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人家說,一歲是惡魔與天使的分水嶺

我說~~~~「言之有理!

小王子的惡魔角就像小芽一樣開始長出來了!!!!!!!

這臭小王子的成長,已經不像以前能用照片來「靜態」說明了

我發現這個月的成長,都要用影片來說話,看倌們才能了解~

(所以這個月的照片好少........XDDDD)

就讓我們來看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✪不知那學來的伏地挺「臀」

5  

對,相信你的眼睛!

這小子現在常常就莫明其妙作出這個動作~

是想加入國防布嗎= =?

實在是爆笑到極點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超級激動哥~

真的都不知那學來的招~

有一天發現了這二袋,就開始.............

  

表情真的有夠狠的啦!!

這二袋是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嗎??哈哈哈~~~~~

媽咪整個都要笑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已經聽得懂大人下的指令

舉凡「拍手」「謝謝」「再見」「跳舞」「帥」這些

小王子都已經能夠聽到然後就作出動作咯!

只是要看大爺當下的心情如何~心情好就必作

 

 

 

 

✪不知那裡學來的「XX」

看影片比較震憾~

  

整個大大大大大~~~~吃驚啊!!

以後真的不能隨便放小王子一個人獨處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瘋狂抽衛生紙

雖然早就聽過這一趴,可是真的學到這階的時候~(爸爸的)理智線常會斷掉

就是不停的抽衛生紙啊~都不會卡手哦!超強~

越抽越順~越抽越快這樣!

(還自己很愛看這段影片..........惡魔!!!!!!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✪會放手自己走一二步路嘍!

還真的是老一輩的人比較有經驗~

知道如何引導小朋友學走路,(居然是我公公教的,哈)

公公教我要站在小王子的前方,然後用東西吸引他~

雖然這小子仍然看心情走路,但真的就開始願意放手走了~

連現在惹我生氣!知道他走路我就會笑~就會撲過來找我抱抱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會自己推學步車了~

本來小王子開始在扶東西走路的時候,

就拿出來給他玩過,

那時候都不會玩~只會一直在車旁邊繞圈圈(很像小狗這樣)

現在再拿出來,推的嚇嚇叫耶!快到我都拍不好~

這段是第一次拿出來,推超久的!

(爸爸拍的技術比較不好,請包涵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沒事就要爬樓梯

現在只要自己玩到一半,就會跑去爬樓梯

而且是人家抱下來,馬上又衝去爬的那種哦!!

整個體力超充沛~而且是從這個月才開始的習慣= =

爸比媽咪快被小王子整死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第一次去看籃球比賽

就獻給爸比啦!

 

IMG_1342  

 

爸比的公司聯誼賽~雖然是室內但流的滿身汗!!!!!(沒空調)

 

可是看也不安靜,到後面一直亂動想出去玩~苦到媽咪

看來這種都不會動的活動,還是不適合帶小惡魔來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已經可以坐這種自行前進的車咯!

IMG_1514  

送上超萌照一張!

這種車的下面是一段空的,小童可藉由腳前進及後退~

可是小王子目前還只會後退,哈哈哈

前進要靠媽咪牌馬達,衝衝衝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很喜歡和其他小童互動

現在看到很多小朋友的地方,會非常的高興~

迫不及待要衝去和他們玩!

這是一件好事,代表小王子和他爸比媽咪一樣很外向~

但希望不要像老爸一樣早談戀愛~我不想太早當阿嬤啊!XDDDDD

IMG_1504.jpg  

你看看~又在把妞兒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目前小芽進度,上四下四

小王子已經有八顆芽咯!!

不過真的是看心情刷牙~在考慮要讓他自己刷牙了!

很多媽咪開始長芽就買兒童牙刷在讓小童試,

我家這隻是媽咪幫他刷還要咬我!!!!!!!!

20130728七顆小芽  

真的很會裝這種很醜的臉,哈哈哈~~~~~

這時下排照片右邊的那顆小芽(七號)大約有三公分開

到今日截稿前,八號小芽也已經三公分高,七號小芽和門牙差不多高了!!!!

只能說小朋友成長真的很快!!

反而小王子現在因為變的很愛「玩口水」

所以動不動就是一灘口水流下來= =

(玩口水就是會故意用在下嘴唇那邊一灘,然後像白目小孩一樣噗噗噗)

 

 

 

 

 

✪疫苗狀況

寶寶手冊上雖然寫一歲是要打水痘和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

但一歲小王子去打時,護士說二劑要隔一個月~

所以8/13後就可以帶去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嘍!

小王子又要哭哭了~~~

十月也還要再帶去打流感疫苗~出生的時候沒趕到,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!雖然你現在變成小小惡魔

但爸比媽咪還是好愛你!

希望你快樂平安健康長大哦~~~~

6  

最好是快快變回可愛小天使啦,哈哈哈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給我個推推和讚嘛>/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