子這麼帥,吃個奶嘴真的很難看~

(剪舌頭成員的姨姨也這麼說>_<)

但讓我真的想嘗試的原因,還是牙齒發育的問題~

不過,這件事真的不是很容易!

第一天嘗試的9/9,雖然小王子已經睏到不行!

因為沒奶嘴,還是延長了十五分鐘後才睡!

再加油!再加油!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!!

不過9/10晚上和婆婆討論這件事,

居然得到了肯定的答案!!

只是這天.........小王子哭鬧到不行就是不睡,

只好又讓他破了一天戒.........(遠目)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認真的走路咯!

話說小娃湊在一起,真的學東西特別快~

小王子扶著東西會走大概也有四、五個月了吧!

快的速度一度讓家人猜應該還沒一歲就會走了,

那知望啊望的,到一歲二個月了還沒正式在走.....

我們猜測原因應該是因為小王子懶的走!(無誤!)

但上次去翠園吃東西時,小王子看到一個妹妹(還沒一歲就會走)

居然就比較願意自己走去找妹妹玩~

現在在家裡,也常聽到公婆在說小王子會自己站起來走路了!!

真是神奇啊!!

難怪人家說模仿是最驚人的!

讓我想起以前養文鳥時,老鳥帶小鳥,很快就學會了~

(是說爸比媽咪是超齡了嗎?不然天天在走小王子怎麼還是不會=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放上一張小王子喝完他最愛的酪梨牛奶,

看到沒有了的時候的表情~

1234567_446803055433380_886126052_n  

這位大爺,此刻嘗到了「人蔘」的滋味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個月見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