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的!該來的還是要來~

恐佈的六、七月~~~來了!!!

不是鬼月,別誤會~

而是到了大敗家的時候了>___<

 

 

 

因為~我最的二個男人~

生日啦!

很奇妙的組合, 二隻螃蟹

老公三十而立,兒子要滿最重要的週歲~

恭禧我們大家都快樂平安健康的過了今年~~~

謝謝老天給我最好的二個禮物-我的老公與兒子~

(這時候難免要狗腿一點,哈哈)

 

 

 

今天老公正好要去夢時代買些東西,

我也正愁生日禮物已經想了好久,不知該買些什麼!

帶老公去挑才不會花了錢又踩到雷..........

一進我家廚房,就故意帶老公去到剛設櫃沒多久的Polo

看了看櫃上的新款,沒想到老公居然給了我一句

「不要,我不愛,這不是我這個年紀的品牌」  冏~

這位老兄不然你是要老到幾歲?

好吧~看了看都不愛,我們又繞到老公最愛的Roots去看,

也還是沒看到屬意的~

反倒是在這樓的花車,看到了小王子的禮物 

(這明明就不是計畫中的事情啊!!!!!)

 

 

 

挑了三件帥帥的衣服,可以讓小王子再大一點的時候電女生(誤)

三件都刻意挑的比較大,

選了小鱷魚棉質性很好的polo衫,

配上個牛仔褲就風靡全場了XDDDDDDD

 

 

這件拿的是8號,小姐說大約一歲後就可以穿了

IMG_0822

 

 

這件拿的是六號,小姐說現在就能穿,可穿到明年

IMG_0820

 

 

這件拿的也是8號,大約一歲後就可以穿了

IMG_082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K~小王子的挑到了,再來就是老公的

(老公:明明我才是本篇的主角吧?)

 

 

由於老公很堅持他要的慢跑鞋他要自己買,

所以我們還是在看衣服路線~

結果後來............老公說:不然我們還是回去看POLO好了!

真的是被打敗...........

這次我們看了小姐身後的........恐怖大馬基本款!!!

真的很神奇耶,為什麼總是覺得基本款都特別耐看呢?

挑了寶藍紅馬款~穿起來老公也非常的滿意~

雖然本來就知道POLO不凡,也知道基本款無折扣

但結帳時心還是滴了幾滴血..........

(只要你快樂~~真的只要你快樂~~~~~~! 哈哈哈)

真的只要老公開心就好了啦!!!!!

誰叫老公平常也對我很好~

 

 

POLO現在的紙袋很有質感呢!

感覺在走萬寶龍路線~  

12345

 

 

 

 

託了老公大馬的福,點數一下爆增!

IMG_0815  

其實我也是衝著這個活動,加上夢時代好買~這次就決定是它了~

小熊真的好口愛啊 >////////<  (灑花)

立馬因兒子和老公的禮物,今天就換到了一隻小熊

IMG_0817  

 

 

拆開來看,質感真的很好呢!

毛絨絨的~~~~又可放置車票和零錢

雖然說換不到熊大抱偶和背包,

可誇張的是~這種門檻這麼高,還是被換光了,要七月才會有新的一批

說台灣人窮,真的半信半疑............@@

 

 

 

 

 

Btw,最開心的就是

其實我和老公很早就想為小王子辦一張兒童卡了!(明明就是自己想要吧= =")

然而一直都沒消費到那個門檻~

今天,終於一償所願 >/////////<

IMG_0814  

真的很多優惠對吧!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專屬停車場!!!!!!

平常停車真的停到要爆炸~~~~

而且那個童樂會,已經有看到六月的咯!感覺很精采呢^^

不知道下個月的是什麼~~~~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入會的入會禮~很讚哦!

IMG_0813  

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~~~~~~

媽咪整個超愛的啦!!!!!!!!(外貌協會媽咪)

等小王子再大一點就能讓他畫畫用了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放上一張老公滿載而歸的滿足照,哈哈哈~~~

(可惜沒有拍一張集焦在"滿載"的重點照)

IMG_08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老公~~~~~

 

生日快樂!

 

啾咪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